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空調會對電腦有傷害嗎,開空調會對電腦硬體有傷害嗎?

時間 2021-05-05 18:52:41

1樓:可以叫我表哥

開空調不會對電腦有任何傷害的。

電腦執行會發熱,電腦中都安小風扇散熱,台式的風扇一直轉,筆記本為了省電時停時轉,都是為了幫電腦散熱,電腦中不同元件溫度不同,但大約都在30-60度,電子元件有正常工作溫度,溫度太高會讓元件工作不正常,但溫度只要不是太低,比如0度以下都沒事,所以開空調不會影響電腦工作,還會邦電腦降溫,如果從電力干擾方面講可能會有些干擾,不過可以忽略,因為電腦有穩壓系統。

2樓:滑惜筠

有!開空調對電腦是有傷害的!特別是大一點的空調!

比如說是2p或3p以上的定頻空調對家用電器的傷害更大,因為在定頻空調壓縮機啟動時的壓降、特別是壓縮機停止瞬間的反電動勢電壓很高、高的時候可以超過一千伏,這不僅對電腦傷害大且對每個家用電器傷害都很大!這就叫電源供電汙染,有些電腦無故宕機就是大功率電動機的反電動勢惹的禍、嚴重時可以使電腦的電源部分損壞,當然 在電腦電源部分抗干擾能力比較強就要好點,所以這就是現在提倡變頻空調的原因之

一、變頻空調是慢啟動所以干擾不大、對家電影響不大!不知道我這樣回答你能理解嗎? 成都——楊清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電腦有傷害的因為空調可以幫點腦散熱而且不會對電腦有害。

開空調會對電腦硬體有傷害嗎?

4樓:

都是併聯的,家裡不會有串聯的用電器。

如果說你是變頻空調,在開機時(注意是開你那32a的空開時)會在你家的電網中產生乙個小小的浪湧,這個浪湧會被電腦的電源前面emi部分濾除掉,電腦核心器件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和傷害,而家裡普通的電燈泡則會閃一下,那是因為電燈就是一電阻體,所以電網有波動那自然跟著波動。

如果不是變頻空調的話,那你家空調只要室外機轉一次,上面的波動就會有一次,這也是很多變頻空調廣告上鼓吹節能的原因。

fastcopy會對電腦有傷害嗎

5樓:飛鷹

fastcopy是日本的最快的檔案拷貝工具。磁碟間相互拷貝檔案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通常情況都是利用windows自帶的複製貼上功能來實現的。

這樣做在數目較小的情況下倒也沒什麼問題,但是數目較大時,系統自帶的複製功能就有些力不從心了。這時就需要fastcopy。乙個424mb的電影其拷貝時間僅為21秒,傳輸速度達到了21mb/秒,不知比totalcopy之流快了多少倍。

6樓:羽泉

fastcopy的工作原理是依靠占用一定的記憶體(預設32mb)作為快取以保證穩定的傳輸速度來加速的.對硬碟的消耗和普通使用是一樣的.只是如果機器的記憶體偏小,被占用做快取後機器執行其他任務的速度變慢.

另外,如果你是用它傳輸電腦與行動硬碟之間的檔案時,你速度會跟usb介面相關起來,一般的非usb2.0介面,速度達不到高速,只能一兆左右的傳輸速度!

7樓:巧公尺樂

原理是依靠占用一定的記憶體(預設32mb)作為快取以保證穩定的傳輸速度來加速的.對硬碟的消耗和普通使用是一樣的.只是如果機器的記憶體偏小,被占用做快取後機器執行其他任務的速度變慢.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沒有任何關係。

開空調對電腦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電壓不穩的事,一般來說對電腦有點不好,建議你把電腦和空調所使用的線路更改一下 興許能好點

10樓:大國的文化

樓主的情況是電壓不穩造成的,就其所言,是有影響的,試一下把空調電源插頭 和電腦的插頭 不要安放在同一面牆上

11樓:淡淡愛情de滋味

開空調對電腦沒影響啊,你那閃是電壓不穩吧,估計空調加電腦功率太大,你的電壓承受不了才閃的.

12樓:簡單從此消失

開空調對電腦沒影響,並且還對電腦的散熱有好處,可能是電壓不穩定 或 電線負荷過高導致的。

開空調會不會對電腦產生什麼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電腦執行會發熱,電腦中都安小風扇散熱,台式的風扇一直轉,筆記本為了省電時停時轉,都是為了幫電腦散熱,電腦中不同元件溫度不同,但大約都在30-60度,電子元件有正常工作溫度,溫度太高會讓元件工作不正常,但溫度只要不是太低,比如0度以下都沒事,所以開空調不會影響電腦工作,還會邦電腦降溫,如果從電力干擾方面講可能會有些干擾,不過可以忽略,因為電腦有穩壓系統

14樓:長春冷麵機總廠

這個不會對電腦產生影響,剛開空調的時候電腦和你家的燈都會閃下,這是因為空調的啟動電流大,會產生電壓的不穩,但這只是瞬間的電流加大,雖然這是會對電器產生負面影響,但這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因為太小了。還有電腦的電源盒裡有穩壓和保險。如果遇到問題一是電腦會穩壓,超了那就會使保險燒斷,有了這雙重保險你的電腦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還有房間裡有空調可以有利於電腦的散熱。

15樓:

會的,空調自動啟停會讓電腦短時斷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啊~

不過有時侯空調有一下下的啟動

那樣可能會讓燈閃一下 不過沒啥問題

開空調會對電腦硬體有傷害嗎,開空調會對電腦有傷害嗎?

都是併聯的,家裡不會有串聯的用電器。如果說你是變頻空調,在開機時 注意是開你那32a的空開時 會在你家的電網中產生乙個小小的浪湧,這個浪湧會被電腦的電源前面emi部分濾除掉,電腦核心器件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和傷害,而家裡普通的電燈泡則會閃一下,那是因為電燈就是一電阻體,所以電網有波動那自然跟著波動。如果...

修改登錄檔會對電腦硬體或系統有傷害嗎

樓上的,你們到底會不會登錄檔啊!別不懂在這裡誤人子弟啊!登錄檔對機子來說至關重要 裡面儲存了機子硬體裝置的所有驅動跟硬體資訊,系統執行時都將從登錄檔讀取相關的硬體驅動來使硬體之間能和平相處 最簡單的就是機子在啟動時會根據登錄檔儲存的硬體資訊跟驅動資訊來載入裝置的驅動,如果這些資訊沒了,那後果會是怎樣...

清洗節氣門會對車子有傷害嗎

如果清洗方法不正確的話,不但沒好處反而有壞處,這種情況已經很多見了。正確正常的清洗節氣門對車子是有好處的。所以建議選擇正規有經驗的專業修理廠來清洗保養或者維修。僅供參考。 捨不得當戀人 沒事,就拆個節氣門清洗而已,清好再除錯一下就行,不用碰發動機就沒事。節氣門 throttle valve 是用來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