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越來越提前,是怎麼回事,月經提前,量多,時間長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0 04: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避孕藥吃多了 多喝些滋補湯補補身體

2樓:超亟小股股

同問啊我也是這樣的

而且最近提前的日子開始多了

從以前的一兩天到現在的五六天了

3樓:愛特的花瓣

你多大?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就是兩次月經之間的時間在28——32天的話都是正常的,只要在這個週期之內的話,提前兩天或是推後兩天都是正常的。每位女士月經週期都會有自己的規律性,就比如你的每次提前兩天,這其實也算規律的,我也是這種情況,每月提前兩天,我問過我們**老師,她說沒問題的嘿嘿

至於量的話一般月經期3-7天,量30——50ml。如果不是很少的話就ok,應為有專家認為每月失血量多於80ml就是病理狀態了

不知道答案滿意否,嘿嘿

4樓:顯微鏡假襖

1、血熱

素體陽氣盛,或過量食用辛辣食物和補品,或情志抑鬱,或久病失血較多的人,都垂手血熱。血得熱則枉行,流速也提束,以致經期提前。

2、氣虛

飲食變節或勞累非分的人最易損壞脾氣。月經提前還可能因為少女自身不懂得經期保健知識引起。不注意保暖,身體受寒,或在經期無節制地吃生冷瓜果、冷飲,或不注意經期衛生,造成生殖道細菌感染等等。

3、情緒原因

長期精神壓抑、生悶氣或者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創傷,都有可能導致月經提前。這是因為月經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宮內膜厚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受腦下垂體和下丘腦釋放激素的控制,所以無論是卵巢、腦下垂體,還是下丘腦的功能發生異常,都會使月經提前。

4、身體疾病

**炎症、甲狀腺疾病、子宮肌瘤、腦瘤等這些疾病都會打亂女性月經週期,引起月經提前現象。如果女性患有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主要是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者有缺陷,就會導致月經提前。

5、節育環影響

有些婦女佩戴節育環後,也會導致月經提前。

6、藥物影響

有些藥物服用後,會導致女性內分泌紊亂,如一些避孕藥、放化療藥物、**精神疾病的藥物等。停止服用後,月經一般會逐漸恢復正常。

意見建議:

月經總提前,建議口服金巢安,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內分泌會均衡,月經提前的情況會逐漸改善,月經週期會正常。

月經提前,量多,時間長是怎麼回事?

5樓:反潮流

女性如果體抄

質比較差 ,因為偏食營養不良 ,過份憂傷,精神緊張,生活.學習壓力大 ,環境和氣候影響 ,都會導致月經失調

所以必須要增加營養 ,經期避免過度勞累和劇烈運動 ,保證充分休息,預防感染

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的抵抗力要是比較嚴重,最好上醫院檢查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可以看中醫,找**專家,吃點中藥,會有幫助正常的經期在八天內

6樓:毛毛治水

我老婆曾經和你情況一樣,去了醫院好幾次,買了一堆藥。結果版沒有好/後來有一朋友提供了權一個偏方,我老婆吃後就好了。[羊肉5斤 枸杞10克 人蔘15克 天麻20克 當歸5克 溫火燉熟後一日兩次 帶湯食肉 一次一小碗] 立杆見影 效果很好 願你早日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提前或者推後在bai1星期 以內都

du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我是經zhi常推後dao,都在1星期以內,如果你天生專就是量屬少型的就不用去看醫生了,就像有的人從初潮到現在都是2個月來一次一樣,各人體質不同,如果你以前很多,現在連續幾次都很少,那就最好去看下中醫

8樓:李易晏

您試按揉三陰交穴和次髎穴。

您可以去找中裡巴人。或許他能幫助您。

您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的體溫是不是過熱啊,應該也是體虛的一種表現,建議你不要吃過多的消炎藥什麼的,應該以補為主,找一箇中醫。開一張補陰的方子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去查下吧 不過應該沒太大的問題 過2個月就正常了 吃了藥 一般月經都會提前或者退後幾天 也不會影響生寶寶的

平時注意飲食 照顧好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過幾個月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對這個問題也愛莫能助,但你可以到醫院去查一下。

13樓:花祭熏衣草

我覺得正常!可能是因為你 以前打過胎 或者吃過什麼藥引起的

14樓:篤篤姐姐

飲食、心情、用藥、環境等都會影響月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 他們也不懂

他們就胡說 去看醫生

給我分吧

16樓:靜電雨

提前是陰虛 錯後是陽虛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到專業醫院看看,自己的身體自己關心,不要拖!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我以前也是這樣.

月經提前而且量多怎麼回事

19樓:香凱風餘浚

您好,月經過少與以下因素有關聯:

1,血虛:身體血虛或者外傷性出血,產後大出血,手術後出血皆可造成身體營血虧虛,血海不充以致經量減少。

2,腎虛:先天腎氣腎精不足,或者房事過多、生產過多、人工流產等損傷腎臟,以致腎氣不足,精血不充,血海空虛以致經量減少。

3,血瘀:女性經期受寒,身體受到寒邪侵襲,血被寒凝;或經期間與人爭吵、心情鬱悶,以致氣滯血瘀;或外傷造成淤血內停,都可能使經血執行不暢,發生月經過少的情形。

4,痰溼:身體肥胖的女性,屬痰溼性體型;因為痰溼阻塞經脈,使經血執行不暢,從而發生月經過少。

如果女性發現月經量不斷減少則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以免發生月經閉阻的現象。

祝您健康!

20樓:w滄海一滴水

因素一:血熱:素體陽氣盛,或過量食用辛辣食物和補品,或情志抑鬱,或久病失血較多的人,都容易血熱。血得熱則枉行,流速也加快,以致經期提前。

因素二:氣虛:飲食失節或勞累過度的人最易損傷脾氣。脾是血的“管理者”,“管理者”孱弱,“被管理者”難免乘機“興風做浪”,導致月經提前來潮。

血多因素有很多了:

1、避孕方式不當

2、 感染

3、流產或異常妊娠

4、子宮內膜異位

5、腫瘤

6、血液病

7、功能異常

建議你可做b超和激素六項的檢查,如果沒有異常,不用擔心。經期應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避免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平時要防止房勞過度,經期絕對禁止性生活;避免劇烈運動,並保持外陰清潔。

月經推遲是怎麼回事,月經推遲怎麼回事

女性遇到這種症狀要積極及時 不要延誤,以防發生更嚴重的後果,月經推遲的原因有以下幾點。一 宮頸粘連 有經血,但是經血因為粘連是宮頸不能正常排出,聚集在子宮內,患者會有週期性腹痛,b超檢查可見宮腔內有也行暗區,往往需要到醫院行宮頸擴張術。這種情況不及時改善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二 過度 導致月經推遲 許...

月經是怎麼回事,女人月經是怎麼回事

小妹妹吧!才來月經?建議你去看看 小女生的秘密書信 用漫畫形式講述了女性發育的過程 男生就算了啊!女人月經是怎麼回事 月經指女子週期性子宮出血的生理現象。28 30天為乙個週期,每次持續3 5天。月經對於女性內有著至關重要的容作用,因此一旦月經出現異常一定要及時 在平時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喝冰水...

月經提前星期,量少,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

護舒寶 親親表著急哦,miss護來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 飲食 天氣以及異常情緒等等,月經量少的原因也不是唯一的,過度 節食 精神壓力過大 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 經期受寒受涼都有可能導致出現月經量少噠。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miss護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