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葡萄酒牌子又好又便宜,什麼葡萄酒便宜又好喝

時間 2022-08-01 17: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好又便宜,俗話說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可以建議你找一款,西班牙納瓦拉產區的鬥牛士乾紅葡萄酒個人感覺還可以,價效比不錯

什麼葡萄酒便宜又好喝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釀的葡萄酒便宜又好喝,因為口味自己說了算。

3樓:廣州恆大

樓主所指是國產還是進口葡萄酒?如果追求便宜當然是國產的,國產我推薦長城乾紅,口回感不錯 在國外,家庭飲用答的葡萄酒大多是人民幣50元上下的產品, 乾紅按行業標準規定是不允許加入一滴水的, 其酒體定要是全葡萄汁釀成。 因為有專家算過,一瓶750毫公升的乾紅葡萄酒, 即便是最便宜的葡萄品種,其成本已將近20元了, 所以,如果**能驪50元上下的葡萄酒,不乏好產品, 但若干紅的**在15元以下,那你最好別買!

甜葡萄酒除外,因為甜葡萄酒按行業規定是可以兌水的

4樓:半夏微涼的風丶

喝葡萄酒我推薦長城乾紅葡萄酒

在備受關注的『西博梅杯』第三屆全國葡萄酒回品酒職業技能競答賽決賽上,來自長城葡萄酒的品質師,表現不凡,創寫佳績,包攬大賽前三甲,載譽而歸,贏得滿堂彩。

憑藉精湛技能,卓越表現,來自中糧長城葡萄酒(煙台)****的閆浩、中國長城葡萄酒****的商華,以及中糧華夏長城葡萄酒****楊學威,以實力鑄殊榮,分獲「全國釀酒行業技術能手」金、銀、銅獎及證書。

長城葡萄酒,苛求品質完美,追求極致卓越,長城葡萄酒人,不斷進取,追求專業和領先,在高水準行業競賽上,展現高超技術,成就非凡。長城葡萄酒,再顯品質風采,彰顯行業領先實力地位。

5樓:韋唯唯

種草適合女生喝的葡萄酒,便宜好喝顏值高,最後這瓶我最愛了

6樓:桓妙莫念天真

張裕解百納

或者cabernet

sauvignon

張裕乾紅

麻煩採納,謝謝!

7樓:aoyo傲魚紅酒

便宜且好喝,可以試試智利原裝原瓶進口的葡萄酒,價效比高,好喝又不貴,值得嘗試

哪些葡萄酒價效比高又好喝

8樓:聚酒薈

法國全新 aoc 產區 tursan 圖爾桑葡萄酒是被法國「公尺其林」星級廚師及侍酒師反覆測試,公認並推崇的最適合搭配亞洲美食的葡萄酒。tursan 圖爾桑位於法國阿基坦大區的朗德省境內,它在法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波爾多的南面。這裡生長著世界獨一無二的紅葡萄品種 tannat 塔那和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幾乎滅絕的白葡萄品種 baroque 巴羅克。

在19世紀晚期,圖爾桑恢復了他們古老的傳統釀酒法:即將釀造好的葡萄酒裝在橡木桶中,然後將桶裝酒運到朗德省 hossrgor(奧斯戈爾)的海邊小鎮上,將酒桶埋在沙丘中儲藏6個月。海邊的沙子為葡萄酒成熟提供了最佳的溫度和濕度。

這種古老的儲存方法也讓圖爾桑產區被譽為「法國最嚴謹的葡萄酒產區」。這種特殊的發酵工藝使得圖爾桑葡萄酒很符合平民大眾的需求,因為是新酒,所以它不用你花時間去醒酒,而且它的口味清淡新鮮,富含水果香氣,酒體明亮,與其他紅酒不同的是,它的單寧含量是其他紅葡萄酒的數倍,除果味突出、優雅迷人以外,它含有很高的花青素。這種花青素屬於類黃酮類,抗氧化性比維生素c高20倍,比維生素e高50倍,所以圖爾桑葡萄酒具有比普通葡萄酒更強的保健作用,同時它也是世界上最健康的葡萄酒,釀酒用的葡萄全部來自有機的生態農業種植。

圖爾桑葡萄酒曾經為羅馬王朝所專享。在中世紀,圖爾桑葡萄酒在西班牙主要城市例如科爾多瓦、 塞維亞和華倫西亞以及在英格蘭或佛蘭德斯等地方**。而現在法國巴黎,或者阿基坦等地區,圖爾桑葡萄酒是愛酒饕客們的杯中佳釀,人們為能夠飲用一杯健康的葡萄酒而覺得幸福。

9樓:

萊昂丘白詩南甜白葡萄酒

洛林聖巴巴拉黑皮諾乾紅葡萄酒

班傑明-勒胡聖羅曼村「城堡之下」單一園白葡萄酒

萊昂丘白詩南甜白葡萄酒

甜美可口的貴腐甜酒得名於用來釀造它的,被貴腐菌(noble rot或botrytis cinerea)侵染的葡萄。假如葡萄園風土獨特,在葡萄成熟後濕度合適,這種對人體毫無影響的黴菌就會在葡萄表面生根,長出無數的細小菌絲,在葡萄的表皮上留下肉眼難見的小洞。葡萄內部的水分隨著這些小洞蒸發,葡萄汁就因此變得非常濃縮,這才釀出口感甜蜜濃郁、華麗迷人的貴腐甜白酒。

天然的貴腐酒需要得天獨厚的環境,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波爾多蘇玳(sauternes)產區外,其實法國盧瓦河谷(loire valley)也有出品貴腐酒的條件,比如我們本次推薦的萊昂丘(coteaux du layon)就是價效比絕佳的明星產區。

這裡的貴腐葡萄酒採用白詩南釀造,集甜度和高酸度於一身,陳年潛力可長達幾十年,口感圓潤,通常散發著蜂蜜、無花果和刺槐的香氣。不過和名莊林立的波爾多蘇玳相比,這裡的酒莊規模和產量都不大,再加上盧瓦河谷主要**法國本地的習慣,國內進口商的份額有限,喜歡甜酒的朋友下手要快哦。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酒是500ml裝哦。

2.洛林聖巴巴拉黑皮諾乾紅葡萄酒

作為如今風靡全球的紅葡萄品種,黑皮諾以難搞的公主個性而出名。要產出品質優異的黑皮諾,不但十分講究產區的風土,還考驗著種植者的耐心和敏銳度,釀酒的過程還得小心翼翼。但付出總有回報,這種令無數愛好者內心澎湃的品種如今已經走出了勃艮第故鄉,在全世界都釀製出一些最為精彩華麗的作品。

3.班傑明-勒胡聖羅曼村「城堡之下」單一園白葡萄酒

聖羅曼村(saint romain)位於勃艮第白葡萄酒的核心地帶,伯恩丘(cote de beaune)中部偏西的地塊。這款酒來自0.5公頃的聖羅曼村「城堡之下」(sous le chateau)單一園。

這是聖羅曼村中氣候相對比較溫暖的葡萄園,即使在偏冷的年份裡也能出產溫暖成熟風格的葡萄酒。葡萄園實施有機管理,最早的一批葡萄藤植於2023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茱麗葉酒莊系列:圖蘭朵裡哈克乾紅,產區是羅納河谷,酒精度是14.5%vol,這款酒體豐滿,單寧細緻優雅;在廈門華灃酒業買這款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富朗克乾紅葡萄酒、安第斯山天使乾紅葡萄酒、朱麗葉城堡花之歌乾紅葡萄酒,這些都很不錯可以嘗試一下

12樓:憨俠

西班牙鬥牛士、雷士騎士乾紅葡萄酒、神之子乾紅葡萄酒

13樓:小智說廣州樓市

樓主所指是國產還是進口葡萄酒?如果追求便宜當然是國產的,國產我推薦長城乾紅,口感不錯 在國外,家庭飲用的葡萄酒大多是人民幣50元上下的產品, 乾紅按行業標準規定是不允許加入一滴水的, 其酒體定要是全葡萄汁釀成。 因為有專家算過,一瓶750毫公升的乾紅葡萄酒, 即便是最便宜的葡萄品種,其成本已將近20元了, 所以,如果**能驪50元上下的葡萄酒,不乏好產品, 但若干紅的**在15元以下,那你最好別買!

甜葡萄酒除外,因為甜葡萄酒按行業規定是可以兌水的

紅酒什麼牌子好喝又便宜

14樓:葉少

去專業賣紅酒的酒莊,挑他們賣的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15樓:鄉壩頭的小胖

網購黃尾袋鼠,紅魔鬼,傑卡斯。五六十塊錢一瓶,完爆樓上這些人推薦的渣渣

16樓:越洋國際**

推薦兩款給你,法國索爾文乾紅,法國aoc等級普覓杜拉斯幹紅

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又不貴?

17樓:桃花飄零了

市面上有很多好喝又不貴的紅酒,去超市選購就可以。葡萄酒是以葡萄為原料釀造的一種果酒。其酒精度高於啤酒而低於白酒,營養豐富,保健作用明顯。

飲酒禁忌:

1、飲酒要適量

飲用葡萄酒要適量,我國葡萄酒酒精度一般在15度以下,每天飲用不超200毫公升為好。

2、飲酒時不吸菸

菸草中的有毒物質會影響肝臟功能,使肝臟不能及時排洩酒精,而使酒精危害加劇。

3、葡萄酒一次性喝完

開啟後最好一次飲完 葡萄酒含有大量營養物質,在室溫中開瓶後放置時間過長,會造成微生物汙染,使葡萄酒變質。如不能飲完,應密封置於5℃-10℃的環境中,並在最短時間內飲完。

4、飲用紅葡萄酒溫度要適宜

醇厚的紅葡萄酒應該在18℃左右飲用,假若能在喝前半小時開啟瓶蓋,讓酒「呼吸呼吸」,紅葡萄酒的香會更為香醇。

18樓:張境茂

看你想和比較柔順的 還是層次比較豐富的,順一點的話,可以喝些西拉 ,梅洛,雷司令,仙粉黛這幾款葡萄釀的酒,想喝層次感鮮明的就是赤霞珠,蛇龍珠,黑皮諾,馬爾白克這幾款葡萄釀的酒。

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又不貴。

19樓:熊全逢琴

法國:各大做酒**,做活動的時候有中級

莊150以下的,可以考慮入。比中級莊更低的酒不建議入,太貴的除非你有一定的水平可以嘗試名莊,低端法國酒不建議買,價效比不高。

澳大利亞,黃尾袋鼠,禾富,傑卡斯之類的餐酒,都在40-70之間,價效比還行,各大**有售,屬於流通品,每家**差別都不大。

智利:紅魔鬼,五六十元,日常佐餐也很不錯。其他牌子聽酒友說也有出眾的,但是我個人購酒比較慎重,至今還沒去嘗試。

20樓:犁冰真招賓

我們的瓦帕系列有機葡萄酒就很不錯,**也便宜,覆蓋高中低價位。

21樓:牟婉儀杜安

網購黃尾袋鼠,紅魔鬼,傑卡斯。五六十塊錢一瓶,完爆樓上這些人推薦的渣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喝,取決於釀酒葡萄品種,中國人普遍不喜歡澀味很重的葡萄酒。

澀味輕的乾紅有:「黑比諾」,「蛇龍珠」,「佳美」,桃紅葡萄酒普遍不怎麼澀,比如「灰皮諾」,「歌海娜」,「仙粉黛」。

目前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是:「張裕醉詩仙蛇龍珠乾紅」「張裕黑比諾乾紅」。適合中國人不澀易飲的口感,果香濃郁,**在百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牌子的紅酒都好喝又不貴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產地的安第斯山天使乾紅不錯,酒精度13.5%,葡萄品種佳美娜,很不錯的口感

25樓:綦燕舞岑默

去專業賣紅酒的酒莊,挑他們賣的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26樓:ljl木子林

張裕紅葡萄酒好喝且不貴,而且有名!

2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波爾多的產區的酒不錯呢,我買過拉福嘉城堡乾紅系列的,酒精度13.5%,等級是aoc,價效比很高;

28樓:賽普瑞電氣

貴的不一定好喝,好喝的一定**不菲。

29樓:張境茂

看你想和比較柔順的 還是層次比較豐富的,順一點的話,可以喝些西拉 ,梅洛,雷司令,仙粉黛這幾款葡萄釀的酒,想喝層次感鮮明的就是赤霞珠,蛇龍珠,黑皮諾,馬爾白克這幾款葡萄釀的酒。

30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納瓦拉產區的鬥牛士,如喝又不貴

31樓:可愛的赤霞珠

我覺得皇瑪品牌的威萊2010乾紅這款酒不錯,口感濃郁

32樓:平原獸王

藍澳品牌的澳洲酒好喝,還有聖戈品牌的aoc好喝

什麼葡萄酒牌子又好又便宜?

什麼樣的紅酒又好喝又比較便宜?

33樓:

好喝又便宜的紅酒有:黃尾袋鼠葡萄酒、愛格蘭帝乾紅葡萄酒和張裕紅酒 。

一、喝紅酒的好處

1、紅酒能夠延年益壽。科學界測出葡萄酒至少含有250種以上的成分對人體健康相當有益的物質。

2、喝紅酒有益心臟健康,能防止心血管病變。

3、喝紅酒有消除疲勞,促進血液迴圈,增加飲食、幫助消化的作用。對長期依靠安眠藥入睡的人,每天睡前喝一杯也可不藥而癒。

4、喝紅酒對於養肺和護膚也有著積極的作用。

5、適量飲用葡萄酒能有效減少冠狀動脈疾病。

6、每天飲用適量的乾紅葡萄酒可有效預防痴呆症和阿茲酒海墨化症。

7、健康的女性,每天喝一杯乾紅葡萄酒能降低體內雌激素的迴圈,預防乳腺癌的發生。

8、起到美容作用,讓青春長駐。

二、功效

益心血管、養顏護膚、抑癌抗瘤、抗衰抗輻射、增進食慾、興奮強壯、消除疲勞、止血利尿的功效。主治食慾不振,手足無力,精神困倦,失眠,小便不暢。

三、禁忌人群

糖尿病和嚴重潰瘍病患者不宜飲葡萄酒。

無醇葡萄酒哪個牌子好,無醇葡萄酒哪個牌子好 10

華稷 美國金凱牌子大,英文是fre 佔據美國和歐洲無醇紅酒市場份額超過60 口感也還好。值得試試。 xiaoyang私人 愛麗爾無醇葡萄酒口感很不錯的,我很喜歡桃紅那款的,也有乾紅和白的,都很好喝 會飛的幸運魚 無醇紅酒裡面比較好的就是法國一款伯尼努瓦勒,市面上唯一的一款法國無醇紅酒,還有愛麗爾無醇...

葡萄酒什麼牌子的好,紅酒什麼牌子好喝

張裕的,不是從書上看的,也不是從網上摘的,而是切身體會。其實像紅酒之類的的東西,對身體的好處是個很緩慢的過程,必須要保證天天喝才行,當然不能酗酒,否則就對身體又害了。喝紅酒不是看品牌也不是論 我的經驗是什麼樣的葡萄酒讓你覺得口感很好,那麼對你來說那就是好喝的紅酒,對我來說張裕的不錯 白葡萄酒的品鑑步...

什麼冰箱又便宜又好,什麼牌子冰箱質量好,又省電

超級皇帝 呵呵讓我這個修家電的來聊聊 什麼樣的冰箱算是好冰箱 1在我看來 可靠耐用是最主要的 很多買冰箱的朋友都會先看款式再看 往往忽略了 冰箱的質量 有很多冰箱用3 4年就出現故障還的花時間金錢去維修 先看質量後看價錢 如果你花1000塊錢買的a冰箱用了4年壞掉 和你花了1500塊錢買的b冰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