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性思維,強迫性聯想的治療方法關於順其自然

時間 2021-06-21 01:42:31

1樓:朋往西北

這和你自身性格有關係,你不排斥就感覺不到,你排斥就變成強迫,zai就是你的思想正能量少,你怎麼不想好的,jian 康的呢,吃藥不治本,還是轉變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強迫性思維,很痛苦,後來到精神病醫院買了**強迫性思維的藥,吃了有幾個月就好了。具體叫什麼藥名不記得了 ,醫院的醫生會告訴你的。還有當吃藥有起色後,你會信心大增,心情也有好轉。

此時一定要及時抓住機會學會心理控制,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你所說的「順其自然,為所當為」,我的感受就是,當你吃藥有起色後會增強自己的信心,你就會自覺地把自己當作正常人了,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專心去做了,做一件事就做那件事,不要去想別的事,如果還想別的事,你就告戒自己,這樣慢慢地 你就會恢復正常思維,不會再有強迫症了,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現在很好。

3樓:演技i神經病

12年你的問題,現在是16年了,請問您怎麼樣了,有好轉麼

4樓:我愛揭陽的家鄉

多運動,精神一興奮就不會想得太多了,

強迫性窮思竭慮症的森田**什麼樣才算是順其自然,為所當為?

5樓:藍天的美麗園

「把心放平順其自然」是**強迫症的法寶。

順其自然可以理解為對強迫症來襲

6樓:邢台心理諮詢室

順其來自然,

為所當為,源這兩句話要一起理解和使用。

順其自然,就是當一些想法出現的時候,讓它自然出現,不強迫自己一定不要去想,想一想就想一想。自然一詞,在這裡是指自然出現的念頭讓它自然去想,不去控制和強迫它停止。

為所當為,是做現在該做的事。接著順其自然這句話,意思是,當一些念頭想法出現的時候,不要強行控制它停止,想一想也沒什麼,但是現在該做飯了,你要去做飯,該讀書了,你要去讀書,做現在應該做的事,就是為所當為。

順其自然,為所當為。這是森田**的基本思想。

但是,就我的從業經驗來看,強迫行為與強迫思維,要比森田**描述的複雜一些,解決方法也更多樣一些。如果你從上述方法中可以得到自行調整,當然很好。如果你仍有不徹底的困惑,可以接受本人的遠端網上分析與指導。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和建議,僅供參考。請採納喔。

7樓:啟窗心理諮詢

強迫性窮思竭慮症,順其自然講的重要的是,不要繼續去想,該做什麼做什麼,如果你陷入到窮思竭慮中那就不是順其自然,而是對與想法過於糾結了。

8樓:adbc美

人腦之複雜資訊量之巨大是客觀事實,任何念頭的出現只要沒有確切行為都不專應該排斥或屬不安!真正苦惱的不是一閃即逝的念頭,而是潛意識中要拒絕它排斥它!一旦與之辯論或對抗則迴圈往復苦不堪言,一旦明白任何念頭就像日出日落一樣是客觀的自然現象。

就不會一再排斥和拮抗了,帶著症狀正常生活和工作,一旦這種苦惱達到極限反而就不會讓人焦慮了!思想和情緒的高漲和退卻,如同潮水有其自然規律,人為控制或抵制是徒勞的~

強迫症強迫性思維,好痛苦啊,思維強迫症好痛苦啊?

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其實你也知道想這些沒用啊,你只是那時候因為害怕所以只看到了一面,而不理智。我想最困擾你的不是身份證有沒有丟而是那種害怕的感覺吧,一切都是因為一個怕字。其實人人都會想啊,擔心是正常的。想再多也沒用,別試圖控制自己不想,而是不在乎,我知道做起來很難,但是你需要看見真相,就是...

我有強迫性傾向,我該怎麼辦呢,我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人人都聊網際網路 好吧 樓主 你的描述確實有強迫症的傾向 我相信你也看到了網上說強迫症很難 但是其實不然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很多強迫症患者在開始不知道自己患的是什麼病時,症狀要麼不是很明顯,要麼就是總是維持在那種嚴重程度,並不會越來越嚴重的傾向,而當他們發現自己是所謂的強迫症時,他們就一直關注如何...

強迫性緊張,看見乙個人就緊張,怎麼辦

我也是你是山東的?我也緊張的要死得那種。不想吃藥就自己一直這樣自己克服也克服不了。人家看見我的眼神都不理解。和看怪物似的。生不如死的尷尬緊張要了命了。這算不上是強迫症,只是有點焦慮,如果面對很多人都會如此焦慮,那則有可能是社交恐懼。你仔細想一下,為什麼會見了這個人會害怕,你有沒有曾經經歷過類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