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怎麼區別左右耳,怎樣區分助聽器的左右耳?

時間 2021-05-08 11:19:42

1樓:張雪

定制式助聽器比較容易區分左右耳,機身外殼部分都有紅色和藍色的噴碼,在助聽器這個行業裡,紅色代表右耳,藍色代表左耳,但是耳背式助聽器相對就比較難區分了,但也是有方法的。由於耳背式助聽器未裝導聲管時兩側機器是相似的,但驗配師一般會在助聽器的外殼處新增乙個小附件,同樣也是有紅藍色標識,幫助使用者區分左右耳,而且左右耳的導聲管裝的也有所區別,拿住助聽器,耳塞部分朝內的才能塞入耳道,所以可以通過紅藍色標識及導聲管的方向來區別

2樓:潛山宜聲助聽器

簡單的說 定製的耳內機很好區別 就是右邊紅色 左邊藍色 ric機子 看受話器 受話器的頭是紅色就是右耳 藍色便是左耳 普通的耳背機就不好區別了 一般有的老人無所謂兩邊耳朵都換著戴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兩個的聽力不一樣 不能混淆 一般看耳塞的頭 把助聽器掛在耳朵上 那個耳塞頭朝著耳朵方面塞 能塞進去哪只耳朵 就是哪只耳朵的助聽器

3樓:

定制式助聽器會在外殼上噴機身編號,藍左紅右,超**的定製機機器外殼顏色不一樣,也是藍左紅右,耳背機會有標記,驗配師會告知你在**看,標記的也是藍左紅右

4樓: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助聽器怎麼區別左右耳。

如果是耳背機初次驗配時驗配師會在助聽器上做區分的標誌並做說明指導的,如果是定製機,出廠時就會有區分的標誌,不管是耳背機還是定製機一般都按顏色來區分,左藍右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鎮江惠耳

你好,助聽器l:代表;左耳 r:代表 :右耳,希望對你的所幫助

6樓:

助聽器的外殼上標有'l'的為左耳,'r'為右耳。另外有的廠家還有顏色區分,紅的是右耳,藍的是左耳。

7樓:石家莊平安海之聲

正常的助聽器是有顏色區分的,可以在機身上找一下標記,藍左紅右

8樓:天津海之聲河北

一般助聽器上面都會有標記,紅右藍左。

怎樣區分助聽器的左右耳?

9樓:谷萱盤香

你好,助聽器本身是不分左右耳的,但當選配雙耳同一型號的助聽器後,如果是耳背機驗配師會在助聽器上用藍:左、紅:右來區分,以防戴反,因雙耳音量不一樣影響助聽器的佩戴效果。

如果是定製機工程師會在助聽器上用藍色代表:左耳,紅色代表:右耳。

方便使用者佩戴。

10樓:衢州聲橋助聽器

耳道式助聽器上都有紅藍顏色區分的,藍代表左邊,紅代表右邊。

11樓:hysound農林

助聽器的左右耳會有標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機一般出廠的時候就會分好,有藍色字的為左邊,有紅色字的為右邊,耳背機一般要驗配師幫你裝上去,也是藍色左邊紅色右邊

13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一般定製機是廠家就分好,紅色的為右邊、藍色為左邊。耳背機和外接受話器一般是由於驗配師幫其區分,一樣的國際標準紅右藍左。

14樓:億萬富翁萬萬歲

藍色是左耳,紅色是右耳

15樓:水晶小妖女

您好, 耳背式的好區分,掛在耳朵上看耳塞的位置,自己要記號上面的機身編號;耳內式的一般機身上會有標誌,一般都是藍左紅右,具體還要看這個廠家生產助聽器做的顏色記號。謝謝

助聽器怎樣區分左右耳?

16樓:海之聲聽力鄭州

耳背式的助來聽器一般助聽器機自身上面會有顏色標bai籤(藍色左du耳,紅色右耳),定製機也zhi是擋板dao的部位有顏色區分,甚至有的助聽器定製機的機器顏色直接是區別左右耳的直接標識!

助聽器是分左右耳的的。助聽器有耳背式和定制式兩種外形的機器 ,這兩種都有乙個明顯的識別標識 ,耳背式助聽器在選配後會由驗配師在機身或是其他固定位置安裝上紅藍兩種顏色標識 ,紅色代表右邊, 藍色代表左邊, 如果是定製的耳道機就更容易辨識 ,兩隻機器外殼上會用兩種顏色印有品牌和機身編號同樣也是藍色和紅色兩種 ,都是左藍右紅的區分 ,還有一種外接受話器的耳背式助聽器也是同樣的區別方式。

17樓:親愛的畫家

助聽器上會有標紅色的藍色標籤,紅色是右耳,藍色是左耳。在取助聽器時驗配師也會教你區分。

18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助聽器的復左右耳是比較容易制區分的,第一就是bai顏色,左藍du又紅,耳背機會贈送zhi區分顏色的色棒,dao定製機機身編碼的字型顏色也會區分,第二就是佩戴了,耳背機如果做了耳模的左右反了戴不進去,定製機佩戴好後,拉線是在下方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機一般出廠的時候就會分好,有藍色字的為左邊,有紅色字的為右邊,耳背機一般要驗配師幫你裝上去,也是藍色左邊紅色右邊

20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助聽器的左右耳是比較容易區分的,顏色,左藍右紅,在驗配好好驗配師會在助聽上裝上紅色藍色來讓客戶區分左右的。耳背機如果做了耳模、定製機、的左右反了戴不進去。定製機佩戴好後,拉線是是在下方的。

助聽器的左右耳要怎樣區分?

21樓:徐州戲馬臺惠耳

耳背機機身上有標識,左藍右紅,定製機看出生口處擋板也是左藍右紅

22樓:惠耳助聽器鶴壁

助聽器上一般都是有標識的,左藍右紅,有些耳背機,沒有聽力師會提前告知的

23樓:笑而不語

耳背式的助聽器一般助聽器機身上面會有顏色標籤(藍色左耳,紅色右耳),定製機也是擋板的部位有顏色區分,甚至有的助聽器定製機的機器顏色直接是區別左右耳的直接標識!

24樓:達州聰茂

助聽器本身不區分左右耳,但是每個人的左右耳聽力是不同的,所以裡面的增益及其他數... 所以左右耳不能混帶,就像**眼鏡一樣,因為左右眼的度數不同。一般標誌為左藍色,右耳紅色。

25樓:水晶小妖女

您好, 耳背式的好區分,掛在耳朵上看耳塞的位置,自己要記號上面的機身編號;耳內式的一般機身上會有標誌,一般都是藍左紅右,具體還要看這個廠家生產助聽器做的顏色記號。謝謝

26樓:聽覺有道布吉

助聽器一般都是左藍紅右,如果帶錯了是會嘯叫還會不舒適。如果還不是很熟悉的話可以到驗配中心,再讓驗配師指導您一下熟悉佩戴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您!

27樓:海之聲普陀店

助聽器上會有標示,定製機的話外殼上標註的文字左耳用藍色右耳用紅色。耳背機的話電池艙門開啟上面會有標示,左耳是藍色,右耳是紅色。

28樓:河西惠耳聽力

在聽力學界 左耳藍色,右耳紅色,一般正規的驗配機構 都會給您講清楚 且幫您把左耳和右耳標註好!如果遇上不專業的門店,區分左右耳除了顏色以外 還可以根據耳膜 耳塞的方向等來區分 左耳戴不了右邊 右耳戴不了左邊

29樓:煙台惠耳聽力

這個要看是耳背機還是耳道機,耳背機是需要驗配的時候驗配人員幫忙標註好,如果耳道機可以根據耵聹擋板區分,也可以根據耳道機彎道的方向區分

30樓:棗莊惠耳

助聽器左耳為藍色,右耳為紅色。定製機定制式已標註,耳背機有左右耳區分識別貼,驗配的時候驗配師會貼上後並告知的

31樓:淄博惠耳一店

耳內機一般左耳藍色,右耳紅色。耳背機都會有區別貼,到時驗配師會給你貼上教你識別

32樓:鹽城寶龍惠耳

可以根據助聽器上面的顏色來區分,一般是左藍右紅

33樓:德勝路惠耳

驗配師一般會告訴使用者的,耳內機一般是耵聹擋板這裡有顏色可以區分,紅色是右耳,藍色是左耳;耳背機會有區別貼,一般紅色是右耳,藍色是左耳。

34樓:海之聲天津驗配

助聽器上面會有標識,紅色為右耳,藍色為左耳。

35樓:人民東路惠耳

助聽器一般是左蘭右紅,一些廠家會標註左l右r。

36樓:海之聲

在聽力學界 左耳藍色,右耳紅色,助聽器上會有明確標識的。

37樓:海之聲聽力鄭州

助聽器一般都是左藍紅右,包括聽力圖的標註也是這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機標識字型左藍右紅,耳背機有專門的標識標註區分

39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助聽器驗配的時候一般都會有顏色標記的,一般都是左助聽器是藍色、右助聽器是紅色

40樓:愛之聲青羊中心

助聽器上有顏色區分(藍左紅右)

助聽器要怎樣選,怎麼選擇助聽器?

你好,這個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點去價差聽力後了解試聽一下。需要到驗配中心根據聽力情況選配。帶著老人去正規的驗配中心由驗配師做聽力檢測驗配。購機後如何使用,注意哪些,有專業人士教導 想配助聽器最好到專業驗配中心進行聽力檢查,根據聽力損失程度和性質,選擇適合自己的 建議到專業大型聽力中心科學驗配...

耳內式助聽器與耳道式助聽器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一些

成都 耳內式助聽器,是根據每個人的耳道模型製作的,一個人一個樣不能普遍使用。耳背式助聽器是通過耳鉤掛在耳朵上面的,耳背式助聽器任何聽障患者普遍可以使用。助聽器的效果好與壞不是通過外形來判斷的。首先是聽障患者的耳道情況是否適合佩戴耳內式助聽器,例如有中耳炎經常反 作,流膿流水的就不適合帶耳內式助聽器,...

到底該怎麼選擇助聽器,助聽器有哪些型別?怎麼選擇?

選配助聽器需要本人到助聽器門店進行聽力檢查,根據聽力檢查結果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首先需要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確定聽力損失的情況及性質,驗配中心會給您試聽的,再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及生活要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助聽器的品牌很多,種類也很多,如何選擇要根據年齡,聽力狀況以及自己的經濟條件來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