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桃花阿膠糕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時間 2021-06-21 01: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牌阿膠 顏桃花】萬病皆由氣血生,將相不和非敵攻。 一盞阿膠常左右, 扶元固本享太平。阿膠所含的氨基酸與鈣、鉀、鈉、鎂等17種元素是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物質, 有抗衰老、延年益壽的作用。

【阿膠糕不是藥品】阿膠糕是補血養元的食用佳品,每天食用,對身體很好。阿膠糕改善痛經、月經不調、身體虛弱、腰痠背痛、常期食用增強體質。保胎安胎 滋陰,改善睡眠 ,健腦益智,不易疲勞並且抵抗幅射,所以建議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腦力勞動者吃。

所以一般在連吃1~2個月之後,血色素都明顯增加,特別適合婦女長年服用,而且也適合老年人補血,補腎,對於咳喘效果也很好。

2樓:yunho是小傅的

主要用於滋陰養血、潤燥、美容養顏、增強免疫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調經補血吧,阿膠就是補血的功效最好

大蒜的主要功效是什么,大蒜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czj追風少年 大蒜有百益而獨害目。 溫老師解惑 大蒜還有哪些功效?防止手上長喉,將大蒜塞到耳朵裡邊,可以緩解耳朵疼頭疼,祛除腳臭。大蒜的功效與作用 忘洛心 1 抗癌防癌 大蒜能夠有效的保護肝臟,能夠有效 的阻斷亞硝酸胺在身體裡面的合成,預防肝癌的產生,另外大蒜裡面含有的硒和鍺能夠抑制惡性腫瘤。2 ...

中藥胖大海的主要功效是什麼,胖大海的功效與作用

咽喉腫痛,聲音嘶啞,清熱瀉火。胖大海的功效與作用 胖大海1 用於咽疾。咽喉腫痛多因咽喉熱毒,或肺熱內盛,在 上當以清利咽喉熱毒 清瀉肺熱為主。胖大海性質寒涼,作用於肺經,善於清利咽喉,並能清瀉肺熱,故十分適用於 咽喉腫痛。無論單用泡茶,還是配合其他清熱解毒 利咽的中藥,都非常有效。胖大海不但能清利咽...

蜂膠主要起什麼作用,蜂膠的主要功效

你我不是對的人 抗菌作用。蜂膠能滅菌 殺菌 消毒 抑菌 防黴 防腐,解決了抗生素只對單一微生物起作用的缺陷,且沒有 在日常生活中對 病有很好的 效果。抗病毒作用。蜂膠是天然的抗病毒物質,對多種病毒都有很強的抑制和殺滅作用。抗氧化作用。蜂膠被稱為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清除劑,能夠有效清除因肥胖 過度勞累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