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尿是什麼,醬油尿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19:55

1樓:終疇

建議:對於醬油尿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意,關於醬油尿這個問題我很樂意為你解答:正常排出的新鮮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小便裡含有一種黃的尿色素的緣故。

但小便的顏色也可隨著喝水多少而使尿液有深有淡。喝水多,尿多,尿裡的尿色素所佔的比例小,顏色就淡;喝水少,尿裡的尿色素比例大,顏色就顯得黃。如果尿液放置一些時候,尿的顏色也會變得深一些,這是因為尿液中還有一部分尿色素兀被氧化成尿色素的緣故。

出血異常的顏色的尿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查明原因對症**。

尿呈醬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此身體症狀,問過醫生,醫生告訴我,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瘧疾,瘧疾在發作過程中併發腎小球腎炎、急性腎衰竭或腎病症候群。瘧疾急性期引起的腎病是一時性的可逆性病變,患者可有溶血性貧血、黃疸、腰痠、尿頻、尿急等,尿檢查可見尿色醬紅或呈醬油色,長期未癒的部分患者,可出現腎病症候群。因此應該引起重視。

還有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你對藥的吸收不良。六味地黃丸是深醬色,吃藥後未被身體全部吸收,從尿液中排出了,所以尿才顯醬紫色,我曾吃過紅色藥片,尿液顯紅色,當時嚇壞了,急忙找醫生,醫生要我停藥一天看看,我停了藥,第二天就正常了,你不妨停藥試試,如果不再是醬油色,就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醬油色尿說明有急性嚴重的血管內溶血,屬於急症,應立即救治。

醬油色尿:

多見於蠶豆病、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及血型不合的輸血反應等。

這是因為紅細胞在血管內被大量破壞時(即血管內溶血),紅細胞內的血紅蛋白就會游離出來,使血漿內出現大量游離血紅蛋白,並從腎臟排出,稱為血紅蛋白尿,其顏色呈紅葡萄酒色或醬油色。

4樓:繩綸冀高揚

應該是尿路感染或者尿結石引起的。先不用太過緊張,建議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進行**,可緩解症狀。如果仍無法改善,應立即去醫院進行檢查,確定病症後再對症用藥。

平時多喝水,多食用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5樓:朋顏吾綺玉

感冒大多是流行**冒是病毒感染,可能會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但是現在輸液之後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是感冒合併了腎炎或者對藥物過敏。應該暫時停藥做進一步檢查化驗尿液,檢查肝腎功能。

如果是合併了腎炎需要多休息多喝水住院觀察**,如果是藥物過敏沒有大礙。

醬油尿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血紅蛋白尿,尿中含有血紅蛋白,應及時去醫院檢查。

7樓:船

一般的,正常人的尿液皆是淡黃色的,假似發覺尿液變紅,似醬油色、葡萄酒色,即是醬油尿。

8樓:休真解宇文

建議:對於醬油尿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意,關於醬油尿這個問題我很樂意為你解答:正常排出的新鮮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小便裡含有一種黃的尿色素的緣故。

但小便的顏色也可隨著喝水多少而使尿液有深有淡。喝水多,尿多,尿裡的尿色素所佔的比例小,顏色就淡;喝水少,尿裡的尿色素比例大,顏色就顯得黃。如果尿液放置一些時候,尿的顏色也會變得深一些,這是因為尿液中還有一部分尿色素兀被氧化成尿色素的緣故。

出血異常的顏色的尿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查明原因對症**。

尿尿像醬油一樣是怎麼回事

9樓:q927685887獅

小便像醬油一樣多考慮是肝臟疾病或溶血,建議到醫院查血尿常規,肝功能及B肝二對半,肝臟b超等明確診斷對因**。

我做了尿常規。尿醬油色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尿液濃縮後顏色可能就會邊深,但是你尿常規隱血 +2 蛋白質+3 還是建議趕緊去醫院查清楚,是腎炎還是腎病症候群2者的預後不一樣的,建議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腎功能,還有就是你b超上有無描述腎臟大小,對診斷很有幫助的。其他進一步檢查就要看當地醫院的條件了。

11樓:教你一著

腎小球腎炎的可能性大,而且90%是iga腎病。

尿尿是醬油色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血尿。估計膀胱或腎或尿道出血。有可能是尿路裡的結石造成的。要好好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醬油色小便可能是泌尿系出血引起的。腎臟、輸尿管、膀胱出血都可以引起。

指導意見:建議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祝早日**。

14樓:聊慶赫連含菸

醬油色的尿應考慮血管溶血可能,尿中紅細胞多會呈現醬油色,應該查下血常規和腎臟功能,針對****。

醬油色尿見於什麼病

15樓:

應該是尿是紫紅色的吧,一般見於腎小球炎症,腎小球的尿液代謝時,由於有炎症,有紅細胞隨著尿液排出體外

16樓:廣西健康相伴行

尿液出現「醬油色」,要小心!可能患有溶血性疾病「蠶豆病」

17樓:寧霖夫詩蘭

您好,尿液變成醬油色肯定是有出血或者溶血的:腎臟受損,腎病綜合症,溶血等等,,紅細胞在血管內被大量破壞時(即血管內溶血),原本要紅細胞內的血紅蛋白就會游離出來,使血漿內出現大量游離血紅蛋白,並從腎臟排出,稱為血紅蛋白尿,其顏色呈紅葡萄酒色或醬油色。

18樓:這個名字很靈性

確定是醬油色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急性溶血

拉醬油一樣的尿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9樓:瀟灑哥最棒

建議最好去醫院做個尿檢

這預示你的身體有點不正常了。

小狗尿尿像醬油,用什麼藥,小狗尿液多且呈醬油色是什麼原因

你的狗狗可能患了下泌尿系疾病,又稱泌尿系綜合症,並不是乙個確切的診斷,而是乙個用來描述一下一系列臨床症狀的醫學名詞。這些症狀包括 血尿 頻繁如廁但每次排尿極少 排尿困難 尿道堵塞 無尿 舔頻繁舐尿道口 多由於疼痛 在固定廁所以外的地方不規律排尿。這種病對狗狗或是貓咪來說相當痛苦,老齡寵物,尤其是雄性...

「打醬油」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打醬油是什麼意思

打醬油指的是對於一些事情不關注也不關心,或者指在某件事上存在感比較低。這一詞 於乙個外景採訪,問乙個路人對陳冠希事件有什麼看法?路人回答說 關我什麼事,我就是出來打醬油的!從此這個詞便火了起來!源自百科 打醬油 d ji ng y u 2008年度十大網路流行語之一。傳統解釋 以前的醬油都是零賣零買...

打醬油是什麼意思,打醬油的打是什麼意思

打醬油指的是對於一些事情不關注也不關心,或者指在某件事上存在感比較低。這一詞 於乙個外景採訪,問乙個路人對陳冠希事件有什麼看法?路人回答說 關我什麼事,我就是出來打醬油的!從此這個詞便火了起來!就是事不關己,自己只是個過路人.時情發展與自己無關,多用於玩笑話 看戲的,看完就走,什麼也不留下,網路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