想知道書法這個作者的名字,寫的字不認識,章看不懂,請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6-27 19:22:18

1樓:樂為人師

上印章:愛新覺羅

下印章:溥均金圖

2樓:忙碌枉然

上:愛新覺羅。

下:溥均金。

3樓:從口從羊咩

上圖:愛新覺羅

下圖:溥均金

(真假另外說了)

請大師看看這個書法印章是誰的?這些字是不是一首詩。看不懂。幫幫忙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原文

柏林寺南望

唐 郎士元

溪上遙聞精舍鍾,

泊舟微徑度深鬆。

青山霽後雲猶在,

畫出東南四五峰。

劉瑞昌書法欣賞 http://www.freehead.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94139&page=1

5樓:匿名使用者

柏林寺南望

溪上遙聞精舍鍾,泊舟微徑度深鬆。

青山霽後雲猶在,畫出東南四五峰。

落款:瑞昌書

一枚一直不全看不清,另一枚好像是“天陂之子”

6樓:公羊羯牂

落款都說了嘛,錄古人詩一首

家裡有一張書法,有印章。但是不知道作者是誰,請大神幫忙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右上青蓮閣,左下是韋日昌書,右下為佛陀造像

書法內容:道,潛心悟道,人生美好。壬申春日,韋日昌書於上海。

韋日昌,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上海著名書法家,網上查了下,一幅字幾百塊吧···也有**高的

8樓:

左上:青蓮閣

右下:韋白昌書

有懂書法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寫的是什麼?好多字不認識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小亭結竹流青眼,臥榻清風滿白頭(傳為明代唐寅對聯)最後為景德鎮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亭結竹流青眼; 臥榻清風滿白頭

e……各位大蝦幫幫忙,如果要寫一篇書法作品,寫的是節選,用不用標註上節選二字? 如果要的話,標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在落款那裡,落款可以分兩行,先寫錄自…或選自…再寫…書,最後在姓名的下面蓋上印章

草書不認識,但是想知道寫的是什麼,有哪位懂書法的幫忙看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行千里學起?

百難無?不回頭

問號 為認不出的字

有勞各位行家,幫忙看下這個書法家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為“庚辰年仲夏滿人翼翔書”,印章為“宗翼翔印”,湖南街道淮海小區滿族人。這字還是不錯的。

14樓:靜靜守候

好像是宗翼翔的書法,應該時間不長,庚辰年最近的是2023年,從表面看好像不像是2023年或更早的。不過看不到實物不好判定。再之前的就是2023年。

15樓:

此人現在越寫越精采了,上海百名書法家辭典有記錄。(上海人美出版社2023年版)

這個書法怎麼樣,寫的什麼內容,這個書法寫的是什麼字?

華藝時空 這是大篆的寫意性書法寫法。內容為 鵬飛 這幅書法作品怎麼樣?寫的什麼字? 這個毛筆字很江湖,寫的是篆書 和善誠孝。這幅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內容?求教 淵默魚 釋文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問樓外青山,山外白雲,何處是唐宮漢闕 小苑春回,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樹邊紅雨,此地有舜日堯天。評...

書法,寫的是什麼,書法上寫的是什麼字?謝謝

ch彩鳳 中國書法 是中國漢字特有的一種傳統藝術。從廣義講,書法是指文字元號的書寫法則。換言之,書法是指按照文字特點及其含義,以其書體筆法 結構和章法書寫,使之成為富有美感的藝術作品。漢字書法為漢族獨創的表現藝術。被譽為 無言的詩,無行的舞 無圖的畫,無聲的樂等。書法書寫的是氣勢,形態,精氣神活靈活...

想知道這個人的資料!我想知道這個男人的個人資料

應該是個小年女孩吧。kw cd f5 cf a3 我是希希 請大家進來一下 我有話要說 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麼久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援 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現在我有話想要說 對於我乙個只有15歲的小女孩來說 能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我已經很滿足了 但現在拍戲對我來說只能是乙個業餘愛好罷了 讀書才是最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