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軍事愛好者。我想問個問題 中國方面是怎麼知道美國的B52沒有載彈。這個可以監控出來的嗎

時間 2021-08-31 10:44:55

1樓:我勒個去

監控不出來帶沒帶**,咱們這邊只能在雷達上看到飛機的反射截面積,然後計算得出是什麼型號的飛機。帶不帶**是美國方面自己爆的料唄。其實美國此次行動的目的在於打中g的臉,別以為自己出個防空識別區我美國就不敢來,而且這也是蓄謀已久的演習。

但是,美國之所以說自己不帶**是為了避免誤會,他也不想打仗,你看美國飛機的入侵示意圖就知道,兩個b52只是擦了邊兒而已。

2樓:

中國方面根本沒有說b52是否帶彈,甚至也沒有說那就是b52。

中國只是說,有兩架飛機在釣魚到東南200公里的地方順著防空識別區的外圍飛行。

離我們領空這麼遠,即使是攜帶炸彈,也沒有意思啦。如果它繼續飛近中國領空,這時候才需要派飛機攔截。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明確表示監視了的,而且看出來是b52了,而且看出來不載彈了。b52那麼大的老掉牙二戰退役飛機載彈不載彈飛行姿態區別還是很明顯的,這點都看不出來還搞什麼高科技軍事?至於靠什麼檢測,那技術手段很多了,具體我也不清楚。

中國既然畫了這個圈,就一定有能力監視這個圈,不管你來什麼隱身機無人機,中國應該都有手段監視的。至於為什麼不伴飛,這個畫圈的時候也明確說明了,沒有明確意圖飛向領空的,和長期逗留的不伴飛,只監視。

4樓:雲上青城

這個外表是看不出來的,畢竟人家是內建彈倉。其實為什麼我們要知道他帶不帶彈呢?關鍵是帶來幹啥,大國之間打仗又不是小朋友打架,說不合就來一拳頭,真玩是要玩出人命的,而且不光是別人的,還有自己的,所以蘇聯和美國吵那麼凶,還是不敢真動手,還得互通**,生怕打核大戰,全玩兒完,支援幾個小弟打打就行了,過把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然檢測不出來,你湊近看也不知道轟炸機彈艙裡有沒有帶**,更何況我們沒有出動任何戰鬥機。這是美**方在新聞稿裡的說法。

6樓:

對於轟炸機來說,帶彈著陸是有危險的,炸彈有可能在著陸時因衝擊力**。所以除非戰時或實彈演習時,轟炸機一般是不帶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外預先通知,

旅遊隊伍租用了這架飛機

我想問個問題,我想問個問題 這是什麼意思

這樣。你得下乙個決定 決不依靠親戚的幫忙,在群裡也宣告一下。這時他們們鼓勵你,為你加油的。然後你抓緊學習,憑實力來達成自己的目標。重要的不是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是自己對自己的信任。努力了,就會無悔。有自己的主張,才會無悔。君子生非異也,善假於物也 這是我們都很熟識的荀子 勸學篇 裡的名言,意思是君子的...

我想問問各位英雄聯盟愛好者,1300RANK的實力和2300RANK的實力差距有多大呢

2300是自己打出來的,那尼瑪不解釋,果斷大神,我想問s3已經有2300的了?s2裡2300這已經非常高了,能說下名字不?新區就不用說了 有點大,1300基本上剛入門,2300會玩乙個英雄,在匹配中不會坑太多,差不多殺人數等於死的次數,但超神有點難。這是基於這兩人沒得其他更號的好來說的。乙個是拳王泰...

我想問個問題就是佛看到魔得勢會怎樣

業主您好 皇家皇家佛魔御仙,是指修魔,人才培養,修佛的人傷害了你,你傷害了他們的救濟。是乙個非常實用的細節。業主為神奇,你的共同財富技能的左下角的奇妙之處是什麼我忘了,是浮雕培養的人你傷了他的觀點,至少會有乙個皇家港仙20 即20 的培養對你造成傷害,你可以免除的20 而不朽的角色,如技能,點的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