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期間是一直流血的嗎

時間 2021-06-25 10:14:27

1樓:

不是的一直的,而是間斷的.

經血量: 女子月經量的多少因人而異,一般是20-100毫升。一般每天換3-5次衛生巾或紙,就算是正常。

如果經血量過多,換一次衛生巾或紙很快就又溼透,甚至經血順腿往下淌,這就不正常了。經血過多,可能是精神過度緊張、環境改變、營養不良以及代謝紊亂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子宮出血。經血長期過多會引起貧血,應查明原因,進行**。

當然,如果因為子宮、卵巢不正常或全身性疾病,引起月經量過少,這種情況也不正常,應及時就醫。

2樓:東素花甫鳥

月經期間,子宮內膜的脫落的時間是連續的,但是經血從**流出不可以是不連續的,這與當事者的體位相關。譬如:你躺著的時候,經血集中在子宮內或**內沒有流出來,而當你站起來時,經血就會因為重力作用而順勢流出。

蹲著時,可以壓迫子宮,也能導致經血流出增加。一般一次正常月經的血量大概40ml左右。

你說的非月經期流血,可能是由於你的月經不調所致,這多見於月經剛來不久的女性。

月經來潮時,先是黑色的血,或者是血塊塊,這是正常的情況。這是由於先流入**的血液中的成分變化所致。

總體來說,你不用太擔心,月經過多,週期過長才需要引起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紅墨水。不是血.:)

4樓:晉中五洲諮詢

非經期**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但是**不規律出血,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宮頸息肉.急性**炎.

重度宮頸糜爛.子宮頸癌.子宮粘膜下肌瘤等.

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建議您到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找出**,作出及時的對因處理和**.

女人月經期間生氣會傷害身體嗎,女人來月經的時候吵架很生氣心情很不好這樣是不是對身體很不好

窗邊的小豆禾 您的主要問題是月經期間生氣的影響 結合女性患者的生理特點和中醫理論來看 月經期間生氣容易出現腹部 胸部脹痛的情況 因為女子以肝為先天 生氣容易使肝氣鬱滯不舒 肝氣鬱滯不解 氣機不能暢達 出現不通則痛 因此建議月經期間儘量少生氣 如果是平常容易生氣的女性患者來講 可以考慮長期服用逍遙丸 ...

月經期間血塊特別多正常嗎,月經期間有大量的血塊正常嗎?

呼悠厹 建議 你好,這樣一般是正常的,月經血中帶血塊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關,如果你出血多的時候很衝來不及,就會凝成一個血塊排出來了,往往帶有血塊可能這個時候的出血量比較多,就整合的一個塊。經血出來內膜會脫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片,血塊還是應該 子宮內膜的血管出的血。月經有血塊是很普偏的現象,破碎的...

月經期間能吃辣嗎,女人來事時能吃辛辣的食物嗎??

護舒寶 miss護趕來為親親解答了喲。親親不乖呀,在姨媽君探訪的時候可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呢,這樣姨媽君可是會搗亂的喲。miss護提醒親親在經期可要注意飲食規律,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哦。讓miss護為親親列舉幾款款待姨媽君的食物吧。紅棗花生湯。花生 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