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側彎用背背佳有用嗎

時間 2021-06-21 04: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非常輕微的脊柱側彎,帶不帶沒有區別

就算嚴重也不要帶支具!因為如果帶壞了,不僅你側彎沒治好,會有其他的疾病,比如什麼肺、心臟功能衰竭,腸胃不好,導致消化不良等等。 我治這個病治了三年,走遍了日本、韓國.....

現在終於快治得差不多了,如果回到你的問題就是,背背佳 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背背佳是**駝背(前後彎曲),而脊柱側彎是左右彎曲,只能到醫院通過x光片製作一個支具。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 只有支架有用——在骨骼還沒發育完全的時候

4樓:

沒用,但是上面的那位,那個叫支具,我現在正痛苦地戴著呢!5555555555555.........

5樓:奇勇肥蘭夢

背背佳是保健產品,而脊柱側彎是一種病。當然,如果病很輕,在5度之內,那麼牽引(背背佳也屬於牽引)還是有用的,可是如果病得重的話效果就不那麼明顯了。畢竟這個東西是以預防為主的。

建議你趕緊去醫院,等到病好了再買個背背佳來防止**。

6樓:墨掣賞曉靈

那東西沒用的!你的角度還不太大可以到醫院做個支具,平時多吊吊單槓,並且一定要按時複查。

7樓:

背背佳不能**脊柱側彎,因為脊柱側彎的發生絕大多數並不是由於坐姿不良引起。而背背佳只能在坐姿不良時用於糾正坐姿。所以脊柱側彎一定要找正規醫院接受**。

8樓:昨夜天晴

脊柱側凸的預防主要是注意日常生活中正確的生活姿勢,如坐姿、站姿和行走步態.在兒童的發育過程中,骨骼結構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所以此時應該特別注意.躺在床上時,床不要太軟,這樣容易引起脊柱形態的變化,枕頭也不要太高.

試著選擇一個肩包,以避免一個肩膀承受太多的重量.可以孩子們參加某些體育鍛煉,如玩球類遊戲、游泳等.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當兵訓練時會加重我這脊柱側彎嗎,脊柱側彎,找關係去當兵,會加重嗎?

脊柱側彎病情分為很多種,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你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習慣 姿勢不良引起的,是哪種彎曲。你需要去專科醫院檢查一下你的病況。脊柱側彎的方法有很多中,運動矯正是其中一種,適當的矯正運動對你的病情可能會有所改善,比如站軍姿 正確調整的俯臥撐等運動,但是像武警的軍事訓練的強度不一定適合你,嚴重了可能會...

脊柱側彎會導致駝背嗎,駝背是脊柱側彎的一種嗎?

我有位朋友是脊柱炎,是有些駝背,但以後到什麼成度就不知道了。 來自月湖直爽的君子蘭 主要為矯正體操。是早期輕度側彎,特別是功能性與纖維側彎的理想矯正法,也是結構性側彎的重要輔助方法。對脊柱側凸的 作用原理是有選擇地增強脊柱維持姿勢的肌肉。通過凸側的骶棘肌 腹肌 腰大肌 腰方肌的訓練調整兩側的肌力平衡...

17歲用哪款背背佳好?17歲穿背背佳有用嗎

17歲 穿背背佳u 是比較好的,夏天天氣熱,背背佳u 又是超薄 透氣 超輕的。很適合夏天穿。背背佳是一件衣服,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每天穿2到4個小時就可以的,堅持穿1到2個月。其實背背佳沒什麼用處,只要平時嚴格要求你自己,隨時記得要挺拔身姿就行啦。以前每次背背佳換代我都會買,但總是三分鐘熱血,背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