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艾貼什麼時候用最合適,艾艾貼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6-25 10:16:29

1樓:是潘寶寶

艾艾貼是一款艾灸產品。幫助患者遠離虛、遠離寒、遠離溼。使用時只需要撕開底部粘紙,點燃艾艾貼,貼在身體相應部位,當艾柱燒至止燃線後會自動熄滅,冷卻後收集艾灰,取下底座。

一般部位連灸兩至三遍就可以了。使用艾艾貼有一些注意事項。

以下是艾艾貼的注意事項:

1、飯前後1小時,不宜施灸。

2、激烈運動後不能施灸。

3、孕婦禁灸。

4、身體發炎破皮部位禁灸。

5、極度疲勞、過度飢餓、太渴、醉酒、婦女月經期,不宜施灸。

6、現代中醫禁灸的穴位。

7、施灸期間不吃或少吃寒涼食物:如西瓜、香蕉、螃蟹、冷飲、涼茶等。

當您沒有上述情況時,就是合適的使用時間了。

網頁連結

2樓:告嶽蘇冷鬆

艾艾貼就是中醫艾灸,通經絡,和氣血,扶正氣,調陰陽,經過眾多消費者的反饋,有太多太多疾病症狀都得到調理好。

艾艾貼艾灸最好的是午後做艾灸,晚上10點之後不做,效果會下降。

眾多艾灸禁忌網上可以查詢,我也可以幫助指導您。

3樓:浦懷雨理乙

艾艾貼什麼時候用最合適在燃燒時間上很多人存在誤區,以為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或者說那麼小的艾柱燃燒時間太短。這個跟是看長短沒關係,一個艾柱燃燒時間大約10-13分鐘,跟艾條比時間是比較短,艾艾貼屬於溫和灸,艾條火力比較猛,達到功效是不一樣的。

艾艾貼有哪些注意事項

艾艾貼和傳統艾條有什麼區別?

4樓:餡嘍嘍嘍

一、對於懂艾的人,艾艾貼與傳統艾灸相比有什麼相似和不同點?這是總代在廣州學習三天辦之後,皮總的分享:對於懂艾的人,艾艾貼與傳統艾灸相比有什麼相似和不同點?:

1、相同點:傳統艾灸和艾艾貼都有火力滲透和紅外滲透。這兩方面:

傳統艾灸有火力優勢。2、差異:艾艾貼滲透效果好,除了具有火力滲透和紅外滲透外,還有艾煙倒流**、艾油的同時作用,還有負壓對滲透也有很好的助力。

艾灸滲透有以上5個個層面。

3、因耗時耗力,傳統艾灸通常採用辯證灸法的少量取穴法,通過持續火力用熱能傳導去推動氣血執行。而艾艾貼能一條經絡上多個點去灸,即便沒有那麼強火力,也能分段取穴對整條經絡同時在疏通,所以對持續火力的要求並不見得要傳統艾灸那麼高,而同樣起作用,甚至更快捷。

而艾艾貼就有優勢,我們大面積覆蓋艾艾貼就很容易找到熱敏點,並且可以不用一個個去找,多處同時滲透,同時疏通,所以表現出來排病反應更快捷,或者表現出來效果來的更快。筋脈相通,大面積相當於開啟了多個經脈通道,陽氣也是多處滲透入體內, 當然對身體更好了,效果更顯著。熱敏灸法無須進行辯證施灸,這樣更體現一個艾艾貼優勢,就是不懂艾灸的人也能拿回家自己灸,這就更對傳播艾灸文化到千家萬戶有深遠意義。

因為簡單而容易接受,又有實效。

5樓:

艾艾貼灸著玩可以但如果要用來治病那根本是誇大宣傳了!你看那個醫院用艾艾貼在給病人治病?

艾艾貼有哪些注意事項?

艾艾貼真相,艾艾貼,知道什麼是艾艾貼嗎

暴風雨裡賞落花 奇怪了,上面居然不會被刪,為什麼我發v就被刪了 羅正成 一款很好用的艾灸工具,艾灸這個方法本身是我們老祖宗幾千年傳承下來的,好的工具加上好的灸法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至於有一句話叫做艾渡有緣,再好的東西你沒有緣分不相信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這個跟中醫講不信者不醫是一個道理!我用過,我...

三灸貼什麼時間段貼最好,艾艾貼什麼時候用最合適?

巨樂康 不管是三九貼還是三伏貼,每一九或一伏當天是最佳貼敷時間,因此最好按時貼敷。一般貼敷時間小兒0.5 2小時,為3 5小時,根據病人個體差異也可適當調整延長,如果貼敷部位出現癢 疼,可以減少貼敷時間。 贛南臍橙 無論是什麼貼,並無白天晚上效果好的說法。1 足貼通過刺激反射區作用,屬於理療產品,有...

艾艾貼真相是什麼,求用過的給說說啊?

艾灸貼真艾堂的,隨時貼隨時灸,同時艾灸貼藥包裡一般還會有其他中草藥並配有精油,同時更有利於吸收的。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 生長 指家產,生計 活兒 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