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缸裡有小白蟲怎麼辦,我的蝦缸裡出現了白色的一跳一跳的小白色蟲子。

時間 2021-05-13 05:39:35

1樓:稻草屋二號

蛋白蟲,產生原因是投食太多,蝦吃不完的剩餌堆積就會產生蛋白蟲。

解決方法:

先將剩餘餌料撈出,然後放幾隻草金魚,那東西很能吃,吃完蛋白蟲之後還可以給螯蝦當飼料,平時餵食不要喂的太多,可以的話,在缸裡種點長得快而且便宜的水草,螯蝦沒吃飽的話,它自己會去啃的,就不用擔心它吃不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蛋白蟲,產生原因是你喂的太多,蝦吃不完的剩餌堆積就會產生蛋白蟲,建議先將剩餘餌料撈出,然後放幾隻草金魚,那東西很能吃,吃完蛋白蟲之後還可以給螯蝦當飼料,平時餵食不要喂的太多,可以的話,在缸裡種點長得快而且便宜的水草,螯蝦沒吃飽的話,它自己會去啃的,就不用擔心它吃不飽了

我的蝦缸裡出現了白色的一跳一跳的小白色蟲子。

3樓:獲真保

沒事。多數是寄生在水草裡的低等生物。沒什麼影響的,有的還會成為蝦的食物。它們也是不怎麼繁殖的,這點不用擔心,而且它們壽命很短,不用過於緊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蝦缸裡也有白色的一跳一跳的小白蟲子,用什麼藥能消滅它們

水井裡有蟲子怎麼辦,水井裡有蟲怎麼辦

井裡生蟲,說明你家水井裡的水質有問題。第一,也許是周邊有汙染源 有機營養物質 廁所 豬圈 廚房等設施的汙水滲入。第二,取水桶以及各種器皿把有機物質 淘米水 米湯 飯菜等碎屑和汁水 帶入或洗滌汙水迴流井中。以上二條都會造成水井生蟲,是因為蟲的生存必須具備直接養分 食物 和間接養分才能生存。水體具備了有...

蜂巢裡有巢蟲還能吃嗎,蜜蜂蜂巢裡有蟲,怎麼辦,該怎麼殺蟲。

田野牧蜂 這裡所說的白色的蟲子,其實就是蜜蜂的幼蟲,蜜蜂需要經過卵 幼蟲 蛹 成蟲四個階段,這些白色的蟲就是發育過程中幼蟲以及蛹階段的蟲體。別看它看上去讓人視覺不容易接受,但是卻是一道很好的美食,是一種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延緩衰老 改善脫髮 增強抵抗力。但是如果你說的是購買的蜂巢蜜 現了白色蟲子,就不...

狗狗肚子裡有蟲怎麼辦,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巨集獻續飛虎 你家狗狗有多大了?如果是半年內的大小,可能是鬧腸炎,一定要注意了,照顧不好會死哦,少吃些油膩的。去藥店或是醫院買些腸蟲清或是慶大黴素,寶貝需要清蟲子了,腸炎吃慶大黴素吧,消炎的,人食用的那種就可以,助狗狗早日 回菊留妝 暈,你是怎麼看到狗肚子裡面的蟲的?你可以找慢羊羊村長要一顆縮小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