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酒用什麼牌子的酒泡,泡藥酒用什麼酒好

時間 2021-05-10 07:57:19

1樓:習慣未語先笑

最好選用高度的白酒,出於經濟實惠,老白幹就足夠,或者衡水老白幹、紅星二鍋頭、燒酒等高度的白酒。如果要檔次高的,推薦你用高度的五糧液。最好選用高度糧食酒(高梁最好,大街上10多元一斤的不可能是純糧食酒),因為度數過高,則浸出效果越好。

高度酒溶解、浸出藥材的有效成分的效力強且時間短,藥酒功效也較好。如果是低度酒,酒氣揮發一段時間之後,就算再好的材料泡出來也沒什麼味了!

泡藥酒的白酒度數在50度左右最佳,因為50度左右的酒在浸泡過程中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殺滅中草藥粘附的病菌以及有害的微生物、寄生蟲及蟲卵,使之安全飲用。

2樓:上海的專家

正常的來說,只要是純糧的酒即可,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

比如**上男性喝的 最虎酒,針對加硬延時方面作用的 最虎酒,主要還是高度公尺酒炮製的,公尺酒的特點是乾淨,比較適合泡酒!

3樓:也是不錯的問

以前不懂什麼酒都泡過,現在明白最好是用高度純糧酒,泡酒效果最好,可以直接買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是真正的零新增純糧食酒,還可以直接放藥材,不用另外買酒和容器,十分的方便,我都是在京東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藥酒更在意的是配方以及藥材,酒只要是好喝的純糧即可,不用特別名貴的酒,因為藥材會衝擊味道。

對於普通人來說,直接喝**上的 最虎酒,具有明顯的提公升男人硬度、延長時間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泡藥酒並不一定要名酒 五十幾度的高粱酒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牌子不是重點,只要是高度酒就可以了。因為很多的兄弟都有這個方面的煩惱的,這個我是很清楚的!因為本人曾經也是有過這類的很多煩心事的,當時記得是相當的害怕了,後來得益於( 徐輝 經歷 的痛苦回憶 )這個裡頭講到的,裡面也是提到了一種酒,喝過一段時間,現在一直好好的呢!

和我的老婆一直都是新生活很幸福快樂的那種!所以啊都不要太過於緊張了!都會好起來的!

現在生活壓力普遍的大呀,要適當的放鬆一點,壓力小一些,對我們也是有好處的 。

7樓:範輩冪睅宜矞

不知道你泡什麼東西,動物的比如蛇類、海馬這些用60度的純糧食酒最好,桑葚、楊梅、櫻桃這些水果用42度的最好,泡出來好喝,口感綿柔,注意千萬別買到酒精勾兌酒和有新增劑的純糧食酒了,給你推薦谷養康零新增泡酒專用酒,很出名的無新增的純糧食酒品牌,這個酒是清香型白酒,適合泡酒,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口感很好,京東上就可以買到這個酒。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谷養康零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酒是無新增的純糧酒,專用無新增糧食酒的白酒品牌,無新增的才喝著健康,不像市面很多酒精勾兌酒和加了白酒新增劑的酒,而且在京東上買這個酒還送的有泡酒用的無鉛玻璃瓶,無新增的酒再加上用無鉛玻璃瓶泡製出來的酒喝著才夠安全放心。

9樓:給汪器結

個人經驗泡酒選擇最好選擇清香型的,零新增的是最好的,可以購買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他們是只做零新增糧食酒的品牌,其泡酒專用酒可以直接加水果和要求,不用單獨購買就和泡酒瓶,在京東***購買即可

10樓:蕚兔諚寡蛋蒙

用谷養康零新增泡酒專用酒比較好,專業的零新增純糧食酒品牌,主要是瓶子預留空間,可以直接新增藥材或者水果,不用單獨在買泡酒瓶和酒,無鉛環保瓶,操作簡單,重要的是安全和健康,無任何新增劑,口感也很柔和,不像市面很多白酒都是酒精勾兌酒,影響效果和口感,天貓上有

泡藥酒用什麼酒好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白酒或者果酒

白酒的好處是不容易變質,存放時間長。但在南方偶爾也用果酒來製藥酒,其酒精含量少,對人體刺激較小。使用果酒製作時,一般採用煮提法――將藥材煮好後,把藥渣去掉,取適量藥液兌入果酒中飲用。

裝藥酒的容器多選磨口的玻璃瓶子,便於密閉、防止藥物氧化。深色的瓶子最好,如果用透明的瓶子,要注意不要在陽光下直射。藥和酒的比例搭配也有講究。

一般來說,浸泡後的藥材約佔全部藥酒體積的1/3。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製作泡酒換了很多品牌的酒,後來知道清香型的白酒泡酒效果是最好的,經過試驗,現在只用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進行製作了,這個是真正的無新增純糧食酒,擁有非常好的口感和健康,製作藥酒最好的選擇,在京東購買就可以了

13樓:仙人點點

最好是黃酒,它是專門泡藥材的!其實是高度的糧食酒(高梁最好,大街上10多元一斤的不可能是純糧食酒)最後沒有辦法是在弄不到前兩種酒就用紅星二鍋頭高度的!它的質量也是可以的!

因為在泡的過程中因為器具封閉不嚴實,會導致酒氣的外漏,如果是低度酒,酒氣揮發一段時間之後,就算再好的材料泡出來也沒什麼味了!建議越高度越好而且最好是純糧酒,這樣看來也只有衡水老白幹的67度和高度紅星最為合適!

我也是剛泡完,用的枸杞,山參,冬蟲夏草還有鹿茸!因為都是好東西所以專門請教的!我去酒廠要的原漿(放了有些年頭了,5斤花了小300元呢)給你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不到60元一斤的原漿能是什麼好東西,如果有機會建議你到茅台鎮去轉轉,那兒有老百姓自家釀造的純糧食酒(這個過程完全是手工的),質量絕對***。還有就是樓上的不知道從哪弄的配方,別不懂裝懂,山參能用來泡酒?暴殄天物,一般用的是黨參,還有就是參忌鹿茸,冬蟲夏草泡酒的吸收率大約只為3%-5%,燉湯的功效是30%左右。

一句話:黃酒

15樓:

用二鍋頭或者用高粱製作的白酒

16樓:偉軒覃雲天

因為藥材中的有效成分,有的易溶於水,有的易溶於酒,如果酒的度數過高,雖然可以增加酒精溶性成分的析出,但不利於水溶性成分的溶解。一般而言,泡藥酒的白酒度數在

40度左右最好。

其次,泡藥酒時應將動植物藥材分別浸泡,服用時再將泡好的藥酒混合均勻。這是因為動物藥材中含有豐富的脂肪和蛋白質,其藥性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泡出來,而植物藥材中的有效成分能迅速溶解於水或酒精中,分開浸泡,便於掌握浸泡時間。

其三,泡藥酒不宜用塑料製品,因為塑料製品中的有害物質容易溶解於酒裡對人體造成危害。最好用陶瓷或玻璃瓶子。同時,泡藥酒還應盡量避免陽光照射或灼熱逼烤。

其四,服用藥酒時不宜加白糖或冰糖,以免影響藥效,最好加一點蜂蜜,因蜂蜜性溫和,加入藥酒後不僅可以減少藥酒對腸胃的刺激,還有利於保持和提高藥效。

17樓:兩棲專利

泡酒的話用高度酒最好,泡酒度數55~60度的優質純糧酒最佳。我都是用的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是專門做零新增的品牌,並且是清香型的,清香型白酒酸類、脂類物質含量少,能更好的稀出藥材裡的藥效成分,直接新增藥材的設計也是方便了使用者,可以在京東購買

18樓:偶然之間

自己喝肯定是用好酒,泡酒的話用55~60度的優質純糧酒最效果最好,我都是買的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是真正的無新增純糧食酒,在容器方面不要選擇pet塑料桶和金屬桶會腐蝕出有害物質,這個酒選用的是無鉛玻璃瓶,在安全性方面也***,在京東就可以購買

泡藥酒用什麼白酒好?求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1藥酒釀造原理

要想知道什麼樣的酒適合釀造藥酒,首先要了解藥酒的釀造原理。

首先,利用酒精的抗病毒、殺菌作用,殺滅藥物可能攜帶的一些細菌、細菌和病毒,從而實現健康醫療。其次,酒精有一定的防腐作用,有利於延長藥品的保質期。最後,我們可以利用酒的滲透性來分析酒中藥物的有效成分。

飲用後,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吸收這些有效成分,從而達到保健、保健和**的目的。

過度飲酒本身對我們的健康有害。藥酒的作用是保健。但是如果我們用酒精勾兌的酒來傷害我們的身體,那不是相反嗎?

以下瓶裝葡萄酒均為食用酒精勾兌而成,不建議飲用者釀製白酒

在市場上,這些瓶裝葡萄酒大多**便宜,但大多是用食用酒精勾兌而成。飲酒者在選擇時要小心!

2什麼樣的酒適合做藥酒

龍哥認為釀製藥酒的酒首先要安全衛生。採用傳統固態發酵工藝釀造的純糧葡萄酒。採用傳統固態發酵法釀造的純糧酒,含有多種有益的益生菌和酯類、量、酸等有機物質,不僅健康,而且富有魅力。

其次,釀造時應選擇50度至60度的高酒精度白酒。低度白酒由於酒精含量低,不宜長期貯存,不宜釀造。在釀造過程中,藥液中的水分會不斷滲入白酒中,會降低白酒的烈度,不利於長期儲存,低度酒的殺菌效果較差。

最後,釀造葡萄酒不適合濃香型葡萄酒。

三。清香型白酒更適合釀造藥酒

清香酒之所以推薦選用清香高酒,主要是因為清香酒的成分比其他香型白酒的成分簡單,不會與藥物成分發生衝突。清香酒的香氣宜人,不會掩蓋藥物本身的香氣。

我認為56度的綠瓶紅星二鍋頭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來製作藥酒。

告訴你什麼樣的酒適合做藥酒

56度芳香紅星二鍋頭每公斤售價約15元。如果買一公斤裝一盒,成本不到10元。酒的酒精含量高達56度,但聞起來很淡,沒有重的酒精味。

你可以在嘴裡感受到它的清香。一點都不辣,一點也不辣。它很強,但不刺激。

它是藥酒的完美之選!有條件的飲酒者還可以選擇53度藍瓶紅星二鍋頭或53度黃蓋玻芬!

20樓:匿名使用者

泡藥酒用

bai50°- 60°清香

du型白zhi酒、醬香型白酒

dao。清香型白酒推薦

:杏花村汾酒。醬香專型白酒推屬薦:茅台、習酒、貴州貴酒、郎酒。

當然白酒還有濃香型的白酒,但是濃香型白酒有乙酸乙酯為主的味道和藥材的味道混合之後味道口感不太好,而清香型和醬香型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還有就是之所以選擇50°- 60°的白酒,是因為這個度數剛好,可以殺菌而又不破壞藥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泡動物藥酒酒精濃度可以適當的再高一點最少達到60度。

清香型白酒汾酒因產於山西省汾陽市杏花村,又稱「杏花村酒」。杏花村汾酒不僅是中國第一文化名酒,而且是名酒之始祖,「最早國酒」,國之瑰寶。

藥酒功效隨著所泡藥物不同而不同,最常見的是泡枸杞,人參,鹿茸,黃芪,蛇,當歸等用於氣血雙虧、脾氣虛弱、肝腎陰虛、神經衰弱者、風寒、風濕等,建議泡藥酒諮詢專業職業者,畢竟這都屬於藥物,一定要把握號藥量。

21樓:樓主的老王

酒精來度在50-60度最為適宜,自因為酒精度太高,反而藥材中的有些物質反而浸提不出來,而過低,則有可能因為酒精度進一步揮發造成藥酒變質。

不能使用濃香型白酒的原因是因為濃香型白酒所含的己酸乙酯為主的味道和藥材的味道混合之後會產生怪味,令人感覺不舒服。

研究還發現,這種度數的白酒才是最適合儲存的,能夠讓藥酒的效果更佳持久。裝酒的酒桶最好選擇玻璃瓶或者是陶瓷的,千萬不能夠選擇塑料桶。

如果是選擇的動物類藥材,那麼一定要處理乾淨,內臟以及一些汙物要清理乾淨。如果是毒蛇,那麼一定要去頭,洗乾淨之後烘乾這樣才能夠最大限度的滅菌。如果是植物類的藥材,那麼一定要去除掉汙泥以及雜質,然後陰乾,這樣藥材才能夠更好的保持。

製作藥酒的容器一定要選擇陶瓷的或者是玻璃的,如果有條件,陶瓷的比玻璃的更好。在熬製中藥的時候也應該選擇陶瓷的,這樣不僅不能夠加速藥酒的老熟,也更加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在製作藥酒的時候不能夠選擇金屬的或者是塑料的器皿,因為這兩種材質容易逸散出有害物質,服用之後不利於身體健康。另外,陶瓷的器皿更加容易存放酒以及藥酒,這樣能夠讓藥酒的藥性更加持久,也不容易腐蝕和產生有毒物質。

泡製藥酒用什麼酒最好?泡藥酒用什麼白酒好?求推薦。

泡製藥酒最好是用高濃度 無新增的純糧酒。純糧食酒為天然釀造,健康,而且要用不新增的,用傳統固態工藝釀造的就是無新增,標準號gb t10781,一般瓶身就能看到。度數在50度以上,63度以下最好,太高不太適合,太低又不能講藥材中的營養成分溶出,所以50 63度的白酒最好 泡藥酒用什麼白酒好?求推薦。泡...

泡藥酒用什麼酒好?糯米酒?米酒?包穀酒

坪蘿智宛 想要泡藥酒最好當然是選擇純糧食酒了,不但口感好並且可以更好吸收藥材中的藥效,我推薦你購買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不但保證是無新增純糧食酒,並且不用單獨購買容器,直接放入藥材就可以了。在京東 購買也放心 看樓主想泡什麼藥?我們這邊是這樣的 泡楊梅一般都是55 60度的高粱酒泡 桑葚一般都是5...

婚宴酒用哪個牌子好,婚宴用酒一般用什麼酒好?

九道風 一般來說,結婚可以選擇白酒與紅酒。根據婚禮的需要選擇不同檔次的酒。白酒方面,高檔的茅臺 五糧液當然好,但 太貴,不是一般消費得起 中檔的,劍南春 五糧春也很好,也有些高,大眾一些的,古井貢酒 豐谷特曲不錯,實惠 品牌也可以。婚禮對於很多人來說,一生只有一次,在這難忘的日子裡,如果專門定製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