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多肉叫什麼

時間 2021-06-27 19:21:17

1樓:乀素娘丶

我不養肉,想來看看你的肉肉,但是,肉呢?

這是什麼多肉,大神幫忙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這個屬性下的多肉外形相似的很多,品種也多,各地叫法也有差異,所以不好判斷具體名稱,感覺像和神花,不能確定,僅供參考。

和神花 echeveria 'wajin-bana'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培育者:t.negishi,親本:

e. 'yamatojin' x e. pulidonis,名字源自日本,意思簡單粗暴,大和神和花月夜的雜交品種。

和神花,植株蓮座狀,葉長卵形、略厚,葉正面略凹、葉背圓弧狀凸起,葉前端鈍形、急尖,葉前端略向內彎曲,葉披粉、青綠色,葉尖易粉紅。

3樓:愛

女雛(echeveria 'mebina')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特徵是小巧的株型和橙粉色葉緣。極易生側芽,多年生植株可形成壯觀的大型群落。

園藝培育出的葉片短小形態也叫雨和張。

女雛是一種較小型的石蓮花,對日照的需求比其他的石蓮花要少一,但生長速度卻比其他石蓮花快,嬌小的體型加上葉尖榭嫩的顏色很適合做小型盆栽組合。

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多肉植物到底叫什麼?不知道可以繞道,謝謝合作!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文學名 玉樹來

別稱 燕子掌

源,景天樹,萬年青,玻璃翠

門 被子植物門

科 景天科

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1-3米。莖幹肉質,粗壯,幹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

葉肉質,卵圓形,長4釐米左右,寬3釐米,葉片灰綠色,邊緣有紅暈。花期春末夏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

水澆的有點多

5樓:づ黑seの誘惑

玉樹 也有叫燕子掌的 是景天科多肉植物 可葉插

6樓:沭河男孩

一種花草,有叫它玉樹,也有叫它胖孩子的。

哪位大神能幫忙看看這株多肉叫什麼品種啊 10

7樓:懺悔的菜菜

這個像青星美人,不是黃麗,黃麗是黃色的,這個明顯是綠色配搭粉紅。右邊的是白鳥。不過你的盆太小了,建議你換個盆這樣更好生長,你看葉子都擠在一起長不開了。

8樓:釋跡花緣

多肉品種:黃麗——旁邊的是銀手指

9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紅美人或星美人吧

求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個多肉叫啥名字。長得好像黃瓜…

10樓:

按圖編號順序的多肉植物分別是:1.大和錦。2.紅稚蓮。3.姬朧月。4.粉蔓。

請多肉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多肉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多肉美人蕉,也叫桃美人,落地生根,玻璃脆,泊璃脆。半喜陽處生長比較快。澆水宜一次性澆透,避免常澆水爛根。春秋季扦插分植。

12樓:mister陳

北美阿拉奎耐寒耐熱瓦力瓦力多肉

有沒有多肉植物的大神幫我看看圖中的多肉植物是什麼型別 名字叫什麼的 10

13樓:歲歲有肉

圖上的是多肉植物的黏土仿製品 不是多肉植物本身哦第一個應該沒有依據 比較像皮式藍石蓮

第二個是桃蛋

第三個花乃井

第四個烏木雜

第五個叫什麼我忘了 和白鳥一類的……

有沒有大神幫認一下這兩種都是什麼多肉,怎麼養? 50

14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通過**辨認,圖一就是牡丹,圖三是佛手。

15樓:無聊的人生

第一個是烏木。第二個是瓦松。烏木最重要是土壤,多準備一些較肥沃的泥炭土。

烏木有一定的耐乾旱性,所以平常不用澆太多水。瓦松養植簡便,注意夏季通風,高溫時要控制澆水,土壤選一些疏鬆透氣的沙質土壤。

這是什麼多肉?有哪位多肉大神知道?

16樓:蹬氛枚僦

都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名字品種相近的太多了,你自己到多肉聯盟的**,對照**看看是哪個品種吧。

有哪位大神知道下列品種的多肉名稱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名字品種相近的太多了,你自己到多肉聯盟的**,對照**看看是哪個品種吧。

幫忙看看這個多肉叫什麼,幫忙看看這個,多肉 ,什麼品種?

這個是多肉植物紫珍珠。紫珍珠 echeveria perle von n rnberg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 別稱是紐倫堡珍珠。紫羅蘭色的葉片使得這個品種具有非常強的觀賞性。一種擁有美麗的粉紫色葉片的多肉植物,葉緣呈白色。葉片呈蓮座形螺旋排列。 斯考比奧 錯了!這是皮氏藍石蓮!幫忙看看這個,多...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還有沒有必要提升

少年薄荷涼 配置還是有一定的升級的空間的。cpu可以換成i5 3210m。加條4g記憶體。在光碟機位加個固態硬碟。這樣升級完成後,普通用效能提升是相當的明顯的。就是顯示卡是不能升級的。玩大型遊戲體驗還是不太好。 洛天仙子 看你預算多少了,主要想幹什麼,如果家用的話,你把cpu換成兩百多塊錢的i5 3...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雁過留聲 印章和落款是篆體 蔣中正印 蔣中正 是蔣介石的名字,確定的話,有收藏價值。 這好像是蔣忠正印的繁體隸書印章 這是蔣介石的手印 蔣中正 wr大 在生活中,你可能總是會抱怨,對方不能準確地get你的意思。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但實際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才發現,雙方的理解卻可能大相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