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碰過的東西還能用嗎,被老鼠碰過的東西能吃嗎

時間 2021-05-11 00:48:51

1樓:跆拳道之子

能用,只要老鼠沒咬壞都可以用的。不過估計上面好多細菌,髒東西什麼的,還是處理一下好。

只是最好把衣服拿出來放進清水裡洗幾遍,有條件的話加點消毒水,然後放在太陽底下晾乾。

提包別的東西可以用抹布沾點消毒水擦擦,再晾乾。

咬壞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要不扔了,要麼洗洗補補繼續用

2樓:閒雲野鶴

如果是老鼠吃過的東西就不要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東西最好不要碰了,其它用的東西消消毒吧,呵呵。

被老鼠碰過的東西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洗,還可以吃的,在農村,這個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老鼠攜帶大量細菌和病毒,其中有一種幽門螺旋杆的細菌可以在ph2.5的環境下存活,也是導致慢性胃炎、胃潰瘍以及胃癌的罪魁禍首,所以老鼠碰過的東西一定不能吃。

6樓:紅豆

當然不能吃,會得鼠疫的

老鼠爬過的東西有毒嗎,老鼠碰過的東西有毒嗎?

平凡的修車工 一般不會有毒,但是會有細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和病原體,建議別吃 月牙兒2012微博 是的,有毒的。老鼠爬過的東西細菌很多的,有的還可能有老鼠藥,建議把東西扔了,然後坐好滅老鼠的工作。 風靜園苑 有可能會有毒的哦 最好不要吃 沒毒 但是有各種細菌 最好不要吃了 nice巢巢 肯定會有細菌,...

能吃嗎?有被老鼠咬過嗎,被老鼠碰過的東西能吃嗎

還是不要吃了,為了安全,還是重新去買乙份吧,被老鼠吃過的,會有細菌和病毒的,為了安全還是不要吃了哦。1,剔除咬壞的 2,高溫消毒 3,紫外線消毒 被老鼠碰過的東西能吃嗎 用清水洗洗,還可以吃的,在農村,這個常見,不能,一般老鼠攜帶大量細菌和病毒,其中有一種幽門螺旋杆的細菌可以在ph2.5的環境下存活...

山老鼠和其他老鼠的區別,能吃嗎,被老鼠碰過的東西能吃嗎

點點在心 主要區別有,形態特徵不同 生活習性不同 食用價值不同,具體如下 一 外形特徵不同 1 山老鼠 山鼠,又名山地鼠,身體肥壯,毛色背部棕褐色,毛基灰白色,毛尖棕黃色,頭及背部雜有慄黑色的毛。腹面灰白色。尾毛兩色,上面黑褐色,下面灰白色。2 老鼠 老鼠,俗稱 耗子 體型較小,體色以灰 褐色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