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聽力全屏損傷能治好嗎,左耳聽力有問題,請問能治好麼?

時間 2021-05-08 14:11:30

1樓:

您現在主要是異常情況是聽力減退,引起聽力減退的原因有可能和您當初的外傷相關,對於上述的情況來說,建議您先到正規醫院掛耳鼻喉科就診,先向接診醫生詳細描述病情經過,在進行電測聽,耳內鏡,顱腦磁共振等等檢查,重點看看聽力,鼓膜和腦組織的情況,在根據上述檢查的結果為下一步**方案的選擇做準備了。

2樓:hysound成都

如果是一點聽力都沒有了 一般的都是沒有辦法**的

左耳聽力有問題,請問能治好麼?

3樓:長春長庚醫院

耳鳴是指自覺耳內鳴響,常常是耳聾的先兆。

耳鳴是患者耳內或頭內有聲音的主觀感覺,因聽覺機能紊亂而引起。由耳部病變引起的常與耳聾或眩暈同時存在。由其他因素引起的,則可不伴有耳聾或眩暈。

耳鳴的原因

耳鳴的**比較複雜,一般可分為兩大類:①耳源性疾病(即與耳部疾病相關).往往伴有聽力下降,如由耳毒性藥物中毒、病毒感染、內耳供血不足等引起。②非耳源性疾病,這類病人除了有耳鳴外,常伴有相應疾病的其他症狀,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病、糖尿病、腦外傷等。

我們可以將耳鳴的原因歸納為下面幾個方面:

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

②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如頸靜脈球體瘤、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鳴與脈搏的搏動相一致。

③其它一些全身性疾病也能引起耳鳴:植物神經紊亂、腦供血缺乏、中風前期、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糖尿病、營養不良。

④另外,過量使用了對耳有毒性作用的藥物如慶大黴素、鏈黴素或卡那黴素等,也可出現耳鳴和聽力下降,且耳鳴比聽力下降出現得早。

⑤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也可導致耳鳴的發生。

**耳鳴,首先要判斷耳鳴的**。目前大多數耳鳴主要有兩個原因:1、耳神經受損 2、耳脈紊亂。因此**耳鳴就要針對耳病**,對症下藥

目前耳鳴的**方法主要有藥物**、掩蔽**和心理**等。 在掩蔽**中,用水滴聲來**耳鳴,就是一種簡便、安全的生理性**,甚至可以說這是一種集掩蔽**與心理**於一身的**方法。

4樓:我信春哥我怕誰

先去醫院檢查下聽力,做個聲導抗+純音測聽,看看到什麼程度了,聽力下降跟很多因素有關,藥物致聾、噪聲性的,突發性的等等。感音性的目前無法**,傳導性可以採取手術。

5樓:文正君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的原因引起的聽力差,是有可能治好的

6樓:湖南牙仔

他這種情況是神經性的耳聾耳鳴,要抓竟時間**的,要不然就麻煩了.

左耳突發性聽力下降能治好嗎

7樓:

突發性耳聾發生時馬上入院**,不及時**很難**

8樓:海之聲

導致突發性聽力下降的原因不明,不好判斷,但是要早發現早**。

9樓:聰茂聽力宜賓

及時去醫院看醫生,突發性耳聾最佳**時間是3-7天

10樓:yc慧

突發性耳聾最佳**時間是72小時,不超過3個月,超過3個月的耳聾即判定為永久的聽力損失。在最佳**時間之內,是有可能恢復或者恢復一部分聽力的。突發性的,神經性聽力下降,這種的話一般,要儘早**,用營養神經和改善微迴圈的藥物,比如甲鈷胺片和銀杏葉片來緩解,還可以配合高壓氧艙和鍼灸**。

建議及時就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