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有哪幾個長途汽車站啊,北京一共有幾個長途汽車站?

時間 2021-07-12 16:10:15

1樓:一抹多的歐尼醬

從北京西站下車最近可以去蓮花池長途汽車站,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到六裡橋東站c出口下車,然後步行400米即可到達蓮花池長途汽車站。

拓展資料:

北京蓮花池客運站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六裡橋,是北京市通往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湖北、安徽、江蘇等7個省市遠長途客運的重要交通樞紐。像這樣的國有長途汽車站北京還有13處,以不同的發車方向輻射北京四周。

2樓:隨心所欲

北京一共七個汽車站,分別是:

從北京西站下車最近可以去蓮花池長途汽車站,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到六裡橋東站c出口下車,然後步行400米即可到達蓮花池長途汽車站。

展資料:

蓮花池長途客運站全日發車100多車次,日客流量在萬人左右,最遠行程1000多公里。在客流量正常或乘客不滿的情況下,做到定班定點,正常發車。在春運、麥收時客流量大於客運的情況下,該站可以靈活多加車,有充足運力滿足乘客成行,並且做到不加價,不甩客,同時還開展提前三天預售票業務。

這樣該站在贏得社會效益的同時,也贏得了客源,提高了經濟效益。

北京高客長途客運有限責任公司蓮花池客運站,始建於2023年5月,佔地面積11710平方米,建築面積7198.73平方米,其中售票、候車大廳1594平方米,共有發車位12個。停車場面積6000平方米,可停放50餘部運營車。

2023年底實現了北京市全市各長途汽車站微機聯網售票。同時,候車大廳安裝了由微機控制的發車時刻、車次電子顯示屏,車輛配載由微機管理按區段、定員售票;並配備了大功率櫃式空調和排風扇,更新了座椅,改善了乘客的候車條件和環境。

蓮花池客運站是交通部評定的二級長途汽車客運站,並在2023年被北京市交通局評定為質量信譽"3a"級客運站。擔負著北京至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江蘇、陝西、湖北安徽等八省41個地區,147個縣的長途客運任務。

與30餘家外埠運輸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運營關係,線路總長度5萬餘公里,年客運週轉量31321.43萬人公里,年均運送旅客138.7萬餘人次客運站主要經營長途客運站務服務,竭誠為各界旅遊、商務、出差、探親、訪友等需要的各階層旅客提供優質、舒適、安全的服務。

2023年底客運站在北京市長途汽車****和北京高客長途客運有限責任公司的領導下順利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3樓:殘害天地間

北京城區面積很大,前往東南西北各個方向的長途班車非常多,因此市內也有多個長途汽車站。一般客運站主要班車是前往各個臨近城市、郊區遊玩景點,也有到遠一些的大城市的超長班車。

4樓:悠遊小浩

北京市六裡橋長途汽車站 010-83831716 豐臺區六裡橋南里甲19號

北京市趙公口長途汽車站 010-67229491 豐臺區南三環中路34號院

北京市八王墳長途汽車站 010-87718844 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17號

北京市四惠長途汽車站 010-65574804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68號

北京市木樨園長途汽車站 010-67267149 豐臺區永外海戶屯199號

5樓:夢翔

有10個長途車站,六裡橋(六裡橋西南)、麗澤橋、木樨園、趙公口、北郊(德外北郊市場)、蓮花池(六裡橋東)、永定門、四惠、新發地、八王墳。

6樓:愛你不棄

鑽河中心去河北省唐山市灤縣服務區

7樓:匿名使用者

1 北京六裡橋長途客運站

2 北京東直門長途汽車站

3 北京蓮花池長途汽車站

4 北京通州長途汽車站

5 北京天橋長途汽車站

6 北京延慶長途汽車站

7 北京趙公口長途客運汽車站

8 北京廣渠門(馬圈)長途汽車站

9 北京河灘長途汽車站

10 北京麗澤橋長途汽車站

11 北京懷柔長途汽車站

12 北京西直門汽車客運站

13 北京木樨園長途汽車站

14 北京南站長途汽車站

15 北京北郊長途汽車站

16 北京黃村長途汽車站

17 北京八王墳客運站

18 北京新發地長途客運站

19 北京四惠長途汽車站

20 北京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關鍵是你要到**。

8樓:

1.四惠長途站

2.六裡橋長途站

3.趙公口長途站

4.木樨園長途站

5.麗澤橋長途站

6.八王墳長途站

7.蓮花池長途站

8.永定門長途站

9.新發地長途站

10.東直門長途站

11.通州長途汽車站

12.天橋長途汽車站

13.望京西交通樞站

14.大興長途汽車站

15.門頭溝河灘長途汽車站

16.懷柔長途汽車站

17.北郊長途汽車站

18.廣渠門(馬圈)長途汽車站

19.延慶長途汽車站

20.昌平長途汽車站

21.首都機場汽車站

部分汽車站改造或者停運,不過改造和停運的長途站,依然有長途車路過停靠和附近有小長途車等人,望京交通樞紐地區主要發往外地承德地區。

具體名稱已經給出,手機輸入地圖查詢名稱,自己動規劃出合理的交通路線。

北京一共有幾個長途汽車站?

9樓:藍雨瀟瀟

北京有10個長途車站。

四惠站在東四環四環路東南角巴士總站東側。六英里大橋位於柳力橋西南3400米,大。趙公口長途站南三環趙公橋西南角,大。

木樨站位於南三環木樨立交橋東側,位於路的東側。麗澤大橋位於西三環的利澤橋東北角,中等大小。

八王芬長站位於公路南側的望橋南側,在400米公路東側,中等大小。蓮花池位於柳力橋以東300米的北側。北京南站(永定門)站在永定門天橋西南角,中等大小。

新車站在新批發市場的北側。北郊位於北四環建翔大橋以南300米公路的東側。

北京去包頭的長途汽車站在哪,太原長途汽車站在?

北京去包頭用多長時間 太原長途汽車站在? 智在空靈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迎澤大街88號。太原長途汽車站就是太原汽車站,可發山西省外京 津 滬 渝 遼 冀 魯 豫 陝 甘 寧 青 蒙 浙 蘇 皖 閩 川 湘 鄂 粵 桂等二十餘個省 直轄市 自治區的長途客車 山西省內可發往大同 懷仁 廣靈 朔州 井坪 天...

深圳有幾個汽車站,深圳都有些什麼長途汽車站?

琦哲用孤晴 寶安汽車站 布吉汽車站 福田汽車站 福永汽車站 觀瀾汽車站 橫崗長途汽車站 龍崗長汽車客運站 龍崗區汽車總站 龍華客運站 羅湖汽車站 平湖汽車站 僑社汽車站 沙井中心客運站 蛇口汽車站 鬆崗汽車站 銀湖汽車站 如果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採納 以便幫助更多想知道此問題的朋友,謝謝 深圳都有些什麼...

上還有幾個長途汽車站

九斤客棧 上海到西塘2個站有車 南站多 到了西塘汽車站出來後一直往北走就到古鎮景區 或者讓客棧老闆帶你去 下面是上海到西塘 嘉善北站 的汽車時刻表 上海南站 石龍路666號 發車時間 到達地 票價 車型 里程 07 57 00 西塘 32 宇通 114公里09 25 00 西塘 32 合客 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