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52集的roadto2019包含哪些劇情

時間 2021-06-21 01:42:31

1樓:

這東西電視上我記得沒有播……

不過的確。

前二十幾集都是,嗯……小學篇加初中篇,即原先成長篇的內容。比原先的節奏快了很多。也少了一點比賽……但是畫質很好。要是之前的成長篇看過了,這裡的內容其實一樣。

後面,有大概四五集的樣子,是講他在聖保羅的比賽,比如說成為巴西第一啊,比如說和柏巴成為朋友把足球改造人桑塔納(…………汗)恢復成正常人啊之類的。不是很多,但是是大空翼少年的最後片段。

然後就是大空翼成為自由球員,轉會去了巴薩,有在巴薩進行集訓的之類的內容,總之就是描述他的競爭對手有多強,他又有多厲害的內容……接著在42集差不多還有一次在世界盃決賽之前的和荷蘭的熱身賽,差不多就是描述他們的實力還有點不行,然後每個人繼續努力的內容。

然後的確,主教練讓他在二隊進行磨練,要求在一個賽季完成十次進球十次主攻,結果大空翼很強在三次就完成了要求……成功晉級一隊,頂替受傷的主力(我忘了叫什麼了),並攻入制勝一球。

最後一集就是,世界盃比賽在日本主場對陣巴西,估計是因為高橋不知道怎麼接著往下畫,總之就是,只有一個開哨……

差不多就是這個了……嗯嗯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文配音

至於包含哪些劇情 其實這版動畫節奏非常快 包含了小學 初中 世少 和大空翼,日向君 若林一眾球員職業聯賽的情況

注意 沒有包含世青賽

還有樓上說的很清楚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有問題儘管問~

足球小將一共多少集,包括後來去海外踢球的那段

3樓:霖旖風

動畫有很早以前128集的舊版《足球小將》,網上都是國語配音,詳細描述了大空翼小學和中學的成長篇。2023年新版《足球小將》52集,日文原版,大概說了下大空翼小學和中學,主要內容是大空翼開始到巴西發展,是漫畫《road to 2002》的部分內容,跳過了世青賽。還有足球小將ova《足球小將歐洲爭霸戰》13回。

4個劇場版。有個94年重製版47集的《captain tsubasa j》講的是小學篇和世青賽,但是網上找到的45集粵語版。

漫畫時間順序是

《足球小將翼》包括小學篇中學篇法國青少年大賽。全21卷

《足球小將世青篇》世界青少年大賽,對戰沙烏地阿拉伯,泰國,中國,德國,巴西等。18卷

《road to 2002》翼去巴西發展,和若林小次郎參加日韓世界盃。15卷

《golden-23》翼等人作為超齡選手和新生的日本隊參加奧運會比賽。12卷

其他:《足球小將短篇集》《足球小將原創集》《足球小將海外激鬥篇》ms沒完。

足球小將有幾部,第一部是52集的,後面還有嗎

有。一共四部,第一部 足球小將 第二部 足球小將世青篇 第三部 足球小將road to 2002 第四部 足球小將golden 23 漫畫出版資訊 漫畫故事主要分為五部長篇,分別是最初的 足球小將 目標為爭奪世青杯的 足球小將世青篇 以大空翼加盟西甲球隊 巴塞羅那作為主線的 足球小將 road to...

不記得是足球小將還是足球小子,不是大空翼的,說的是高中足球

應該是 足球風雲 我以前非常喜歡看,大概是十年前的動畫片了,男主角叫田中俊彥,明明是我說對了卻沒有被選中為正確答案,大空翼也不是左腳啊。 月色下的白玫瑰 足球小將,日本動畫,90年代引進國內的 足球小將 當初並非現在所說的 足球小將 官方正確翻譯為 加油!吉塔斯 而早先的 翼 動畫片引進的時候採用了...

強大的足球小將中有哪些小將可以堪稱殺人足球

是的,非常有熱血沸騰感覺的男人 足球小將中的趙高堪稱殺人足球。 我瘋了真不咋地 足球小將一般都是比較帥氣的任務 義幻玉 最厲害的肯定就是大空翼了 還是有一些很厲害的人物 求好看的動漫 雍迎梅羿正 較新的 brothers conflict 魔界王子 神不在的星期天 amnesia失憶症 散華禮彌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