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 板票 玉米 馬蹄 山藥能與排骨一起燉嗎

時間 2021-05-25 14:17:24

1樓:

絕對可以,但是注意先後次序,根據成熟的快慢放料,這會兒問這樣的問題動機很不純,勾人饞蟲啊!

2樓:home局外人

山藥,玉米,排骨是絕配(熱) 其餘少量即可 要把玉米的香味給燉出來

不要調太多味 少點點鹽就行

(排骨 綠豆 黃化苗 冰糖調味 性寒)

3樓:無助的揹包客

當然是可以的親~~但是為了調味,和口感的不同~在放入時要注意時間差。還有就是看你喜歡吃什麼口感的~

花生、板票最好少放點~要不會影響味道的~

如果是自己家裡做~其它看個人口感的不同~自己加減~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這些一起煲湯沒問題 啊。

5樓:美食吃片天下

可以的,不知道你家的鍋有這麼大嗎?

花生、淮山和排骨一起煲湯有什麼好處? 40

6樓:

具健脾益胃、助消化功效。花生淮山排骨湯做法如下:

主料:排骨400g、花生米版1小把、淮山350g輔料:權姜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一:準備食材:焯水的排骨,花生米洗乾淨,淮山削皮切滾刀塊,薑片切好。

步驟二:所有材料一起倒入高壓鍋,然後加入合適的清水後再倒入料酒。

步驟三:蓋子蓋好上鍋大火煮至上氣,然後小火20分鐘。

步驟四:20分鐘後能開啟了就放點鹽調味。

步驟五:成品。

7樓:靜默語晨

有好處啊,來豐富的球蛋白自丶色氨酸丶鉀丶硫氨酸以bai及多種維生素和du礦物質,有降血脂丶興

zhi奮神經丶除dao熱益氣丶增進食慾之功效。

排骨淮山花生米淮山一根洗淨,因為太長了,將它折成了四段。戴上手套削去外皮,切成斜刀厚片。(特別提醒:

如果沒有經驗的朋友空手去處理淮山,不用兩分鐘,雙手就會奇癢無比,所以最好是象我一樣戴上手套。軟肋排骨500克斬成寸段,下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洗淨,在高壓鍋中,放入清水3大碗,加入八角、桂皮、草果、排骨、茶油加蓋煮沸15分鐘。待涼會,開蓋,加入味精調味即成。

這個湯因有少許的山藥味,有人可能會不習慣,但是這個是絕對營養的湯水啊,為了身體好,得多多喝啊。倒入淮山,加鹽再煮至熟。

望採納,謝謝啊

8樓:111順其自然

會有多種營養成分 三者結合在一起。味道鮮美 促進食慾

9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會改變湯的顏色,你可以先把花生放在水裡浸泡1~~2小時,然後把花生的皮剝掉,那樣就不會變顏色了.還有排骨一定要先用水煮1會,然後換了水再煲湯,那樣就沒有雜質了,著樣做出的湯更好.

排骨紅棗玉米花生山藥能一起熬湯嗎

10樓:誠昌紅棗

一起煮湯可以呀!排骨紅棗玉米花生山藥,這些也是我們經常吃的食物嘛,

山藥和花生能一起燉排骨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知道用什麼鍋燉,高壓鍋的話山藥有時會煲爛了!

用平鍋花生可以早放點,不好熟!山藥晚放點也可以!

營養上,不會有衝突,對補氣益中有益!

12樓:簡寶

能啊,家裡經常這樣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