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陰天下雨時無論什麼樣的面板都顯得好些了

時間 2021-06-12 22:00:25

1樓:

陰天下雨時自然光線是散射光,又稱柔光,物體表面沒有明顯的陰影,所以皺紋什麼的不如大晴天明顯。

2樓:

光線的原因,陰天下雨時自然光線是散射光,又稱柔光,物體表面沒有明顯的陰影,所以皺紋什麼的不如大晴天明顯。

為什麼一到陰雨天**就變得特別好

3樓:紅豆

說明你**缺水天氣潮濕,你的**也會跟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乾燥缺水,雨天空氣濕潤

為什麼人在陰天時顯得**比較白?是真的**變白了,還是只是光線的原因呢?

5樓:渠靜佛

物品的顏色決定與它所反射的光的顏色。

陰天的自然光中,本身色溫偏高,換句話說黃色成分較少,因此反射光的黃色成分同樣較少,於是人就顯得白了。

為什麼我陰天**好?

6樓:毒舌天後

因為你的**缺水,陰天空氣濕度大,所有會好些,你現在急需補水,你覺得油就是因為**缺水,造成水油不平衡。

7樓:空地碳化矽

是因為陰天的時候空氣濕度大,空氣濕度大,**也就不那麼缺水啦,所以感覺光滑細膩,你看四川妹的**都是好好的,就是因為他們那裡空氣濕濕的緣故。

8樓:zry陽陽

陰天空氣濕度大,並且在陽光直接照射下缺點是一覽無遺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陰天,空氣裡面的水分多,而晴天感覺油油的是因為,天氣太乾燥,把你臉上的水分帶走,所以就會水油不平衡,用用雅漾的舒護活泉水吧,效果不錯,補水相當好

陰雨天為什麼**比平時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陰雨天感覺**黑是因為光線的問題,陰雨天光線暗,照到臉上不可能反強光吧。

11樓:玲子要逆襲

有沒有覺得晚上更黑的呀

有時候**一到陰雨天就變暗黃而且速度很快,一到晴天又很白很白,這是為什麼呢?怎麼樣才能好?

12樓:_乒_乓_球

跟天氣的氣壓也是有些關係的吧。 這種情況不能改善,出門塗點兒bb遮瑕吧。

為什麼陰天人容易嗜睡,為什麼陰天下雨人就想睡覺

小美 在陰天或下雨天的時候,天色比較陰 比較暗,人的視覺感覺沒有那麼明亮,有些像傍晚一樣,在這種環境下,人是比較容易瞌睡。 下雨天,雲層較低,氣壓也相應較低,腦部及身體組織缺氧就會感到疲勞,犯困。 吅吅26941麼富 因為在下雨天光線暗,也容易使人易產生非條件反射產生睏意。 小月有愛 下雨天,天色暗...

為什麼夏天下雨打雷,為什麼夏天下雨時老是打雷

雷電是雷雨雲中的放電現象。形成雷雨雲要具備一定的條件,即空氣中要有充足的水汽,要有使濕空氣上公升的動力,空氣要能產生劇烈的對流運動。春夏季節,由於受南方暖濕氣流影響,空氣潮濕,同時太陽輻射強烈,近地面空氣不斷受熱而上公升,上層的冷空氣下沉,易形成強烈對流,所以多雷雨,甚至降冰雹。而冬季由於受大陸冷氣...

傷口癒合後陰天下雨為什麼癢,為什麼傷口到陰天下雨的時候就癢?

傷口的癒合是由一種新的組織補上去的,這種新的組織叫做結締組織,新生的血管和神經都要長進結締組織,由於長進結締組織裡的血管特別密,所以正在生長的新的神經和它們擠在一塊兒就容易受到刺激。癢,是人體受到輕微刺激的一種感覺。神經很靈敏,特別是新生的神經,稍受刺激,就會產生癢的感覺。祝您健康快樂!為什麼傷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