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坑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1-05-13 05:36:28

1樓:親愛的哥倫布

楊梅坑位於深圳龍崗區南澳街道,楊梅坑是一個婚紗攝影的美麗天堂,楊梅坑這裡匯聚國內知名婚紗攝影拍攝基地。

2樓:易承吳縱

楊梅坑是深圳最東端的陸地,深圳的第一縷陽光在這裡出現;這裡有幾公里觀海公路——深圳唯一最近海的觀海騎行公路(車少,風景超美);這裡有最高檔的海上游玩基地——浪奇遊艇會;這裡有深圳最美之一的海濱浴場——桔釣沙;在這裡可以品嚐南澳特色農家餐——農莊窯雞餐;這裡離大甲島最近,附近還有珍珠場,還有拓展培訓基地。這裡更是戶外愛好者的天堂!

楊梅坑已經為遊客準備了多種多樣的活動。露營、燒烤、騎行觀海公路、潛水、住度假屋、快艇出海。

楊梅坑最吸引人的活動之一就是在沿海公路騎自行車。在楊梅坑有非常多的租車店,租車非常方便,單人、雙人、三人自行車任由你選擇。

楊梅坑的環島公路走到盡頭,可以看到一灣海灘,山上有一道溪流奔流而下,景色很美。站在海灘上凝望大海,心情可以變得異常寧靜。海水的藍,被天空吸收了,被遠山勾勒了,被太陽蒸騰了,極目遠望一片天水相映,山水相融,勾勒自然的畫卷。

順著楊梅坑的沿海公路一直走到盡頭,雖然水泥公路沒有了,但您會發現道路巳轉向山裡。這兒地處大鵬半島的最東端,叫鹿咀。這兒是楊梅坑甚至是大鵬半島的風景絕佳處。

高山角伸入海中,蟹巖立於其上,最高處212米,是整個南澳觀海、聽濤、看日出賞日落的最佳所在。峭壁縱立,站立其上令人有些心悸。懸崖下驚濤拍岸,捲起千重雪。

這兒還時常可見泛起銀色浪花的魚群。在這兒眺望大海,只見遠方天水一色,數個美麗海島點綴其間,漁船把大海犁出一道道海溝,海浪又將海溝撫平。絕佳的海景會讓您樂而忘返。

由於這兒是大鵬半島的最頂端,所以這兒可以觀日出賞日落。鹿咀高山角下海灘邊,您可以看到紅褐色的礁石,海灘也有著無數紅褐色的美麗海石。這兒不僅是照相的最佳地點,也是垂釣的最佳地點。

釣魚迷們在這裡常會大有斬獲。由於這裡是深圳的最東端,一些攝影發燒友會在凌晨太陽升起海平面之前趕到這裡,就為了**和拍攝深圳最先出現的一線曙光。

在楊梅坑海岸邊還分佈著數處精美幽靜的小沙灘,是垂釣、拾貝的好地方;長滿紅樹林的鹿咀瀉湖清水盪漾,連線著幽深的山澗,可以朔溪尋祕。

楊梅坑目前的接待條件已經初具規模。也有許多漁民自己辦的度假賓館,條件也不錯,夏天一般都需要提前預訂。楊梅坑有很多吃海鮮的地方,另外這裡的窯雞非常有名,值得一嘗。

武隆的天坑地縫有什麼好玩的,武隆天坑地縫遊玩,幾點後遊客必須出來?

風箏誤靈空 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 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武隆縣境內,距縣城33公里,為國家森林公園,是重慶周邊的代表性景區之一,屬於重慶十佳旅遊景點,於2006年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佔地面積10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900米,最高峰2033米,森林面積33萬畝,天然草原10餘萬畝,是重慶周邊最...

喝楊梅泡的酒有什麼好處,楊梅泡酒有什麼好處

楊梅有生津止渴 健脾開胃之功效,多食不僅無傷脾胃,且有解毒祛寒之功效。本草綱目 記載,楊梅可止渴 和五臟 能滌腸胃 除煩憒惡氣。楊梅果實 核 根 皮均可入藥,性平 無毒。果核可治腳氣,根可止血理氣 樹皮泡酒可治跌打損傷,紅腫疼痛等。用白酒浸泡的楊梅,盛夏時節,食之會頓覺氣舒神爽,消暑解膩。腹瀉時,取...

吃楊梅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吃楊梅有什麼功效?

吃楊梅的好處 1.楊梅富含多種有機酸 維生素c和維生素b,有防癌抗癌有的作用。而且還能降血脂。楊梅果仁中含有的氰氨類 脂肪油等元素也有抑制癌細胞的作用。2.楊梅含有的果酸不僅可以開胃生津,消食解暑,還可以阻止體內的糖向脂肪轉化,有助於 楊梅對大腸桿菌 痢疾桿菌等細菌也有抑制的作用,可以 痢疾腹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