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男男是不是比男女更容易傳染愛滋病

時間 2021-06-09 23:42:09

1樓:00鴨鴨

這個傳染疾病問題 只要還是跟個人自我保護意識有關係~

為什麼 愛滋 男女 比例懸殊

2樓:u蝶澈嫣朦

愛滋病男女比率懸殊,因為愛滋病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性行為有問題產生的,男那你不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性戀更容易感染愛滋病

**,毛細血管破裂

所以愛滋病80%都是男的,多數都是gay

4樓:gala裡的奶熊

男女比例懸殊,最主要的原因是,愛滋病更容易從男同性戀傳染,男性的性伴侶也更多。愛滋病最早叫做,男同病。中國第一例被發現的愛滋病人,是乙個老外,美籍阿根廷人,2023年來中國旅遊,男性。

第一例中國愛滋病人,是澳大利亞**報告的中國留學生,同性戀,男性。第二例第三例都被發現是男同性戀。85—88年間,這些被發現的愛滋病患者多數都是境外旅遊人員,其中四例是國內的,是輸入進口血液製品感染的。

目前為止,大部分感染愛滋病的都是年輕人,根據近五年的資料顯示,15–24的群體中,通過性傳播的愛滋病患者佔了96%,男同性戀愛滋病患者佔到了57%。而從今年1-10月的資料來看, 男同性戀愛滋病患者上公升至了82%,男同,直男,整體男性和女性愛滋病的比例11:1。

男男造成愛滋病感染的增長幅度在迅速擴大。專家統計,每100個男男同性戀中,就有8個攜帶愛滋病病毒。各個省市的資料報告也不容樂觀。

北京2023年市委通報愛滋病疫情,高校學生愛滋病男性患者佔98.48%,其中86.70%傳播途徑以男男為主。

上海市18年衛健委報告,青年學生感染者全部為男性。包括青年學生在內,全體上海愛滋病患者中,男性佔91.1%。

母嬰傳播在減少,從2023年的7.1%,下降至2023年的4.9%。

為什麼愛滋病容易在男男之間產生,而不是男女之間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壁比**壁更易破裂,病毒傳染當然更容易了再有,男性傳個哦女性的機率比女性傳給男性的概率要大得多血液傳播概率90%以上,性傳播0.5%

不過不要小看了這個數字,在全球範圍內,性傳播才是最主要的途徑~~~~我們聽的講座,這些都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同性戀,所以容易被傳染

為什麼愛滋病男性比女性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是人造的

最初用來對付男同性戀

所以傳播方式以血液為主

男同性戀的**方式就是**,**大量毛細血管,很容易破裂,所以男同感染的機率非常大。

而其他的性病都是女的感染的機率大,因為女性的生理構造更容易讓她們得病,甚至發展成慢性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從愛滋病的傳播途徑解釋。經血、經性、經母嬰傳播。

經血,即通過血液傳播,比如吸毒共用針具、輸入被感染血液、不潔醫源性操作等,因為男性人數本就多於女性,男性吸毒者也遠多於女性。

經性,無保護性行為,如**、**等,男男同性戀是愛滋高危人群,除了異性**還有男男**。

母嬰傳播,即感染愛滋病毒的孕婦分娩穿給孩子,但目前的抗病毒**已經可以阻斷很大比例的母嬰傳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吸毒雖然也有女性參與,但沒有一定的心裡和社會交往是很難堅持下去的,這就是男人顯現的時候了。

2,男人的野心和生理結構,永遠想要征服更多異性,因此行動上就多了一些;甚至有些男人不滿足於征服女人,那麼征服同性的行動開始了。就是這樣,許多看著很健康的男人終於找到了讓自己可以放下衝動,而去追求更高的品質,來保持自己的健康狀態!

為什麼同性戀比較容易得愛滋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概念不確切。

只有多個性伴的男男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

是因為他們的性行為方式較容易出血。如果性夥伴多,感染的機率就大。

女性同性戀很少得愛滋病。

只有乙個性夥伴的男男也不易通過性途徑得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性戀性行為是最容易傳染hiv的,而女同性行為則是最不容易傳染hiv的,這和性生活方式有關。男同性戀很多有肛(和諧)交,直腸黏膜很脆弱容易破損感染,並且很多男同性戀者有多個性夥伴,大大增加了傳播可能。

12樓:世天玉

你好,愛滋病毒進入人體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血液才會產生愛滋病毒抗體,在此期間抗體檢測呈陰性,這段時間即為視窗期。感染者體內的hiv數量會在這時達到乙個峰值,傳染性極強。急**染期也出現在這段時間。

視窗期症狀:在愛滋病病毒數週(4~8周)內大致露出一些急性前期病狀,如淋迎合腫大、皮疹、盜汗、頭痛、咳嗽等,有的與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動作的人若露出以下症狀可高度猜疑了愛滋病,照舊年低熱、慢性腹瀉、體重下降、咳嗽、盜汗等。

視窗期的計算:應從高危行為之時或是接受輸血之時算起,也就是說,如果你是1月1號發生高危性行為或是接受輸血,那麼,你接受抗體檢測的時間應該是從1月1號算起6週後,也就是2月12日。

視窗期有多長:關於視窗期到底有多長的問題,目前醫學界存在很多爭論,有說6-8周的,也有說3個月的,最保守的說法是6個月!國內比較認同的說法是3個月,但是,根據中國愛滋病防治最高機構--衛生部愛滋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臨床病毒研究室主任-曹韻珍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顯示,視窗期是2-6周。

別忘記採納哦。

13樓:

用力太大愛滋病諮詢請到:艾友網

為什麼男性得愛滋的機率比女性小

14樓:鮮于夢露肥榮

愛滋病男女獲得的概率相等嗎?由於愛滋病男性患者居多,通常情況下,我們認為男性更容易感染愛滋病。其實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

相對於男性而言,女性更容易感染愛滋病。男性患有愛滋病,一次性生活,就可以將病毒傳給女性;女性患有愛滋病,幾十次性生活,也不一定能將病毒傳給對方。性生活中,女性因***結構、性生活體位的特性,較男性更易感染愛滋病病毒。

男性傳給女性的機率是女性傳給男性機率的10倍。

資料顯示,自2023年中國發現首例愛滋病病例以來,女性愛滋病感染者人數迅速增加,愛滋病對婦女的危害日益嚴重。全國累計報告的愛滋病病毒感染者中女**染者已從2023年的19.4%上公升到去年的27.

8%。每年新報告的愛滋病病毒感染者中男性和女性的比例已從20世紀90年代的5:1上公升到目前的2:

1。性傳播正成為愛滋病病毒危害女性的主要途徑。

女性為什麼更易感染愛滋病?

1、對愛滋病認知程度偏低。有關調查結果顯示,我國城鄉居民對愛滋病的認知程度整體偏低。相比之下,女性尤其是農村女性對愛滋病知識的知曉率更低。

2、女性性病的臨床表現不明顯。愛滋病與其他性傳播疾病的關係十分密切,性病常為愛滋病病毒入侵人體並迅速蔓延創造有利條件。有關調查結果顯示,有50%以上的女性性病患者對自己病情不知曉,主要是這些患者沒有疼痛或其他症狀,當性病病症難以發現時,在此基礎上潛在的愛滋病病毒感染係數也隨之加大。

3、生理特點讓病毒有隙可乘。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女性**組織較脆弱,**黏膜破損的機會較多。與男性相比,女性在性生活中暴露的**表面黏膜比男性大,使得感染愛滋病病毒的風險比男性大。

研究資料表明,在未採取保護性的性生活中,女**染愛滋病病毒的危險性是男性的2-4倍。

此外,從社會心理學角度看,我國婦女在性意識上仍處於服從和被動地位。男性「拈花惹草」的行為,容易給女性造成傷害。對處於性別弱勢的婦女尤其是農村婦女來說,由於在受教育程度、經濟收人和家庭地位上都低於男性,因此,她們在性生活中處於被丈夫支配的地位。

可見,社會和家庭地位的不平等,也是導致愛滋病在婦女中加速蔓延的重要原因。

15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做乙個資料分析就明白了

這就像服務員和顧客的關係

一家飯館的一名服務員,每天接待的客人如果是100人次的話,這其中幾乎不會有同乙個客人來用餐多次

所以,顧客去飯館用餐的次數,可以按照一天一次來計算。

那麼統計一下就是:

服務員接觸100人/每天

顧客去用餐1次/每天

因此,顧客和服務員的比較就出來了

16樓:熊珈藍佑

得這種病的機率,男女是相同的。

關鍵是在於個人私性活的混亂程度。

問個問題!青少年問題!男的進

大多數都是用自己的錢買嘛 不過很少是他們買 都是父母給買的。我自己就沒怎麼買過 無所謂,但大了就要自己買了 他們主動買!但我想自己買!正要講的時候,已經買來了!我要的時候他們就會給我買,有時候也會給我買,不過很少.基本還是我催他們給我買,因為我不會買.自己買阿。要父母買什麼 父母給我買啊.後來自己買...

問個問題,是不是去美國要辦簽證,那下次再去還要再辦簽證嗎

如果護照上沒有有效期內的簽證,則必須辦理簽證。1 首次去美國必須辦理簽證 2 如果簽證是一次有效的,則在你從美國回來後失效,再去仍然需要辦理簽證 3 如果簽證是多次往返的,只要在簽證有效期內則可以不再辦理簽證前往美國 4 如果是旅遊 商務的多次往返簽證,請注意你在美國停留的時間,原則上美國只允許停留...

問個問題,我們公司一同事,和我不是部門的,不是很熟,有時會找我借錢,一般都是20元10元左右

對這種人借錢的時候兩個字 不借 要他還錢也是兩個字,快還 不要不好意思哈 方耘 如果你心痛就直接向他要,如果說不出口就等下次他再向你借錢時就說上次還欠我50,不再向你借了50就算打水漂了。 庸俗得誠懇 這種事最煩了,而且找別人還錢最不好開口了,你可以跟他說 今天要買東西,錢有點不夠了,可不可把先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