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不好十幾年了,但是不嚴重,醫生建議可以配助聽器,可是我想治治看,一般能治好嗎

時間 2021-05-08 10:55:39

1樓:

首先,如果是3個月內的突發性耳聾,還有希望通過**恢復一定的聽力,而且**的**期在最初的1週內,您這種情況屬於長期的聽力損失,通過**手段已經很難再恢復了,如果想要改善聽力,提高生活質量,那就需要助聽器幫助了。當然也不用過於沉重,現在助聽器技術發展飛快,無論是從外形還是從功能上來說,助聽器的選擇都很多,建議到當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了解一下,試聽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yc慧

聽力下降有十幾年了病程比較久了,是沒有什麼好的**方案能讓聽力恢復的。想提高生活質量目前只有佩戴助聽器,盡早的干預,助聽器可以幫您延緩聽力的下降,保護殘餘聽力。建議您到專業的驗配機構去測試聽力了根據自身的聽力損失情況選配適合您的助聽器!

3樓:

十幾年的聽力損失基本看不好了,聽力有了損失一定要盡早干預,佩戴助聽器,讓大腦對於聲音有感知,保持自身的言語解析度不下降,建議還是去專業的聽力驗配機構去諮詢試聽,選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聽力下降已經十幾年病程比較久,醫生建議配助聽器輔助聽力,也說明應該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因為您聽力下降不嚴重,助聽器可以幫助您補償聽力,保護殘餘聽力,延緩聽力繼續下降。

5樓:

十幾年的聽力損失到現在是治不好的了,醫生的建議是正確的,還是建議你佩戴助聽器。花錢**也只是浪費錢而已。

6樓:立聰堂蘇州店

您好,聽力下降那麼長時間了,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治好了,最好的**時間是聽力下降的三個月內,如果能恢復就可以,恢復不了聽力基本就定性了,最好的就是及時選配助聽器,保護好殘餘聽力,防止聽力進一步下降。

7樓:

聽力下降時間太長,**效果不明顯。目前可以配助聽器來保護殘餘聽力。

8樓:

聽力損失分傳導性、感音神經性和混合性,如果是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時間久了是沒有辦法**的,它主要損失的部位是耳蝸上的聽毛細胞,聽毛細胞是神經元細胞,一旦損失是不可逆的。建議先去醫院或專業的聽力機構做一下檢查。

耳朵聽不見有幾十年了,不是天生能**麼

9樓:cd城西中心

您好,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下,看看病變部位是在**,這樣也方便醫生救治。還有就是如果**無效的話,建議你還是選配助聽器吧

10樓:暢聽自然回龍觀

耳聾是無法**的,如還有殘餘聽力建議佩戴助聽器

11樓:巨蟹有緣

如還有殘餘聽力建議佩戴助聽器,

12樓:左青雅

你好,您這種情況首先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的話,這種情況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價值,只能夠考慮佩戴助聽器。

被鬼纏了十幾年該怎麼解脫,我被鬼纏了十幾年,怎麼辦啊? 20

懺悔文人 鬼神可以轉化為 善神,你不用怕的啊,除非一整天做壞事,搞得 人怨的,不然的話有鬼神在身邊還可以在某些方面保護你,這也要看你的 神的層次,有的 神層次比較低,給你的幫助也比較小,主要還是靠你自己修行,譬如你和你的老師文化水平相當了以後,你們處於一個相互幫助,相互影響的關係,鬼神可以說是我們的...

這是什麼面板病。十幾年了。一直治不好

去市裡的三甲醫院的 科問,不要找一些小地方的醫院,除非是難 或者重複性發作的之類以外,相信能治好的,至少也不至於病情都不知道是哪種。 手機 可能是 硬化症,是一種真菌感染。見意,看可有幫助。用柴油或煤油外擦,多數會止癢一會兒,多數幾次可能就不癢了。 感覺你這個症狀有點符合牛皮蘚的病歷現象.牛皮蘚,又...

工作不順,辭了十幾年的工作出來開店,生意不好,焦慮,幾個月,我又退出來找工作,得不償失,該怎麼辦

小行星阿文 你現在是打算繼續上班還是糾結繼續開店,如果你店還在那麼建議你對店進行系列營銷,例如滿多少消費免費得會員卡,每個月八號 十八號 二十八號進店購買服裝七折,推薦客戶進店購買雙方各贈送價值88圍巾一條,這個圍巾到底什麼價你自己懂,等等活動,可以自己靈活變通,如果已經沒開了那就好好工作,下次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