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郵電大學巨集福校區到永定門長途汽車站的路線

時間 2023-01-08 22:00:08

1樓:3a分子篩

公交線路:快速公交3線區 → 地鐵5號線 → 1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郵電大學巨集福校。步行約70公尺,到達溫都水城站。

2、乘坐快速公交3線區,經過6站, 到達東三旗南站。

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天通苑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7站, 到達磁器口站。

5、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磁器口北站。

6、乘坐106路,經過9站, 到達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路線。

在溫都水城乘坐快速公交3線到安定門站。

步行5分鐘到二環路上乘坐800路外環車到總站——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3樓:網友

公里更快到達 — 108分鐘。

從 北京郵電大學巨集福校區 到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快速公交3線 → 地鐵5號線 → 122路108分鐘 / 換乘2次起點北京郵電大學巨集福校區。

步行至 巨集福苑小區南。

乘坐快速公交3線。

在東三旗南站下車。

步行至 天通苑。

乘坐地鐵5號線。

在蒲黃榆下車。

乘坐122路。

在陶然亭公園南門下車。

步行至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終點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北京郵電大學(巨集福校區)到底怎麼樣?是不是和北郵在檔次

我愛夏至 北京郵電大學 巨集福校區 很好的,比北郵要強一些,但檔次是一樣的。學校老師對待學生認真教學,很關注學生的成長,學校校風學風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學生們都很互相敬愛,對老師尊重,對學習認真。校園環境優美 清麗怡人,教育教學裝置齊全 配置一流。格局新穎的教學樓巍然屹立,新建學生公寓雄偉壯觀,師生食...

北京郵電大學國際學院電信工程及管理專業。

我是國院大四的應屆生,也就是今年畢業,來一下你的問題吧。1,這個專業對於數學物理偏弱的女生來說吃力嗎。其實我的感覺還好,出來專門上的高等數學和大學物理這種課程,專業課涉及的通訊方面的知識還是記憶的居多。2,它和通訊工程專業在課程上主要差別是什麼。乙個是有一部分管理類課程,如果以後出國讀研可以就讀金融...

從蘋果園南路怎樣去北京郵電大學

方案1 336路上行 392路下行 換乘1次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46分鐘。從蘋果園南路東口出發,坐 336路上行 在 航天橋西 下車,換乘 392路下行 在 明光橋北 下車,步行至 北京郵電大學。方案2 977路下行 392路下行 換乘1次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44分鐘。從蘋果園南路東口出發,坐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