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栓上帶凹槽的平墊的學名叫什麼,螺栓 螺帽 平墊 彈墊 密封圈 這些可以組成什麼呢?是螺絲麼?有沒有組合步驟呢?

時間 2021-05-06 02:3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說具體名字,應該防鬆墊圈。具體有防鬆止退墊圈、止退墊圈、印花防鬆墊圈等等。

螺栓、螺帽、平墊、彈墊、密封圈、這些可以組成什麼呢?是螺絲麼?有沒有組合步驟呢?

2樓:恆工科技

螺栓、螺帽、平墊、彈墊、密封圈組合起來就是:

學名叫:組合螺絲

組合步驟:螺栓、彈墊、平墊、密封圈、螺帽

(也有雙密封圈的,平墊下面乙個,螺帽上面乙個)我們是光學螺絲篩選機製造商www.henggong.com,專門檢測螺絲、螺栓、螺帽、螺母等緊韌體的,有些客人就檢測組合螺絲有無彈墊或平墊,螺帽有無內牙,螺栓的外觀尺寸等等。

機械上什麼地方的螺栓必需要用用平墊或彈墊,或是二者都要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墊為了加大接觸面積,分擔壓強,螺釘擰入後不會因為接觸面積小而壓傷機體表面,彈墊用於防鬆用,減少螺釘擰緊後鬆脫的概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二位說的都對,只是在要求高一點的地方加的多,像不受太大力的地方,有無都可,不過要是在機械上最好都用,這樣少麻煩,而且這樣的東西沒有什麼硬性的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置都採用平墊,用於保護連線件表面;彈簧墊一般用於有振動的裝置,以防鬆動。

在什麼情況下螺栓要配平墊,彈墊

6樓:禾鳥

1、加大螺絲與機器的接觸面積時需要配平墊。

2、消除彈簧墊在卸螺絲的時候對機器表面的損害時需要配平墊。使用時必須是一彈簧墊一平墊,平墊挨著機器表面,彈簧墊在平墊和螺帽之間。

3、防鬆時需要用彈墊。

擴充套件資料

乙個螺釘只配乙個彈墊或只配乙個平墊,或者還可以只配乙個花齒的二組合件。組合螺釘國標號用gb9074表示。常用的十字槽小盤頭三組合螺釘國標號是gb9074.8。

組合螺釘的材質有分為鐵的和不鏽鋼的。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組合螺釘,主要用於鐵路和公路橋梁,鍋爐鋼結構,工業廠房,高層民用建築,塔桅結構,起重機械及其鋼結構需要採用摩擦型高強度螺栓組合螺絲的場合。

其特點是螺栓,也即稱為螺栓的末端多乙個十二角體。安裝時,須用特製的電動扳手,其上下有兩個套筒頭,乙個套在螺母的六角體上,另乙個套在外六角螺絲的十十角體上。

7樓:手機使用者

彈墊的作用是給羅帽加1個力,讓羅紋增加摸察力,就不會出現回扣的現象

一般的要求是無震動力的構件中,使用平墊,有震動力時加平和彈墊補充:平墊的作用是:1、加大螺絲與機器的接觸面積。

2、消除彈簧墊在卸螺絲的時候對機器表面的損害。使用時必須是一彈簧墊一平墊,平墊挨著機器表面,彈簧墊在平墊和螺帽之間。

彈簧墊圈的用途  彈簧墊圈裝置在螺母下面用來防止螺母鬆動。

在國家標準中都有說明。

六角開槽螺母

是專供與螺桿末端帶孔的螺栓配合使用,以便把開口銷從螺母的槽中插入螺桿的孔中

,防止螺母自動回松,主要用於具有振動載荷或交變載荷的場合。   在機械設計、製作中防止螺母(或螺栓)自動回松的方法有:

1.加墊彈簧墊圈;(簡單易做)

2.用六角開槽螺母+開口銷;(同比增加了加工工序)

3.加墊止動墊圈;(同比增加了加工工序)

4.六角螺栓的六角頭開孔插入鋼線。(同比增加了加工工序)

請問,固定長圓孔時是不是必須要用平墊 國標上對於螺栓連線有沒有什麼規定,有什麼資料給發一下吧,謝謝

8樓:趕海人

《鋼結構用扭剪型高強度螺栓連線副形式尺寸》(gb3632)和《鋼結構用扭剪型高強度螺栓連線副技術條件》(gb3633)

關於螺栓上彈墊和平墊的數量和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有,但是不大,

兩個方向都裝墊片也可以,但是有點浪費,有時還會影響使用,

誰見過這種螺栓,自帶橡膠墊與平墊的外六角螺栓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見過一次,很少,也算組合件,小螺釘。上次見到是在上海惠亞那邊,供貨的好像叫什麼靚聯五金什麼的

螺栓熱鍍鋅後嘔上螺母怎麼辦,螺栓熱鍍鋅後擰不上螺母怎麼辦

配熱鍍鋅螺母啊 要擴孔的熱鍍鋅螺母 熱鍍鋅螺母和熱鍍鋅螺栓只能擰個頭 用電扳子能擰到底嗎 電動板手也有扭矩大小的區別。擰不到底要查原因。熱鍍鋅螺母和熱鍍鋅螺栓尺寸對嗎? 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熱鍍鋅的螺栓鋅層厚,同型號螺母肯定擰不上去,因為熱鍍鋅的螺栓杆粗了,螺母需要做加大孔處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地球上帶磁性的石頭有哪些,地球上那種石頭帶有磁性能被磁鐵石吸附?

1 磁石 磁石,中藥名。為氧化物類礦物尖晶石族磁鐵礦,主含四氧化三鐵 fe3o4 採挖後,除去雜石。2 磁鐵礦 磁鐵礦是一種氧化鐵的礦石,主要成份為fe3o4,是fe2o3和feo的複合物,呈黑灰色,比重大約5.15左右,含fe72.4 o 27.6 具有磁性。3 赤鐵礦 赤鐵礦為無水氧化鐵礦石,其...

家駒耳朵上帶的是什麼,黃家駒耳朵上帶的是什麼耳環 還有他們身上紋的什麼

我再 上見有賣的 但是樣子五花八門.有圓孔的 有梅花的 右耳釘的 還有耳墜的.黃家駒耳朵上帶的是什麼耳環 還有他們身上紋的什麼 年光輝歲月演唱會上帶的耳環是 鑰匙 平時是乙個圓圈,而紋身是乙個紅色的太陽,項鍊是十字架,紋身是在左肩膀上,那場演唱會他十個手指全帶滿戒指,相當 嗨了 好羨慕啊 91年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