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泰迪狗拉肚子吃媽咪愛可以嗎

時間 2021-05-06 04:19:55

1樓:無雪雪的冬天

2歲的泰迪狗狗拉肚子可以吃媽咪愛的。不過治標不治本。最好是確定狗狗是因為什麼拉肚子造成的,然後對症**才能徹底**,不然狗狗總是拉肚子傷腸胃。

狗狗拉肚子就幾個原因:

寄生蟲,狗狗肚子裡的寄生蟲長大之後,吸收了狗狗大量的營養,刺激狗狗腸胃,導致拉稀。這種情況下,先給狗狗止瀉,然後驅蟲。止瀉用媽咪愛、益生菌都可以,驅蟲的話,去e寵買拜寵清,按照狗狗體重餵食。

吃多了,狗狗吃多了之後,沒辦法完全消化吸收,就容易拉肚子,禁食一兩頓就行了。

腸胃不好,狗狗腸胃不好,吃了東西沒辦法消化,或者腸胃不適應也容易拉肚子。這種情況注意平時餵食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幫助吸收。

看看你家狗狗是哪種情況。  望採納

孩子50天,拉肚子,吃媽咪愛可以嗎

2樓:變啦

:你好,患者,考慮是腸炎所導致的。建議口服小兒健脾散。平時多喝溫開水。飲食要清淡,避免吃生冷硬辣等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3樓:挑燈老師

多少次?極有可能是媽媽吃的食物引起的。

小狗拉肚子能吃媽咪愛嗎

4樓:爽朗的偶然

這個如果拉肚子嚴重的話可以口服媽咪愛看一下效果不理想,需要配合黃連素**一下。

兩個月半的狗狗拉肚子。可以吃媽咪愛嘛。一次吃多少。是泰迪

5樓:薄荷蟹蟹丶

我家貓有次生完小貓拉肚子很嚴重,買了寵物的藥,醫生也建議配合媽咪愛吃,好像是一天一次,反正每次都吃一包,我都是用針管強迫貓吃的。貓咪愛吃了沒什麼影響。

6樓:小寵王醫師

可以吃著看看,不行的話就喂寵物專用的。

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或者著涼、腸胃不好、吃了人的飯菜、腸胃炎等都是會引起犬貓腸胃不適。幼犬腸胃發育不健全,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能緩解不適,促進機能恢復。

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最好去醫院測試一下細犬、犬瘟熱。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

泰迪狗怎麼喂水,兩個月的泰迪可以喂水嗎?

給狗狗喝礦泉水,純淨水之類的跟人喝的一樣的水。水碗必須乾淨它自己喝髒了點都要馬上給它換新的。 1 可以用懸掛式水嘴。2 夏天天氣熱時,狗狗喝水量增多,可以換大一點的物品盛水給狗狗喝,例如 大碗。ps 要保持水的潔淨,勤換水 保持水量充足。 狗狗吃多了就是便便很臭拉稀的。跟人一樣,拉稀拉的腿都軟了,它...

兩個月大的泰迪為什麼拉不出便便,兩個月大的泰迪不知道吃了什麼拉不出來便便怎麼辦

蝴蝶蘭 是上火導致的大便乾燥或者便祕。1 去e寵買益生菌給狗狗吃可以調理腸胃 如果沒有益生菌可以用少量食用油代替。2 給狗狗吃點水煮白菜幫 潤腸通便。3 用手輕揉狗狗的肚子。 cx只愛長安某 春羽春羽栽培養護介紹 春羽學名 裂葉喜林芋 philodendron selloum春羽科屬 天南星科喜林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