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android裝置名稱,如何獲得Android裝置名稱

時間 2021-06-21 04:43:24

1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中通過以下api可以獲取裝置的資訊:

string device_model = build.model; // 裝置型號 。

string version_sdk = build.version.sdk; // 裝置sdk版本 。

string version_release = build.version.release; // 裝置的系統版本 。

android 獲取裝置id等資訊需要在androidmanifest.xml中新增許可權。

2樓:好程式設計師

首先,新增許可權:

有了許可權之後才能使用 telephonymanager ,不然會報沒有許可權的錯誤。

telephonymanager telephonymanager = (telephonymanager)this.getsystemservice( context.telephony_service);

//獲取本機miei號碼(僅手機存在)

string deviceid = telephonymanager.getdeviceid();

//獲取裝置序列號

string sn = telephonymanager.getsimserialnumber();

//獲取本機**號碼

string phonenumber = telephonymanager.getline1number();

獲取本機號碼:

//獲取本機型號

string phonetype = android.os.build.model;

如何獲得android裝置名稱

3樓:千鋒教育

android中通過以下api可以獲取裝置的資訊:

string device_model = build.model; // 裝置型號 。

string version_sdk = build.version.sdk; // 裝置sdk版本  。

string version_release = build.version.release; // 裝置的系統版本 。

android 獲取裝置id等資訊需要在androidmanifest.xml中新增許可權。

4樓:花草客棧

@suppresswarnings("static-access")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devicename()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2023年8月由google收購注資。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硬體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建開放手機聯盟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源**。

第一部android智慧手機釋出於2023年10月。android逐漸擴充套件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如電視、數碼相機、遊戲機等。2023年第一季度,android在全球的市場份額首次超過塞班系統,躍居全球第一。

2023年的第四季度,android平臺手機的全球市場份額已經達到78.1%。[1] 2023年09月24日谷歌開發的作業系統android在迎來了5歲生日,全世界採用這款系統的裝置數量已經達到10億臺。

如何獲得android裝置名稱

5樓:千鋒教育

如下方法可以實現獲得android裝置名稱: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devicename()

6樓:用善意解答

設 關於本機裡,最下面

如何獲得android裝置名稱

7樓:千鋒教育

在命令列中輸入“adb shell”

進入shell之後,再輸入“cat /system/”其實,裝置資訊,主要是存放在“/system/”檔案,通過“cat”命令就可以檢視了.

如何獲得裝置的硬體名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裡面可以看到。

如何讓android普通程式獲得訪問

root就行了 用360root 或者root大師 或者叮咚root 請問下android程式執行時許可權與檔案系統許可權的區別 執行時 dalvik android授權 檔案系統 linux 核心授權 android usb host模式 中需要什麼許可權 需要系統最高管理許可權,用root軟體或...

iOS裝置與Android裝置,那個裝置更好?

ios系統封閉,使用穩定。安卓開放,可根據喜好刷多種rom,用久了會變慢。為什麼 ios 有那麼多優秀的開源元件,而 android 反而很少 因為ios比android出的更早些,更穩定些,配置更好些,所以就這樣。知道為什麼蘋果公司不主張越獄嗎?就是因為越獄後ios系統就變的跟android系統一...

蘋果怎麼改裝置名稱,蘋果裝置名字在哪改

我們知道,一台電腦有其設定的具體名稱,當我們需要自定義電腦名稱,則需要對其進行修改。如果是在mac系統中,我們應該如何修改裝置名稱?在下面的內容中,我們要向大家介紹更改蘋果電腦名稱的方法步驟。1 開啟左上角的 系統偏好設定 2 點選開啟其中的 共享 3 在這裡可以看到 電腦名稱 一欄,將其修改想要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