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盒東阿阿膠我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能吃嗎

時間 2021-06-21 01:0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上的阿膠的真假我不知道,我只能告訴你辨別真假的方法:一查外包裝,外包裝上都有生產廠家的防偽標識及防偽**,可以通過**查詢真偽。二看阿膠外觀,**阿膠是棕褐色長方形或方形扁塊,塊形平整,表面光滑,邊角齊整,有光澤,對光透視時邊緣呈半透明,質脆易碎,而假阿膠通常色暗無光,表面不平滑,有的有凹洞,不宜打碎,甚至彎曲。

三聞「氣味」,應該直接聞膠塊,最好是打碎成粉聞,正宗阿膠有膠香味,假阿膠有腥臭味。

2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招:認品牌包裝。正規阿膠品牌的包裝肯定都是很上檔次的那種,看著賞心悅目,粗製濫造的那種第一關就可以給pass啦~

第二招:看外觀,「正宗阿膠色澤透亮,光黑如瑩漆」

第三招:打**。正規的阿膠品牌都有防偽標識。

首先,查外包裝,外包裝上都有生產廠家的防偽標識及防偽**,可以通過**查詢真偽。二看阿膠外觀,**阿膠是棕褐色長方形或方形扁塊,塊形平整,表面光滑,邊角齊整,有光澤,對光透視時邊緣呈半透明,質脆易碎,而假阿膠通常色暗無光,表面不平滑,有的有凹洞,不宜打碎,甚至彎曲。三聞「氣味」,應該直接聞膠塊,最好是打碎成粉聞,正宗阿膠有膠香味,假阿膠有腥臭味。

3樓:

市場上假的挺多的,反正便宜沒好貨。就算是真的,不需要補的時候,吃了也不一定對身體有多大好處。

4樓:凌珈藍譽

買的東阿的 那一半可能是假的,因為他們自己也生產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防偽**,你可以查檢視,

我這吃買了一盒山東福膠阿膠丁不知是真是假

一位叔叔送給我家一盒阿膠,上面印著東阿阿膠,聽說市面上有很多假的,怎麼才能辨別是不是真的呢?

6樓:cool圖圖粑粑

識別真偽阿膠:真偽阿膠的鑑別要點是:真阿膠烊化後,氣清香,有麻油味,稠而不粘膩

內,味微鹹。容10年以內者,呈蒼翠色,質尚堅;至五六十年以上者,色轉黃而鬆脆,更佳。真正的驢皮膠表面棕黑色,光滑,光照透明呈棕紅色,質硬易碎,斷面褐棕色,具玻璃樣光澤,氣微香,味微甜。

而偽品牛皮膠、雜皮膠則有黏性,質硬不易破碎,斷面烏黑或灰黑,氣微腥。

一種鑒別法是:取2克碎塊,放入鍋內加熱,真品一著熱則迸裂,隨後膨脹溶化,冒白煙,有濃烈的麻油香味。偽品燒灼後有濃烈的濁腥味、豆油味或腥味。

也有人這樣鑑別:取5克加水30毫公升,加熱至90℃,真品約6分鐘全部溶解,呈淺紅色混濁,有白色物質析出,液面有油滴滴出,靜止4小時後不凝集。偽品約在10—16分鐘溶解,呈暗棕紅色或灰棕紅色,無析出物,液面無油滴或僅有少量油滴,靜止4小時後凝集或變稠。

7樓:匿名使用者

1 看**

bai,主要過低**的阿du膠基本都是假zhi冒偽劣阿膠2 看品牌,

dao正宗東阿阿版膠產權品包裝左上角有 東阿阿膠 註冊商標3 看產地,生產企業,山東東阿阿膠股份****,位址,東阿縣阿膠街78號

4看包裝,印刷精美,圖案清晰,手摸 阿膠 二字有明顯的凹凸感5 看膠塊,呈規則長方形,表面平整,正面印有 東阿阿膠 字樣,字型清晰,端正,呈暗紅色。置於手中,對膠塊表面輕哈一口氣,置於鼻前聞嗅,正宗東阿阿膠具有淡淡的清香味,粉碎後,具有阿膠獨特的香味

6 看真偽,正宗的東阿阿膠包裝盒正面左側鋸齒線撕開後 可撥打標籤上**或簡訊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1 看**襲,主要過低**的阿膠基本都是假冒偽劣阿膠2 看品牌,正宗東阿阿膠產品包裝左上角有 東阿阿膠 註冊商標3 看產地,生產企業,山東東阿阿膠股份****,位址,東阿縣阿膠街78號

4看包裝,印刷精美,圖案清晰,手摸 阿膠 二字有明顯的凹凸感5 看膠塊,呈規則長方形,表面平整,正面印有 東阿阿膠 字樣,字型清晰,端正,呈暗紅色。置於手中,對膠塊表面輕哈一口氣,置於鼻前聞嗅,正宗東阿阿膠具有淡淡的清香味,粉碎後,具有阿膠獨特的香味

6 看真偽,正宗的東阿阿膠包裝盒正面左側鋸齒線撕開後 可撥打標籤上**或簡訊查詢

9樓:徐康康建

拿去東阿阿膠直營店鑑定一下就好~他們更專業·

我想買阿膠來補一下,但是不知道東阿阿膠真假怎麼辨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我也是經常買來吃,東阿的質量還不錯,防偽也做得好,你看鐵盒背面的生產位址,如果標註是「山東省東阿縣阿膠街78號」,那應該就是真的。

11樓:

東阿阿膠的真假辨別其實還是比較容易的,材料飽滿,香甜不膩,純正的東阿阿膠斷面乾脆光滑,無洞眼,光照下透光性很好,能溶於水,不能溶於水的就是新增了明膠等新增劑的。

我買了一盒阿膠但熬得時候有味道,這個是假的嗎?

12樓:項成郟卯

正宗的東阿阿膠,熬出來應該是膠香味,而不是腥味!像你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1、是因為您的砂鍋影響了阿膠的味道,2、您可能買的阿膠不是正宗的,可能是小廠家用不好的皮子熬製的

13樓:段幹素枝青未

你可以先驗證一bai下是不是

du你買的阿膠zhi的品牌,一般包裝dao上都有驗證的內方式的,這個都沒有就肯定容是假的。

好的阿膠有淡淡的膠香味,腥臭味和檀味都是不好的阿膠,要看準品牌在正規的地方買的,買到假冒的也是很多的,像東健阿膠味道純正,熬膠也很香,但也要注意是否買到假貨。

我有一盒阿膠,不知道怎麼熬,一盒阿膠塊怎麼熬

不打碎 不泡黃酒 直接蒸的話 它會永遠黏在那個碗上的。會粘死你的鍋的。死活弄不下來。去藥店 讓他們給你打碎 打成粉。同仁堂都有工具的。或者用黃酒泡三天 泡軟 放棗 放芝麻 核桃 冰糖 蒸熟 放涼 每天吃一勺或者像我說的 弄碎 然後煮當歸 泡水喝都可以。記住 一定要弄碎 這玩意沾水就粘 還不好融於水。...

出差在山東買了了一盒阿膠哦但不知道怎麼加工請問誰知道在武

最好不要別人幫你加工!容易被產假.作為平時經常服用的營養食品,有以下幾種方法 1 東阿阿膠250g,加黃酒300ml,浸泡12天,加入冰糖或白沙糖 水各100ml,置於較大鍋內,隔水加蓋約23小時,待其全部溶化後取出即可。每日12次,每次服兩匙。此方法適用於一般血虛症。2 將500g紅棗煮熟,剩少量...

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名字,我買了一盆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箭頭合果芋 如果花朵特別小的話,應該是 銅錢草別名 大葉金錢草 崩大碗 缺碗草 馬蹄草 雷公根 蛐殼草 積雪草 落得打 十八缺。科屬 傘形科,天胡荽屬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58944.htm?fr ala0 1 1 http image.baidu.com i?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