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到早教中心說有什麼感統訓練,是避免小孩感統失調?我就想

時間 2021-06-11 22: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感覺統合是指大腦和身體各感覺器官相互協調的學習過程,指機體在環境內有效利用自己的感官,以不同的感覺通路(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前庭覺和本體覺等)從環境中獲得資訊輸入大腦,大腦再對其資訊進行加工處理,並做出適應性反應的能力,簡稱“感統”。

措施:在家中可進行的活動,多和孩子親近,一起玩,一起遊戲,不但增近親子關係,還可幫助孩子有均衡的發展,減少問題的發生。

1. 利用搖籃,或抱著嬰兒,輕輕搖晃。、

2. 經常讓嬰兒有趴著、抬起頭的機會。

3. 多抱抱孩子、愛撫他的身體四肢。

4. 利用換尿布的時候,幫他手腳做作屈伸的運動。

5. 揹他,練習平衡。

6. 給予爬行、鑽洞等探索的機會,鍛鍊腰和手的力量。

7. 和他玩撓癢的遊戲。

8. 洗澡後用毛巾擦乾時多摩擦身體一會。

9. 用大毛巾或床單把他包在裡面,爸媽各拉一頭,再左右輕搖動。

10. 陪他玩積木。

11. 玩水、玩沙。

12. 在草地、或較柔軟的pu跑道上跑、跳、滾、翻筋斗、玩球。

13. 盪鞦韆、翹翹板、旋轉地球、攀爬架、平衡木、滑梯、球池等。

14. 騎三輪腳踏車。

15. 多爬樓梯,少乘電梯。

上述活動可促進兒童神經肌肉和骨骼的成長外,還能增加肌肉關節的運動覺,建立自我身體的形象,和認識生活的環境。此外,操作蒙特梭利感官教具,

在家進行一些遊戲活動,也可做為強化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及平衡感等感覺的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單位的朋友講小鷹號兒童學堂感統培訓做的很專業,效果也不錯。我打算把我如有疑問可撥打**,我們是武漢哈佛神童早教機構的,專門針對感統失調的

經常看到ISO9000,ISO90001,這些認證,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塵雪飄殤 iso9000不是指一個標準,而是一族標準的統稱。iso9000族標準 指由iso tc176制定的所有國際標準。什麼叫tc176呢?tc176即iso中第176個技術委員會,全稱是 質量保證技術委員會 1987年更名為 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技術委員會 tc176專門負責制定質量管理和質量保...

為什麼我會經常看到鬼的幻覺,我經常看見鬼怎麼辦

老是失靈的星座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魔羯座 這些星座老是失靈,是因為他們是屬於比較務實的那一種 像金牛座的人,他會去考慮到很多現實狀況,那隻要另外一半安慰的功夫做足了,他就會覺得算了,不要想這麼多,所以即便有靈感,也常常被他自己給熄滅了。至於 座的人,他是屬於非常實事求是的,平常他也總是在吐糟別人,...

我們經常看到ups額定功率 3kva或者5kva等等。他們的

關於效率 所有電氣裝置標定的額定容量或功率或電流都是指額定輸出能力,效率高低是反應裝置自身損耗的,因為ups是電源變換裝置,不是負載,理論上希望他自身一點電都不消耗。額定容量相同的兩個廠家的ups,雖然效率可能不同,但帶載能力是一樣的,只是效率高的ups從輸入側取的能量較小,如果很土豪,不在乎多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