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魚鹽放少了 醃製的有異味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1:08:08

1樓:風的季節

如果食物已經產生了異味,建議你還是丟掉,不要再食用了,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的有異味了,說明變質了,就不要再食用了

3樓:常奇緻

拉魚鹽放少了,有一胃炎多胎,有一會不過像這樣的魚用焯一道水就行了,再加點醋,躺做起來很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臘魚如果沒有變質,只是有一點異味,把臘魚清洗乾淨,烹飪時加點黃酒,檸檬汁,生薑試試看。變質了就要處理掉,畢竟人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5樓:等等等等

醃魚有異味了怎麼辦

1,把魚再重新洗一次,然後放在水裡衝一小時!這樣可以去掉異味(如果還有異味就要用生薑水加黃酒再洗 一次就行了)

2,將衝過的魚用乾布吸乾(你上次做時一定沒做這一步吧),這很關鍵!一定要做的

3,再次用粗鹽,將魚用力擦一遍!一定要用力使鹽滲到魚裡面去!

4,將擦好鹽的魚,一層魚上面再撒一層鹽碼起來!碼好後,用重的物品壓一天!

5,這時就可以拿出來曬或了!如果以上你都操作完了,還是沒有效果,就足以證明你的魚真的變質比較嚴重了,還是建議親丟掉啦,畢竟壞掉的魚吃了對身體不好,會拉肚子的哦!

醃鹹豆角1斤豆角放多少鹽?醃製豆角放多少鹽

醃製豆角時豆角和鹽的比例為50 1。現在是豆角成熟季節,也是醃製的好時機,此產品在還未醃製前具有的營養價值。1.兩種豆角都提供了易於消化吸收的優質蛋白質,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多種維生素 微量元素等,可補充機體的招牌營養素。2.兩種豆角所含b族維生素能維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腸道蠕動的功能,抑制膽鹼酶活...

醃製洋姜的方法,十斤洋姜放多少鹽。

親,你是泡姜嗎?提問。是的親。成個的泡。不切片的。6兩鹽醃製洋姜的方法如下,十斤洋姜放6兩鹽。用料洋姜 10斤鹽 6兩糖 6兩醃洋姜的做法曬2 3天鹽糖揉出水裝瓶,60天以後開啟吃。切片,放白醋,糖,泡椒炒。如果是四川泡菜的做法就是基本原料新鮮子姜2500克,一等老鹽水2500克,鮮小紅辣椒150克...

用鹽醃製小黃瓜的方法,用鹽如何醃製黃瓜?

1小黃瓜去蒂掐花,洗淨控乾。倒入適量鹽,用手抓抓,醃製1個小時左右,殺出裡面的水份。2醃製好之後,把水倒掉,撈出小黃瓜平鋪在篦子上,放陰涼處晾上一天,這一步一定一定不要省略。這是讓黃瓜吃起來嘎嘣脆的關鍵所在。我加了點胡蘿蔔條一起,同樣的做法。3準備好各種配料。生薑最好用嫩姜,子姜。別切片,切塊一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