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時間長了,感覺脖子很僵硬痠痛,怎麼緩解

時間 2021-06-19 06:09:51

1樓:木子

現在很多人都有頸椎的問題,如果低頭時間長了感覺脖子很僵硬痠痛,那麼你就要適當的縮短低頭的時間,然後仰頭看向天空,或者頭部輕輕轉動。

2樓:學術界惶霸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多是低頭時間過久加受涼水腫或頸椎病壓迫神經引起來的症狀,有必要時去醫院做頸椎ct明確。建議,一先保守**,保守**,包括a頸部熱敷,每天三次,每次至少半小時,可以同時理療,針灸,b減少低玩手機時間,用頭寫公尺字每天至少100個,c如果疼痛嚴重時可以口服止痛藥布洛芬每天兩次,每次各一粒,飯後服止痛效果好,二如**效果不佳時,可以採取微創手術**或者是常規手術**三是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鍛鍊身體,提高自身抵抗力

3樓:

時間長,感覺脖子堅硬痠痛,可能是頸椎引起的,然後要緩解頸椎不適的話,用頭畫公尺字對這個是有緩解的

4樓:百小度

一段時間長了感覺脖子有點鬆動,可能是要搽點風油精之類的東西或者活絡油啊,都可以可以緩解疼痛。

5樓:

考慮是頸椎病,建議到醫院詳細診斷找到**對症**

6樓:楊富彪

站起來活動活動筋骨,做下廣播體操,不要長時間低著容易的頸椎病

為什麼低頭時間長了會脖子疼?

7樓:疆哥

是頸椎病的初期。

自我運動**

1、頸部運動: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

2、搖動上肢: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

3、抓空練指;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

4、區域性按摩:可於頸部、大椎穴、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這些反應點上進行揉按、推掐。

5、遠道點穴:在手背、足背、小臀前外側、小腿外側尋找壓痛點。於此反應點施點穴按摩。

6、擦掌摩腰:將兩手掌合併擦熱,隨即雙手磨擦腰部,可上下方向擦動,作五十次。

7、掐捏踝筋:兩手變替掐捏足踝後大筋。

8、用拇、食指掐揉人中穴。

9、提揉兩耳;用手提拉雙耳,然後搓揉,待耳發熱為止。

每日可自行施術一次。手法由輕漸重,以能忍耐為度。依法施術,一般1-2月即可見效。

8樓:新不了情

多往後仰脖子,按摩肩周肌肉就會好的

低頭脖子疼是什麼毛病,脖子保持姿勢時間長了,也會出現痠痛。是不是頸椎,或者著涼了

脖子疼就一定是頸椎病嗎?看到網上好多人都有跟我類似的毛病,就是坐辦公室坐久了,脖子疼,特別是脖子後面很疼,有時候厲害的時候,胳膊 後背都會疼,我也聽到過許多種解釋,有的說睡覺不能睡高枕頭,有的說落枕了,當然好多人都說是得了頸椎病了,其實不是這樣的,這麼說容易誤導別人。為什麼坐辦公室坐久了就脖子疼,這...

對著電腦時間長了,脖子會痠痛怎麼辦

長時間坐著的人,因該注意間隔一段就要起來活動一下。一般多出現頸椎病,我以前做網路的也是這樣的情況。 頸椎病又稱頸椎綜合症,可發生於中老年人,也可發生於青年人,是由於人體頸椎間盤逐漸地發生退行性變 頸椎骨質增生或頸椎正常生理曲線改變後刺激或壓迫頸神經根 頸部脊髓 椎動脈 頸部交感神經而引起的一組綜合症...

玩電腦時間長了脖子疼

這個沒辦法 長時間上網 很容易這樣 還是自己多注意 不要長時間盯著電腦 有空就多動動 關節生鏽了!o o 建議你玩一小時遊戲運動一下,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然脖子早晚出問題。少玩遊戲不行啊,多活動活動,玩一段時間再活動10分鐘 那就要注意了,算是頸椎病的前兆了,要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一次上網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