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一共出了哪幾個系列喲

時間 2021-06-21 01:42:31

1樓:匿名使用者

3個啊,巴薩篇: http://www.

lid=12091 小學篇: http://www.

lid=255063 中學篇: http://www.

tudou.com/playlist/id/335516/ 世少篇: http:

2樓:吉以丹

足球小將總共分為3個部分,南葛sc編,南葛中學編,全日本jr.ユ-ス編

第一部分講述翼搬到南葛市後和若林的對決開始一直到奪取全國少年足球大賽冠軍為止.

第二部分講述翼就讀南葛中學後與日向爭奪全國初中足球大賽冠軍的故事,最後翼成功取得三連霸,東邦學院也首次獲得冠軍.

第三部分講述的是全日本少年隊參加去歐洲遠征,期間遇到岬,收了若林,到最後參加由法國舉辦的國際少年足球大賽的故事,故事最終以日本隊擊敗西德隊奪取冠軍而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匿名使用者

脆蠅湕彉悓湊

--?b 1 1。? c...

洈嫅垜晩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一共出了幾個翱

小徑路人甲 李連杰的黃飛鴻系列一共出了七部。名字分別是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 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黃飛鴻之五 龍城殲霸 1997年 黃飛鴻之西域雄獅 李連杰 jet li 196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 導演 製作人 武術運...

伊蘇系列遊戲中,一共出了多少代?哪一代的伊蘇最好玩

伊蘇系列中一共有9代吧 分別是伊蘇1 7 伊蘇起源。和伊蘇菲爾蓋納之誓約 這個是伊蘇3的重製版 伊蘇1 5代沒玩過,說不好。剩下的6 起源 和菲爾蓋納之誓約都玩過了。都挺好玩的 伊蘇6的特點是主角的3把劍一把風之劍,一把火之劍,還有一把雷之劍 每一把劍還有特殊的劍技 另外伊蘇6的隱藏首飾比較多,還有...

珠海金灣區有哪幾個鎮,珠海一共有幾個區

微笑眼吧 珠海行政上只有三個區,分別是香洲區 金灣區和斗門區,香洲是珠海最繁華的商業中心。金灣和斗門俗稱 西區 相對香洲落後些,主要發展為農產品,比如香蕉 荔枝 漁業以及小型工廠 企業。吉大,南屏,斗門,拱北,夏灣,金鼎,金灣,白藤湖這些地方都屬於區下面的鎮 街道辦。 禾木由 珠海下轄設有香洲區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