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盆腔炎能吃螃蟹嗎,婦科炎症可不可以吃大閘蟹

時間 2021-05-25 22:11:15

1樓:

問題就是不利於你的病情快一步好。我也是盆腔炎,昨天去省中醫院複查,醫生就主動告誡我不能吃螃蟹。這時段正是螃蟹上市季節,等好了再飽口福。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會加重炎症,螃蟹是發物,在有炎症或者別的其他病症時不要吃海鮮辛辣等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寒性很大的,有**病最好不要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的,而且,豆腐,鰱魚南瓜韭菜都不能吃,都是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二者沒關係。

6樓:賈林龐喬

慢性盆腔炎要當心某些水產品。因為祖國醫學認為,某些水產品有活血軟堅的作用,食用後對早期妊娠會造成出血、流產。如螃蟹,雖然味道鮮美,但其性寒涼,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對慢性盆腔炎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顯的墮胎作用。

所以建議你在慢性盆腔炎期間不要吃螃蟹為好。若為子宮內膜炎,子宮增大、壓痛;若為輸卵管炎,則在子宮一側或兩側觸到呈索條狀的增粗輸卵管,並有輕度壓痛。若為輸卵管積水或輸卵管卵巢囊腫,則在盆腔一側或兩側觸及囊性腫物,活動多受限。

若為盆腔結締組織炎時,子宮常呈後傾後屈,活動受限或粘連固定,子宮一側或兩側有片狀增厚、壓痛,宮骶韌帶常增粗、變硬,有觸痛。

**炎症可不可以吃大閘蟹

7樓:泥博士矽藻泥

你好,螃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等營養,對身體有很好的滋補作用。近年來研究發現內,螃蟹還有容抗結核作用,吃蟹對結核病的**大有補益。一般認為,藥用以淡水蟹為好,海水蟹只可供食用。

中醫認為螃蟹有清熱解毒、補骨添髓、養筋活血、通經絡、利肢節、續絕傷、滋肝陰、充胃液之功效。對於淤血、損傷、黃疸、腰腿痠痛和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食療效果。

如果不是宮寒引起的**炎症,就是可以吃的

有**炎症可以吃螃蟹嗎

8樓:小南門醫院好坑

海鮮不會加重**炎症,但是如果有盆腔炎需要吃中藥的話,大部分中藥忌同食海鮮及辣食。

建議及早進行炎症**,越早**效果越好,話費越好。

開封協和祝您早日**、、、

我好像有炎症,能不能吃螃蟹

9樓:

有炎症和吃螃蟹不衝突的吃啊,螃蟹屬於良性食物,最好少吃,還有懷孕的人最好不要吃螃蟹。

盆腔炎的症狀,盆腔炎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你好小腹疼痛拒按墜脹 白帶增多 或伴發熱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 根據你的提問,盆腔炎一般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盆腔炎的臨床表現主要是發熱和下腹部疼痛。有月經量多 白帶增多 頭痛 寒戰以及尿頻 尿急 腹脹 腹瀉等症狀。慢性盆腔炎全身炎症症狀多不明顯,出現神經衰弱症狀,如精神不振 周身不適 失眠等。採用...

什麼是盆腔炎,什麼是盆腔炎啊?

盆腔炎就是盆腔的感染性疾病。盆腔到炎症的時候它會。我們現在叫盆腔炎性疾病。也就是說,當有盆腔的子宮的急性子宮內膜炎,有輸卵管卵巢的炎症,還有盆腔腹膜炎,都歸到盆腔炎裡,它分有急性和慢性的,急性全身一定會出現相應的症狀,比如說高燒,血項白血球高,有積液出現。要是慢性的,它就是乙個下腹的不適,隱痛,還有...

女性有盆腔炎還能懷孕嗎,女性患了盆腔炎影響懷孕嗎?

親最好等吃了藥,治好了盆腔炎之後再考慮要孩子的了,畢竟是炎症,如果懷孕了擔心細菌會感染到胎兒的,所以為了自己和寶貝,過一段時間在考慮懷孕了 盆腔炎很常見,不影響懷孕。每次月經來潮時打點滴消炎,消炎後再懷孕更好。你好,必須做輸卵管造影,看看輸卵管功能如何,再考慮如何一起 懷孕了,盆腔炎可造成宮腔粘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