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這個周一早自習,突然一下子,感覺腦袋向穿越了的感覺一樣,說不上來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17 16:27:01

1樓:夜有鷹

這是積累的力量,這種感覺有句話可以解釋「量變引起質變」

我小學的時候剛開始學英語,剛開始特別差勁,每天只能記住乙個單詞,第二天記住另乙個,第一天的就忘了,就這樣過了幾周,突然整個世界變清晰了,全都記住了,也不需要用漢語標音標了。

這就是積累的力量。恭喜你之前的付出終於有所突破了。

繼續努力,這就是最好的饋贈!

2樓:和藹的白孔雀

我覺得不是突然的原因,

是你大腦發育必然的結果,

我可以給你舉個例子,

乙個泥築的堤壩,

中間只有一條小的出水孔,

經過水流常年累月侵蝕後,

某一天,某乙個時間點,

終於全線崩塌了,

然後下游的水流量和堤壩崩塌前完全不一樣了。

人的大腦也是一樣,

你在不斷學習思考的時候,

就像流水衝擊堤壩一樣,

不斷鍛鍊你的大腦,

最後突然間,所有障礙被清除了,豁然開然了。

3樓:元博裕

這樣最好了,你靈光乍現了,繼續保持狀態。這樣下去你會考上你心裡面理想的大學,祝你好運連連,學業有成

4樓:洋曠

學習固然重要,可是也不能不注意身體,不休息,如果身體熬壞了,學習再好也沒有用啊,如果感覺不舒服趕緊去看醫生,別耽誤了,都是一開始的小毛病不注意,才會耽誤成大病的,身體好了才可以孝敬父母,對得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做人一定要孝敬老人,父母養大自己不易,珍惜自己,就是心疼父母

5樓:

經專家計算,愛因斯坦的智商是187!比正常人高出了許多倍.不過,我要在這裡說一下,人,就像一棵果樹,每次能結一樣的果子,可是,如若大腦一受到刺激,那人爆發出來的潛力是無限的,愛因斯坦的智商已開發出來了百分之20,而我們正常人的大腦只開發了百分之5,這就是我們的智商不能追上愛因斯坦的原因了。

我們開發的大腦潛能約有95%的大腦潛能尚待開發與利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六感覺,每個人都有,但不是每個都能表面出來的。

7樓:

壓力太大,大腦一下子一片空白,這個是大腦疲勞過度,造成大腦缺氧,嚴重的會昏厥,不是什麼穿越,你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學習放輕鬆些,要注意勞逸結合,不然這病會總發作的。

8樓:豪情荳荳

被鬼附身了所以非常的機智

9樓:

身體的是革命的本錢,請注意,勞逸結合

10樓:生死皆歡喜

人格**症患者?**出了乙個比原來人格聰明的人格。

高中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雖然使你離開家人,但是之後你就會發現成績好的幾乎都住校,因為住校會減少很多砸碎的時間,也會增進同學間的感情,也為你將來外出工作做了個好的鍛鍊和鋪墊

另外,不要覺得學霸拘謹啥的,因為熟了之後都是些瘋子ヾ(✿❛з❛)ノ如果你想真心的交個好朋友,我建議你和自己寢室的同學關係打好,反正我初中高中都住校,乙個寢室的同學關係都很鐵,相對走讀的同學 住宿的同學更易交到知心朋友 和學霸一起住宿,他們會帶動你一起學習,有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很重要!高中三年是最苦的三年不是讓你和別人一起玩的!沒有哪個人不痛苦的!

最後祝你學習順利

12樓:夜未眠

我剛高三畢業 我初中畢業時候也很憧憬高中生活 但是真的很累真的很累真的很累 重要的是說三遍 但是這個還是看你自己 如果你不想考大學就很輕鬆哦 望採納

13樓:雙子永安小論軍

個人建議不管在哪個班只要自己肯學 不受到別人的影響都是可以的 火食呢很難說 好的學校伙食好些 一般的學校和好的學校總是有區別的 住宿舍的話要看你的室友怎麼樣了

14樓:夢中的金銀島

基本上早上6點多起床。我們學校宿舍條件很好,很舒服。兩人間雖然比較安靜,但會缺

少很多同學間的樂趣。至於學霸,可以深入了解一兩個人,而且其實在學習上不用和別人比,要看自己的進步退步。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活很累沒天要起床

16樓:黑色飛龍改

你問的這些問題都是沒用的,去上了你就知道了

17樓:永垂不朽的爰

高中早上起的早,晚上放的晚

18樓:京京

有些學霸其實很好交往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學霸交往,才有動力

高中的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

20樓:離開丶丨

充滿朝氣吧!當然對於一些人來說是比較煩悶的,其實樂觀一些的人應該會找到許多樂趣的,在校園裡那麼多朋友,每天的生活應該會很充實吧!

21樓:確定了

緊張的學習,成堆的資料,寶貴的娛樂休閒。

22樓:拂曉

充實的。緊張的

壓力很大的

23樓:爛爛先笙

簡單一點就是緊張而刺激,痛苦且難忘,再見來不及揮手。

你的高中校園生活是怎樣過滴

24樓:瓶子

高中生活總結 時間就像是流失的

歲月,一去不復返了,在那點點滴滴的歲月裡,有過微笑,也有過痛苦,我想人的感情總是豐富多彩的。這樣人生也變得不在孤獨,就像在激情燃燒的歲月裡歡笑總夾雜著淚水,但留給自己的總是那無法磨滅的記憶。 我回憶我的高中生活,我甚至到現在都無法描繪我是怎樣迷迷糊糊地跟著高考的指揮棒旋轉。

我當時羨慕師兄師姐從大學歸來探望母校時驕傲的深情。那時在我的心中,大學是令人神往的地方。有如詩如畫的風景,有供我徘徊的羊腸小道,又輕鬆自如的學習氛圍,又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還有春節漂亮的女孩成為我的一段初戀。

於是為了把理想變成現實,我不分晝夜地讀書在讀書,做題在做題。沒有陽光的時候,我自以為陽光;沒有快樂的時候,我自以為快樂。我在寂寞與充實中,細細收割著甜蜜,也收割著痛苦。

高三,午覺是趴在桌子上 睡的,反而更香,睡醒了就趕緊揉揉眼幹活;現在是躺在床上,反而很難睡著,好寧原來這不起來,直到那邊高叫"海查無分到亮點"!高三,週末也是早晨從夜裡開始的,而大學,早晨改從中午開始了。一句話,是懶了,而且是非常懶了。

路遙說過:"人市有惰性屬性的動物,一旦過多地沉湎於溫柔之鄉,就更削弱了重新投入風暴的勇氣和力量。"就像高中的一位同學寫的一段話,我一直記憶猶新:

"生命的偉大在於它的不同,你的孤傲並不能代表我的軟弱,我的奮鬥也並非你能理解,而我的喜悅將與你殊途同歸。生命的價值不在於你天生麗質,也不在於飛來橫福,而在於奮鬥後得到了應該得到的成就,在於奮鬥過程中的快樂及痛苦。所以悲傷的態度應該留給昨天。

"多好的一段話,直至今天,包括高三最艱難的那段日子。我總用這段話來激勵自己,堅定地相信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在想象大一這段時間,有奮鬥的時候,也有虛度的時候,好在並沒有空白的時候,無論怎樣,都是一種經歷,所以仍有淡淡的喜悅。

我從圖書館中找到了一本書寫猶太民族的事,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上面有一句話給我印象很深"人長久的生活在主觀之中,常常會覺得武頌詩叢,而等到你一客觀的眼光光查這個世界,評價你自己是,你就會發現有很多事情是簡單的奪得"。 大學包羅永珍,任你自由發展,給你很多機會,也給你生出很多慾望。在這裡,你的生活可以豐富多彩,也可以平淡是真,可以是不知何所以和,也可以庸庸碌碌,重要的是,面對以後的自己,你能不能說聲無悔!

我心中已做出決定,拭目以待吧!

25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高中生活是多姿多采的,所以我很快樂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的幾點建議,僅供參考

1.一定要充足睡眠,十點前一定要**睡覺

2.休息時和同學出去逛逛街,或者出去遊玩,去博物館等一些地方,不要死讀書,要開拓視野

3.多上網上看報考資訊,看看 張雪峰 的講座,知道如何報考大學4.也可以在網上聽聽高中習題課,網上有很多名師5.

下課後不要在教室坐著,要去操場走一走,換換頭腦6.在宿舍沒事買點零食和水果和室友分享,搞好關係7.鍛鍊身體,戒除不良習慣,不要打遊戲,尤其網遊,容易上癮,並且玩完之後讓你很空虛。

高中校園生活作文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描寫中學愛情的散文。

星語情絲·心語情思

我注定了是她生命中抖落的一粒灰塵,即便如何淒絕地飛舞過,都早已無聲的飄落。於是,一切撥雲見日。年華注定有如此安排。——題記

曾幾何時,在被落花流水寞夕陽輾碎的絕美黃昏,一反動派孤獨的身影總是停靠在一棵梧桐樹上,哀嘆幽恨如晚風逝水。風不時鼓動他的衣袂,一臉的失落猶如落單的雁的鳴叫,和著此「美」景,叫人焉得不傷悲。

「血液中混含著淚的母子,我們注定是相遇的旅人。」這就是我曾靠在梧柚樹上自傷自嘆最多的語句。以此**,那時的我卻更愁悵,會為一片跌落葉片悲傷,完全忘了「男兒有淚不輕彈」之說。

昔日的記憶我永遠都無法塵封,多次浮現在我的心闢。

從她出現在我的視野中,我便被她盜走了靈魂,思想因她而浮動,眼光因她而灼熱,她對我的每乙個笑容都讓我欣喜若狂。那時,我便單純地認為她是我生命的全部,我的心中只為她乙個人而跳動。我的眼光隨著她到各個角落,滿世界都是你的音容笑貌,我沉迷在這個海中,雖然比較虛幻。

那時我14歲。

14歲的雨季,遠遠比16歲的花季要衝動許多,而我就受到了陰雨的淋濕。

我的那段歷史,記載了她全部的內容。花因太香,便不會擁有吸引人的美味,而我因誤區太深,而留下了日後獨自嘆息。

那時,我們的座位離得很近,隨著漸漸得熟識,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我沒有對她啟開這段感情,她也乙隻不知道我真正的內心世界是多麼矛盾。我終究還是被衝動俘虜,妨不住這傷「暗戀」的「痙」,向她送去了乙個心型風鈴,她單純地接受了,而我卻認為她接受了我。隨之而來的一封信被我放在她書包中,我期待著明日的朝陽……

一連幾天,我沉浸在幻想中,可就在第五天我發現那個親手疊的風鈴靜靜地躺在我的書包中,另外還有一張紙片,我忐忑不安地拿起它,「對不起,我們是不可能的。」簡明的一句話讓那時我的世界完全坍塌,滿天都是蒼白的雪影,滿地都是殘花的痕跡,我的夢碎了……

我暗戀每乙個她走過的痕跡,傾聽風為落葉的悲歌,我已經沒有了思緒,思緒在飄盪的雲中,看花開花落;思緒在遙遠的岸邊,看潮濕起潮落……依在那棵斑駁的梧桐樹上,想盡;和撿起夢的碎片,可早已隨風飄散。那時我15歲。

花終於落了,又終於開了。在15——16歲之間,我靠在梧柚樹上看了完完整整的一次花落花開。就在花重開的那時,我豁然明白我的錯誤:

孤獨是我的選擇,寂寞是我的選擇,自己的淚水怎能打濕別人的心野?我不該沿雁飛過的足跡,尋示這無法觸手的夢,徒勞,只生出悲哀和空響,經歷過,夫為復向求!這時我16歲。

「庭院深深幾許,逝去空空挽留。」在16歲的花季我明白了,「少年時代的愛情,純美的無法複製,潔淨得不容玷汙,不該有進一步的接觸,否則終究換來的是一場心傷,一片西飛一片東的離別。

天空未曾留下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飛過。的確,我已經經歷過,夫復何求。否則此生此世再也不會有15歲的並肩而行,相向而坐,只能乙個駐守,乙個遠離;乙個懷念,乙個遺忘;乙個來了,另乙個轉身走了。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而我的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一開始就注定了琉璃夢的破碎,我應該無怨無悔。而我和她終將離去,這如我們無法不到來,注定我們是無法有任何交集的,我們是兩條平行的地平線。

花季的更迭,我已經平淡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就如佛經所雲:「上輩子的感情太完美,就會使今世的情感空缺,有著輪迴填補之說。」而我相信宿命的安排。

既然我前世已有了幸福,那麼我甘願隨輪迴殘缺,更何況她不一定是我為之冒險的風箏,因為有「一根線只為乙隻風箏冒險」之說。

茶因沸水而香,山因懸崖而秀,而我因你的出現有了一段美麗的記憶,這就已經夠了,這個夢碎了,還有下乙個夢,總歸有乙個夢會實現!

「我達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額。」的確,茫茫人海中乙個人的過客何其多,我只不過是她生命中停留時間稍多的過客,沒有永久之說。

幾度夕陽,幾度無語,倚著梧桐,靠著黃錯夕陽,我的心不再迷茫,不再彷徨,因為我的心中已有朝陽高公升的景象。

瀟灑揮手,作別逝去,我要注新的標記,揚起生命的風帆,駛向我真正要編織的夢。對於她,我會平靜的祝福她。

夕陽下,飛葉翩翩,看似落寞,殊不知,星星正開始閃爍,一輪明月正緩緩公升起。

我是高中生,我是乙個高中生

這是秋天天氣乾燥你的 缺水引起的,首先你在洗臉後要馬上就擦護膚霜,而且最好是在洗臉後的兩分鐘之內!其次是擦大量的爽膚水,洗臉後馬上用有助於你的 對護膚霜的吸收。我覺得曼秀雷頓的保濕系列不錯,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雅芳的也可以,我高三的時候開始用這個直到現在!強生嬰兒多效特潤爽,冬季加潤配方。非常有效!...

我是高中生,但想炒股,我是乙個高中生,我想買股票,誰能給我點建議

鬼泣天使 小朋友 好好學習吧 等你高中畢業後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畢竟如果你考不上個好的大學 就算賺再多的錢你媽媽也不會開心的 媽媽對你的希望就是讓你考上好的大學將來出人頭地的 而不是靠你攢那點錢就能解決的 你說呢? 抄襲沒意思吧 3000的話,搞得好明年能4000 搞不好,明年變1000 還是好好學習...

我是一名高中生

就這麼小氣 你不用逼自己和那個愛學習的人乙個步伐,每個人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其實只要學進去就不會累了,你可以去較正不齊的牙齒啊,你心態不是很好,心裡素質差,承受力弱,鍛鍊,多聽些,就練出來了,戀愛問題自己加油吧,頂多被拒絕唄,加油 冬吟白雪詩 最有效的辦法是注意力轉移。你可以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