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葡萄酒好?價格也不貴的

時間 2021-06-20 08:1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茅臺酒多少錢?15年茅臺貴賓酒為3060元,一斤裝,如果以半兩的杯子來盛,也就20杯;3060÷20,每杯等於153元。不便宜。

◆如果是飯店餐桌上普通的大眾類白酒,就算100元吧,倒20杯,每杯相當於5元,不貴。

◆如果是二鍋頭呢?最普通的紅星二鍋頭一瓶也就8元,8÷20,每杯僅為4毛錢。

以上三種情況中,相信第一種與我們大多數人無緣。

第二種情況倒是常見,花5塊錢,一杯酒就可以回到從前。

至於第三種情況,說實在的,對於好飲的人來說,我相信大部分人(特別是北方人)都喝過紅星二鍋頭。嗜酒如命的人,向來“嗜”得都很便宜。

用這樣的一杯酒回到從前,只需要破費4毛錢。

可悲吧?我們曾經無數次地用區區幾塊錢、甚至幾毛錢,就很便宜地(說難聽點是“很賤”)毀滅了自己!

當然,我並不是財迷,我也知道健康、幸福是不能用**來計算的。

但是,我們毀滅自己卻有**,並且相當便宜!

嗜酒與酗酒的區別:

嗜酒、酗酒,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比如說,大家看到兩個人一起喝酒,都喝醉了,如果一個是酗酒,另一個是嗜酒,雖然表面現象完全相同,但他們的本質是截然不同的。

酗酒——指的是長期、大量的飲酒;

嗜酒——指的是對酒精失去控制!

長期、大量的飲酒未必是酒癮患者;偶爾喝酒,未必就不是酒癮患者。

問題的根本在於,能否控制酒量。如果能控制酒量,即使每天喝、喝的也很多,那麼,這是酗酒,而不是嗜酒。

如果喝上一口酒,就無法停止,即使幾個月喝一回,這是嗜酒,也就是酒癮患者。

酗酒是習慣,嗜酒是疾病,不可同日而語。

這裡有一個誤區,就是說,很多酗酒者戒酒了,所以,大家認為酒癮患者戒不了酒是意志力、毅力、品質、道德有問題,這是完全錯誤的。

因為這本身就是兩回事,酗酒者戒酒,只是改變一個習慣而已。

而酒癮患者戒酒,面對的是一種強大的疾病。

記住:嗜酒是一種不可**、逐步惡化、足以致命的疾病。

世界上有很多人知道他們生來就不能吃某些食物――牡蠣、草莓、雞蛋、黃瓜、糖           或其它的什麼――一旦吃了,身體或許不會太不舒服但可能引發嚴重的疾病。

這種對食品過敏的人可能會非常自卑,他們時常抱怨造物不公平,讓自己喪失了享用美味的能力。

酒癮患者永遠不可能適量飲酒,所以,我們戒酒的目標自然是——終生滴酒不沾!

2樓:fly遊戲達人

張裕解百納~長城乾紅~

3樓:

張裕,長城,還有云南的紅酒也很不錯!

4樓:利民煤業機電

好的一定不便宜,張裕的不錯

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又不貴。

5樓:熊全逢琴

法國:各大做酒**,做活動的時候有中級

莊150以下的,可以考慮入。比中級莊更低的酒不建議入,太貴的除非你有一定的水平可以嘗試名莊,低端法國酒不建議買,價效比不高。

澳大利亞,黃尾袋鼠,禾富,傑卡斯之類的餐酒,都在40-70之間,價效比還行,各大**有售,屬於流通品,每家**差別都不大。

智利:紅魔鬼,五六十元,日常佐餐也很不錯。其他牌子聽酒友說也有出眾的,但是我個人購酒比較慎重,至今還沒去嘗試。

6樓:犁冰真招賓

我們的瓦帕系列有機葡萄酒就很不錯,**也便宜,覆蓋高中低價位。

7樓:牟婉儀杜安

網購黃尾袋鼠,紅魔鬼,傑卡斯。五六十塊錢一瓶,完爆樓上這些人推薦的渣渣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喝,取決於釀酒葡萄品種,中國人普遍不喜歡澀味很重的葡萄酒。

澀味輕的乾紅有:“黑比諾”,“蛇龍珠”,“佳美”,桃紅葡萄酒普遍不怎麼澀,比如“灰皮諾”,“歌海娜”,“仙粉黛”。

目前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是:“張裕醉詩仙蛇龍珠乾紅”“張裕黑比諾乾紅”。適合中國人不澀易飲的口感,果香濃郁,**在百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牌子的紅酒都好喝又不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產地的安第斯山天使乾紅不錯,酒精度13.5%,葡萄品種佳美娜,很不錯的口感

11樓:綦燕舞岑默

去專業賣紅酒的酒莊,挑他們賣的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12樓:ljl木子林

張裕紅葡萄酒好喝且不貴,而且有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波爾多的產區的酒不錯呢,我買過拉福嘉城堡乾紅系列的,酒精度13.5%,等級是aoc,價效比很高;

14樓:賽普瑞電氣

貴的不一定好喝,好喝的一定**不菲。

15樓:張境茂

看你想和比較柔順的 還是層次比較豐富的,順一點的話,可以喝些西拉 ,梅洛,雷司令,仙粉黛這幾款葡萄釀的酒,想喝層次感鮮明的就是赤霞珠,蛇龍珠,黑皮諾,馬爾白克這幾款葡萄釀的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納瓦拉產區的鬥牛士,如喝又不貴

17樓:可愛的赤霞珠

我覺得皇瑪品牌的威萊2010乾紅這款酒不錯,口感濃郁

18樓:平原獸王

藍澳品牌的澳洲酒好喝,還有聖戈品牌的aoc好喝

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又不貴?

19樓:懿艾堂

去超市對比一下就明白了。紅酒雖好,也不能多喝!平時小酒怡情,大酒傷身。

順應四季,吃穿住行要合天理,不去糟蹋自己,別老想著冬天來了還想著吃冰冷的黃瓜,秋天吃點酸的,冬天吃點堅果,這就是養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甜白葡萄【酒款特色】這款酒很火,顏值高,屬於很清爽的甜白,有果香,有酸度。版很適合大眾口味,權越是適合大眾的口味,你會發現其特徵越偏向清淡,就像啤酒那樣,流行的一定是清淡口感的,而精釀啤酒一般濃郁醇厚,但裝逼可以,日常走的最大量的還是工業啤酒,喝起來感覺都是一個口味,但是都很好喝。

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又不貴?

21樓:桃花飄零了

市面上有很多好喝又不貴的紅酒,去超市選購就可以。葡萄酒是以葡萄為原料釀造的一種果酒。其酒精度高於啤酒而低於白酒,營養豐富,保健作用明顯。

飲酒禁忌:

1、飲酒要適量

飲用葡萄酒要適量,我國葡萄酒酒精度一般在15度以下,每天飲用不超200毫升為好。

2、飲酒時不吸菸

菸草中的有毒物質會影響肝臟功能,使肝臟不能及時排洩酒精,而使酒精危害加劇。

3、葡萄酒一次性喝完

開啟後最好一次飲完 葡萄酒含有大量營養物質,在室溫中開瓶後放置時間過長,會造成微生物汙染,使葡萄酒變質。如不能飲完,應密封置於5℃-10℃的環境中,並在最短時間內飲完。

4、飲用紅葡萄酒溫度要適宜

醇厚的紅葡萄酒應該在18℃左右飲用,假若能在喝前半小時開啟瓶蓋,讓酒“呼吸呼吸”,紅葡萄酒的香會更為香醇。

22樓:張境茂

看你想和比較柔順的 還是層次比較豐富的,順一點的話,可以喝些西拉 ,梅洛,雷司令,仙粉黛這幾款葡萄釀的酒,想喝層次感鮮明的就是赤霞珠,蛇龍珠,黑皮諾,馬爾白克這幾款葡萄釀的酒。

那種牌子的紅酒口感好又便宜

23樓:香水a百合

紅酒牌子很多,我覺得這兩種牌子可以,一種是乾紅,一種是張裕。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口感這就因人而異了,葡萄酒好不好喝純粹就是看自己喜歡哪種,同一個品牌年份不同口感也不相同,所以這個沒有標準答案。如果說**,國內的長城葡萄酒就挺好,**不貴喝著也挺好。

25樓:南明火焰男孩

紅酒我不太熟悉,我覺得雷司令或者是赤霞珠這種酒都比較好。

26樓:瘞鶴銘

目前紅酒的品牌很多。

好點的紅酒喝起來口感也好些,張裕跟王朝的還不錯 。還有一些優秀的紅酒品牌,長城 ,通化 ,威龍等等。

比較好的紅酒品牌排行,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網搜尋。

27樓:海上梨花

吉林通化紅葡萄酒

老字號比較純還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紅酒 長城紅酒是國內最暢銷的一款紅酒,被譽為中國葡萄酒第一品牌,連續多年產銷量居全國第一。而且長城紅酒成為婚宴用酒首選。

29樓:**未盡

市面上有很多好喝又不貴的紅酒,去超市選購就可以。葡萄酒是以葡萄為原料釀造的一種果酒。其酒精度高於啤酒而低於白酒,營養豐富,保健作用明顯。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紅酒好的品牌還是 多的啊.買好點的紅酒喝起來口感也好些啊,我家裡就有珍藏很多紅酒呢,張裕跟王朝的還不錯 ,還有一些 優秀的紅酒品牌,長城 通化 威龍等等,具體的好的紅酒品牌排行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網買購

上查詢2023年最新的紅酒品牌排行啊,上面都有詳細的介紹,有空可以看看哦

31樓:

哪種牌子的紅葡萄酒都有好喝的,這個得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我是東北人我們通化的紅葡萄酒就特別好,我覺得冰葡萄酒好喝。

32樓:來自水府廟有動感的春櫻花

點你應該就是什麼中國乾紅啦。就是去超市看一下,你最好是果酒。

33樓:匿名使用者

口感好又便宜的紅酒不少呢

34樓:縹緲狂生

一般五十往上的餐酒都可以,要保證是**

35樓:庚夜寧白凡

作為葡萄酒的資深愛好者很喜歡智利紅酒的口感,因為智力獨特的地理位置,氣候溫暖,相比法國,葡萄糖分偏高,產酒酒精度也偏高,智利制酒工藝也非常精良,智利葡萄酒的口感多為果香突出,口感柔順,飲後回甘。

36樓:登霞雰貳邁

我最喜歡的是法國的加斯頓-梅洛乾紅,這種酒的口感非常柔和,充滿了水果的清香,酒中的單寧很少,對於紅酒的初嘗者非常合適,**大概是80多元一瓶,比較適中。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挑選有個牌子的話。那是張裕不錯。不過最好喝張裕的乾白。不要喝赤霞珠的。

長城是絕對不能喝的。口感極差。

皇朝的喜慶幹活還可以。但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基本婚宴上喝的多。

如果不介意牌子的話。

我在超市經常買一個牌子的。叫新天瑪納斯。印象裡還有200ml的那種細細長長的瓶子。

口感非常好。和張裕相比。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很便宜

什麼牌子的葡萄酒好喝?

38樓:公冶同書宰念

葡萄酒是用新鮮的葡萄或葡萄汁經發酵釀成的酒精飲料。通常分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兩種。前者是紅葡萄帶皮浸漬發酵而成;後者是葡萄汁發酵而成的。而且口味也多種多樣

所以在選擇時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現在市面上較好的品牌有長城,張裕,王朝,通化,威龍,新天.....至於具體選擇樓主不妨去參考下買購品牌門戶**的最新一期的十大葡萄酒品牌的排行榜以及一些城市的銷售商

也許會對你有用啊

39樓:續德文閩己

紅酒裡有分乾和甜的,你不喜歡幹型的就別買乾紅,你買的時候看下標牌和酒標,上有都有寫的。

高起泡葡萄酒按其含糖量分為:

天然酒:含糖量小於或等於12

g/l的起泡葡萄酒;

絕幹酒:含糖量大於天然酒,最高到17

g/l的起泡葡萄酒;

幹酒:含糖量大於絕幹酒,最高到32

g/l的起泡葡萄酒;

半乾酒:含糖量大於幹酒,最高到50

g/l的起泡葡萄酒;

甜酒:含糖量大於50

g/l的起泡葡萄酒

什麼種類的葡萄酒,在標牌上面都會有註明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買葡萄酒,選擇好喝的,沒法看葡萄酒品牌。

對葡萄酒不太精通的消費者,選擇好喝的葡萄酒,最好是看釀造這款葡萄酒的葡萄品種。

比如我們酒桌上常遇到的歌海娜乾紅,釀酒葡萄品種就是歌海娜,赤霞珠乾紅葡萄酒,釀酒葡萄是赤霞珠。

釀製葡萄酒的品種,直接決定這款葡萄酒的口感和味道。

什麼樣的葡萄酒是好喝的葡萄酒?

對於紅葡萄酒,單寧中低,澀感輕點的,對白葡萄酒,偏甜,半乾、半甜型的。

那麼,對於資深紅酒愛好者,發燒友來說,他們挑選最好喝的葡萄酒,更多的是在釀酒葡萄的基礎上,看葡萄酒產區和酒莊名稱。

比如歌海娜葡萄酒好喝,全世界產歌海娜最好的地方是,西班牙里奧哈、法國的羅納河谷,那麼就找這個地方的歌海娜紅酒喝。丹魄葡萄酒好喝,全世界產丹魄最好的地方是,西班牙里奧哈,那麼就找西班牙里奧哈的葡萄酒來喝。

里奧哈是西班牙最有、最具歷史意義的葡萄酒產區,大量西班牙最好的紅葡萄酒和新鮮芬芳的白葡萄酒歷來都產自該地區。在19世紀中葉,為了躲避葡萄根瘤蚜蟲對波爾多及其他法國葡萄酒產地的侵襲,許多法國釀酒師紛紛出走轉駐里奧哈,自從這個產區的釀酒技術與產酒品質在西班牙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世上最嚴格的品質管理以及傳統與現代風格的完美平衡使西班牙里奧哈成為世界上頂級葡萄酒產區之一。

olimpia酒莊

olimpia酒莊位於坎塔布里亞山脈眷顧下的里奧哈,葡萄酒的優秀品質源於它傳統的陳釀技藝、酒莊的老藤葡萄園以及上帝恩賜的富含鐵的石灰石土壤。莊園主要的葡萄品種是丹魄(tempranillo),口感柔順,果香濃郁,不像它法國“兄弟”那樣乾澀。認準酒瓶上“docrioja”的等級標籤,你就會找到一瓶好的葡萄酒。

此葡萄酒的價格,紅酒價格多少?

普通波爾多。100以內 比較合理。對於這種普通年份的葡萄酒,2009年太老了。多少錢的紅酒值得喝?紅酒在大多數人眼裡是一種生活高階的標誌,因為紅酒代表的是優雅 內涵 高貴的形象。通常會喝紅酒的人都有著乙個特點,那就是有品位,不僅如此,紅酒中含有維生素 礦物質和人體所需要的能源物質。不僅能夠美容養顏 ...

什麼葡萄酒牌子又好又便宜,什麼葡萄酒便宜又好喝

又好又便宜,俗話說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可以建議你找一款,西班牙納瓦拉產區的鬥牛士乾紅葡萄酒個人感覺還可以,價效比不錯 什麼葡萄酒便宜又好喝 自己釀的葡萄酒便宜又好喝,因為口味自己說了算。樓主所指是國產還是進口葡萄酒?如果追求便宜當然是國產的,國產我推薦長城乾紅,口回感不錯 在國外,家庭飲用答的葡...

葡萄酒什麼牌子的好,紅酒什麼牌子好喝

張裕的,不是從書上看的,也不是從網上摘的,而是切身體會。其實像紅酒之類的的東西,對身體的好處是個很緩慢的過程,必須要保證天天喝才行,當然不能酗酒,否則就對身體又害了。喝紅酒不是看品牌也不是論 我的經驗是什麼樣的葡萄酒讓你覺得口感很好,那麼對你來說那就是好喝的紅酒,對我來說張裕的不錯 白葡萄酒的品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