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上板帶是加在底板還是二層上

時間 2022-03-21 03:20:09

1樓:逍遙姣姣

柱上板帶家的底板還是二層之上,這個還是建議去當地的維修師傅拿去根本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柱上板兒帶是加在底板還是二層上的?應該是加在底板上的。

3樓:

柱上板帶是夾在底板還是在2x?這個是在二層上的。

4樓:方浩思

柱上板帶,不管是在幾層都要注意注重安全。

5樓:敏從筠

柱上板帶是加在底板,他不是加在二層上面的,他是一般都是載入底板的,不過也有些特別和另類的建築會加在二層或者其他的層面上。

6樓:哈哈吳啦

說的話基本上是加在底板上會比較好一點,這樣的話會比較結實

7樓:稀樹草原狼

但是加號在底板還是叫第二層醫院的家,第二層上這樣便完全面合理的是就這樣裝

8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柱上帶上的底板是兩層以上啊,肯定是兩層以上比較固定。

9樓:

晚上加底底板還是2x,應該是不同創傷的衣服。

10樓:

柱上的代表想要加工的話,你可以選擇二層以上

11樓:俞子贇

柱上板帶加板層的第二層還有很多種,你要看那個板子。

12樓:珈藍修敏

一般是加在上面的,他畢竟還是要加成的

13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桌上版,但是載入底板還是在二層,我認為這個應該是在加大,基本上這樣的話能夠更加的堅固一點,這個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很好。

14樓:

住上吧,但是載入第125×2×

15樓:出群

路上綁帶夾板底板可以進行的。

16樓:延鴻飛

祝上班,但是載入底版還是2×中的當然是二。

17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柱上板帶一般是加在底板上的

18樓:無名可起劉永良

柱上板帶著那家在底板還有四層嗎?是的

19樓:打惡狗棍

but。在地板。12層上。但必須得加在地板上。

20樓:

個人感覺的話你還是家裡晚上的,不要+2×上地板上好。

21樓:皋瑋

柱上板帶應該是加在二審上,這樣更方便於伽途

請問一下結構圖紙上面的二層梁板圖代表幾層的牆柱?二層梁板是往下看的梁板還是往上看的梁板。 5

22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圖紙上面的二層梁板圖代表一層的牆柱;二層梁板是往下看的梁板。

23樓:木訥稻草人

一般情況下二層梁板表示的是建築的二層頂板、三層地面。因為他們的正負零(建築的首層)是零層。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層的梁板一般代表一層的牆柱,二層梁板是往下看的梁板,但設計圖紙上有明確的幾層梁板或幾層柱時,以設計圖紙的說法為準。

25樓:不曾夨來過

通常的習慣是結構是其上一層樓板往下看

本層為本層的梁板圖,即結構圖紙表達的是本內層的柱子和本層天花的容梁板。建築一般習慣表達本層就是繪製本層地面及地面以上的布局,相當於該層的底板和該層的柱子這個範圍內的東西。所以建築和結構雖然是同一層,但是梁板建築表達的是地板結構表達的是天花板,從道理上講結構是基礎地板是一張圖,相當於建築物第一層地板;基礎以上一層柱子對應一層天花板,其有柱支撐梁的支撐關係,知道頂層柱加屋面板是頂層的圖紙。

建築則習慣表達本層剖切後向下的檢視,結構如果按此方法示意,需要補充下層牆柱豎向構件的看線,支撐關係才能確立,此方式繪圖的方式也是有的。

1、二層樓板指的是二樓的低板還是頂板。2、二層牆柱、梁配筋平面圖指的是二樓底板至三樓底板的牆柱與梁嘛

26樓:3701王

樓板是指頂板,平面圖是從所在平面上1.2至1.5公尺處起剖向下看的投影圖。

27樓:凝眸海角

1、二層樓板也就是一層的頂板,一般貌似不說二樓的底板,反正意思就是那樣;

2、二層牆柱、梁配筋平面圖可以按你的理解,不過這配筋圖應在結構施工圖上,圖紙上有標高,對應標高看圖;

3、是的。

28樓:張津瑞

1頂板。2、是二樓底板至三樓底板的牆柱與梁。3是從二層開剖形成的投影圖.

29樓:鞏含雲

3樓是正解,你看《建築製圖》就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1、底板 2、是的 3、是的。

一層頂板和二層樓板什麼區別

31樓:天蠍小灰馬

1、原則來上地下室頂板是一層

的底源板,一層的頂板就是二層的底板。但如果地下室和一層之間有夾層,就不是了。其實你不用搞這麼複雜,一般結構圖上都有標高,按標高層算就不會混淆。

2、算二層底板時,該看二層的圖紙。

3、結構模版圖和板的配筋圖要對照來看,結構模版圖標註的尺寸比配筋圖詳細。

4、底板是把面積乘以板厚,結構裡面的牆下如果有樑,板的支承端應歸於樑內,板僅算到樑側。

結構裡面的牆下是否鋪板,就要結合配筋圖來看了。

32樓:娛小圈

一層頂板就是二層樓板

1、原則上地下室頂板是一層的底板,一層的頂板就是二層的底板。但如

內果地下室和一容層之間有夾層,就不是了。其實你不用搞這麼複雜,一般結構圖上都有標高,按標高層算就不會混淆。

2、算二層底板時,該看二層的圖紙。

3、結構模版圖和板的配筋圖要對照來看,結構模版圖標註的尺寸比配筋圖詳細。

4、底板是把面積乘以板厚,結構裡面的牆下如果有樑,板的支承端應歸於樑內,板僅算到樑側。結構裡面的牆下是否鋪板,就要結合配筋圖來看了。

5、結構平面布置圖的剖切位置和建築圖不同,結構布置圖是剖切在樓面板處。所以結構圖中的二層梁板指的是一層頂板,現在有的圖紙上面二層梁板會標成一層頂板。

6、一層梁板又叫首層板,有地下室的也叫地下室頂板,首層梁板是指地下室的梁板,二層梁板是指首層的梁板,以此類推。

33樓:

一層頂板就是二層樓板

看看房屋建築學吧

請問,地下室頂板是不是一層的底板?一層的頂板就是二層的底板?

34樓:匿名使用者

1、原則上地下室頂板是一層的底板,一層的頂板就是二層的底板。但如果地下室和一層之間有夾層,就不是了。其實你不用搞這麼複雜,一般結構圖上都有標高,按標高層算就不會混淆。

2、算二層底板時,該看二層的圖紙。

3、結構模版圖和板的配筋圖要對照來看,結構模版圖標註的尺寸比配筋圖詳細。

4、底板是把面積乘以板厚,結構裡面的牆下如果有樑,板的支承端應歸於樑內,板僅算到樑側。

結構裡面的牆下是否鋪板,就要結合配筋圖來看了。

雙層雙向板的底板筋的搭接位置,雙層雙向板上部筋搭接位置

墨汁諾 底筋在支座1 3處搭接。在布置雙層雙向鋼筋時,板底部的短方向鋼筋應該放在下部,長向的放在上面 對於面層鋼筋,短方向鋼筋應該放在最上面,長向鋼筋在短向鋼筋的下面。一般設定了雙層雙向鋼筋就可以不設定板負筋。形式鋼筋連線的基本形式有 綁紮搭接 焊接 機械連線幾類。兩種同型別的材料重合相連叫作搭接,...

二建內容什麼是柱 板 樑 牆 支座?樑縱向 板豎向 柱豎向

1.本工藝交底用於聯佳大廈結構鋼筋綁紮工程。2.材料及主要機具 2.1.鋼筋 應有出廠合格證 按規定作力學效能複試。當加工過程中發生脆斷等特殊 情況,還需作化學成分檢驗。鋼筋應無老鏽及油汙。2.2.成型鋼筋 從有關加工單位定製加工的半成品鋼筋,必須符合配料單的規格 尺 寸 形狀 數量,加工用的原材料...

通過柱截面的板底連續鋼筋是怎樣的

說得差不多。因為可以認為柱上板帶相當於跨中板帶的支座。主梁與次梁之間鋼筋的錨固 彎錨 長度確定 下部縱筋,直線錨固,帶肋12d,光圓鋼筋15d。上部縱筋,滿足la或設計按鉸接 0.35lab,充分利用鋼筋受拉強度時 0.6lab。鋼筋錨固的原則 1 梁受拉鋼筋在端支座的彎錨,其彎錨直段 0.4l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