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小比熊多月大得了細小已經住院第三天了,不見好轉,還是又拉又吐的沒精神,買回來都不到一星期

時間 2021-05-06 04:19:55

1樓:小豆愛秀

去寵物醫院 打cpv(細小)單抗+血清

安痛定+病毒唑------皮下注射

5%糖鹽水+(氨苄西林鈉+用水)+地塞公尺松+vc+vb6+50%高糖------輸液

2樓:250你說啥子

咱倆情況一樣 我家也是小比熊叫巧克力 在家裡待了13天 也是細小死掉了

不久的事,我還給他折了個紙白蓮 既然他都逝去了就別傷心了 看他得病時的可憐樣就心疼 也許對他來說這也是種解脫 對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對證**3-5天會有明顯好轉,繼續**會有很大希望

4樓:

星期狗吧'哎!我以前也買過'願寶貝好起來!

5樓:望動物保護起來

我家比熊今天住院第三天,還沒脫離危險,我也好擔心!不知道怎麼辦!

狗狗細小4天了,住院3天,不見好轉,醫生說沒

6樓:小寵沈醫生

還是要繼續堅持**,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些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有效的口服藥!

如果狗狗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2個多月小比熊細小怎麼治?現在輸了3天液,不見好轉,還是吐,拉血便減輕了,就是沒精神 ,不肯吃東西,怎

7樓:梅里愛蘇

你再多輸幾天液先,最好去找獸醫

8樓:promise遠

媽咪愛和雲南白藥喂著吃,媽咪愛先泡水喝後兩個小時再喂雲南白藥兌水喝

我的比熊狗狗11個月了,細小,今天**第三天吐了兩次,沒有在拉血了,但是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9樓:響噹噹

你的狗狗沒打疫苗嗎?細小是去寵物醫院確診的?就算是細小,好好**是能治好的,畢竟你家狗都快一歲了。

兩個月大的比熊幼犬得了細小,**的希望有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應該是送寵物醫院**,具體的方法我就不提供了,因為不同的醫生的用藥習慣不一樣,我也建議你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選擇了就要相信醫生。

細小如果嘔吐很厲害的話,不要隨意喂中藥,有可能會加重嘔吐的情況。

建議樓主現在先把5個月的小哈去打細小的單轉殖抗體緊急預防。雖然是做了疫苗,但是如果直接接觸病原體還是有感染的可能。

然後就是家裡要注意消毒了,要提醒的是,細小在痊癒的半年內,患病狗的尿液裡面還是帶毒的,有傳播性,所以即使他好了,半年內樓主最好要單獨飼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例子很多的~~樓主快帶它去醫院吧~~看看下面的內容,會對你有幫助的

細小病毒

診斷要點

12樓:幸福的小性子

小狗得了細小,只要醫生**得當,加上主人盡心照顧,大部分患犬可以**。

**辦法:

1、靜脈輸液或補充電解質以緩解脫水,給以藥物減緩腸痙攣、給予抗菌類以防止繼發感染。

2、堅持給病犬進行3-5天的輸液**,其間讓患犬禁食、禁水。在患犬48小時不再嘔吐的情況下,慢慢恢復飲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治了要是我100%活了

我家裡有兩個狗狗,乙個泰迪得了細小,已經送去住院了。另外乙個是比熊,打過英特威疫苗,現在剛成年。

14樓:

打過疫苗的只能是預防,不能保證百分百的不長。還有一點是成年的狗狗感染細小的機率不大。但是最好隔離開。

15樓:

打過疫苗也有機率傳染 不過不接觸病狗一般都沒事 寵物醫院那麼多細小狗咱還不照樣進去

16樓:我是溫柔的醜人

打過了,還是要預防的!

我家狗狗乙個是比熊乙個是娃娃,比熊四個多月,娃娃兩個月多點,都得了細小病毒住院了,比熊住四天了,...

17樓:小菟子丶

你好 現在醫院對細小的**已經是很完善的了禁食禁水 單抗配合干擾素 之後對症應用抗生素 輸液進行**!一般輸液一瓶消炎 一瓶營養 有條件還可以靜注犬血白蛋白 有助於恢復!嘔吐 腹瀉 止血 應用對應的藥物

18樓:單車路人甲

一般也就三種藥**:單轉殖抗體、血蛋白、葡萄糖輸液,狗不比人,他們用的藥有限,細小很麻煩,發燒好了可能還會**,建議多觀察,你這兩條狗肯定是一前一後進家的,我懷疑吉娃娃帶病率應該比較高,傳染給比熊了

泰迪狗五個月大得了細小**了乙個多星期出院後,反覆又吐了乙個星期,今天檢查是腎衰竭,求在家調養方法

19樓:曹操更健康

腎衰輕重?如果嚴重,建議放棄**以及調理。

腎衰不是疾病,已經不能**了。而且後期痛苦。

怎樣訓練比熊狗狗上廁所,怎樣訓練比熊狗狗大小便

邊牧多寶 1.剛賣來的狗先訓練它排便。可以給它吃水分多的食物,用開水泡好 放多點水。這樣它的排便次數自然會多。這樣就方便我們在短時間內訓好它 2.把狗狗關到籠子裡面,籠子只能讓它剛好可以躺下,不能過大。狗狗一般不會在自己的窩裡排便 3.每次吃完 過不了幾分鐘一般都會尿尿,觀察它是否有尿尿的舉動,它在...

比熊幼犬吃多了拉稀怎麼辦,我家比熊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rp瑞鵬寵物醫院 可以吃一些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餵食要適量,不可過多也不可過少,注意按時免疫驅蟲。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喂我家狗狗的是 饞不膩寵物益生菌 每天2次沖泡給它喝,很快...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的比熊狗狗怎麼不吃東西?

讓你家狗吃點慶大黴素,可能體內有炎症,而你現在吃的都是養胃的,還有就是不要幾種養胃的藥一起喂,就喂其中一種,用量方面不知你家狗多重,如果是中大型狗可以適量多喂一些藥量試試,還有就是在飯後喂,對腸胃道的刺激要小一點。其他的先觀察兩天,看有沒有好轉。驅蟲方面建議再做一次,畢竟上次沒有成功,可以試著換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