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天情緒很好,一到晚上就特別低落,心情特憂鬱

時間 2021-05-05 09:08:54

1樓:求彭彭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輩子都順順利利的,都要經歷許多事情,要學會看淡一切,要懂得釋放自己的情懷,把眼光看遠一些,所謂的人生,就是體會這些酸甜苦辣,想開一點吧!一切都會過去的,明天陽光依然燦爛!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2樓:great愛在**

你想啊,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別想多,把心態調好

3樓:annehhy何

樓主 我非常理解你,你可能有輕微的抑鬱症。這種情況 往往是心情低落的時間比較久導致的。說白了 也就是自己想不開 老是沉浸在痛苦的事情中。

解決方法:1、這個時候你必須要**自己,把不想做的都放一邊,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怎麼開心怎麼來;2、多運動,運動可以改善你的心情;3、給自己堅定的信念,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定要堅強,挺過去了就好了。4、另外還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規律,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

如果睡不著 可以吃點安生補腦液。

只要你做到以上4點,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只有你自己健康了 才能有能力去照顧自己的家人。祝你能快快好起來!切記:生命不易 ,一定不能輕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是有事可做,沒有時間想事情,也沒有時間獨處,夜晚回家尤其一人在家就會產生一種特別寂靜,心情煩躁不知道幹啥的情況!我是天秤座,我就有同感!家裡有個陪說話陪陪喝酒的就好了!

或者早點約朋友下班後聚聚都可以!

白天玩兒的多開心,一到晚上心情就低落,特別憂鬱,長期這樣了

5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我們無法改變他人的心,但可以改變我們自己的心;我們無法調整他人的心態,但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

6樓:天才還是傻瓜

每件事都有兩面,情緒也是這樣,習慣了就好了。要以平常心去對待事情。

7樓:現實

中度抑鬱,以前我就是這樣的。需要看醫生,吃一些鎮靜的藥物。

8樓:小鎮隨風

總得來說不就是習慣了嘛,習慣了乙個人,把寂寞熬成了一根煙,一抹煙。

我的簽名:活的孤單,但不慌張。

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9樓:

一到晚上心情就低落,我想你應該是乙個很喜歡熱鬧怕孤獨的人,白天什麼都不想玩瘋了,肯定開心,晚上乙個人靜下來就感覺孤單,建議你多跟家人相處,開啟心肺。多與家人和朋友交流溝通,你的家人會幫助你從孤獨中走出,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10樓:查賢靜

不知道什麼原因變成這樣 一定要找到根源 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或者親人聊聊心中的不快

11樓:

首先不是每乙個人都是一到晚上心情就特別差!

乙個喜歡刺激的人,到晚上會興奮。

另外:白天主「陽」晚上主」陰「。陽一般表現多動,現在人都忙碌,所以白天還適應,

但晚上主」陰「,陰一般表現為靜,但是現在人一般很難靜下來,要麼玩手機,要麼喝酒k歌。

還有晚上人會思慮:比如說想念某人,思考某事。

還會回憶很多不開心,和順利的事情!

所以要自己看清楚情緒的**!

任何乙個情緒不是無緣無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眠如何,睡得著嗎,是不是白天周圍有很多熟人,晚上乙個人獨處就容易東想西想,

13樓:蔡碧華

找個事做。把玩的心收起來,專心做事,慢慢就會好的。

14樓:

你肯定是心裡有啥煩心事,去看看心裡醫生吧,這樣下去會生病的。

15樓:修晗玥

很正常,到了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所有的負面情緒所有白天壓抑的都跑出來的,建議晚上聽聽歌睡覺,不要聽傷感的,聽一些幸福歡快的歌,腦袋放空就好了,眼睛一閉一會兒就睡著了,

16樓:thomas_張

首先人類到晚上情緒都會比白天更加豐富,更加放大,更容易多愁善感。這是人類進化中遺留在基因裡的,從猿人時代開始就這樣,白天要為生存出去打獵覓食沒時間關注情緒,而晚上回到山洞環境安全放鬆,又沒什麼事,所以晚上的情緒更為豐富。這其實是正常的,而介於你長期這樣,如果願意,其實可以找個心理諮詢師去諮詢一下,或許對你能有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17樓:笑你沒目標

是不是想要個人陪了?或者是晚上把面具摘下來了會顯得空落落?

18樓:真誠伴隨

不要悲傷,不要猶豫,把心情處理好,你就會高興!

19樓:

這說明你有很多煩腦,白天有人玩時易於轉移,,晚上夜深人靜時就會時不時東想西想的而不得眠,只要就事論事,把問題解決啦,不要鑽牛角尖,放鬆心情就好啦。

20樓:菜湯兒吧

還沒做處物件,正在發春的年紀

21樓:

因為心理落差吧,所以有的人覺得,聚會的短暫快樂彌補不了之後的長期分離的憂鬱,甚至拒絕聚會。這就是巨大的心理落差給自己心裡帶來的影響。

22樓:司空朗

你的這是不是心裡有問題?白天開心了晚上也開心嗎,少想事。估計晚上就開心了。

23樓:夜泠無悔

建議和朋友家人傾訴,明白喪的點。甚至可以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24樓:

建議和朋友家人傾訴,一定要找到根源,多去與家人交流,多點去玩,或參加一些舉行活動,一起去旅遊景點,心情就好了

25樓:

這是對自己的生活還是不滿,自己有點孤獨,多去與朋友交談,多去參加一些舉行活動

為什麼每到晚上心情就很低落

26樓:孤群陽天

為什麼每到晚上就和低落?因為人一到晚上都會,心情比較低落想的東西比較多

27樓:淨淨心靈

說明你害怕黑夜,害怕黑夜的降臨,害怕孤單,所以你才心情很低落的,可以找個人陪陪。

28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真勞累了一天,到了晚上,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壓力都很大,晚上就是讓人放鬆的,躺在床上,什麼也不要想,低落的情緒,經過一夜的休息,,第二天起來一樣的陽光明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人來說可能都會存在這樣的情況,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可能是自己內心孤獨和寂寞會導致這樣的情況,所以說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

30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說不來你了,每乙個人都不同的。應該晚上的時候該閒了吧,所以感到心情低落。

31樓:奉央

那是你最近心情不是太好吧,所以說才會一直出現記錄的,一定要及時的把這種心情和別人進行交流溝通時間長了婚姻都會好的。

32樓:青銅級鬥士

因為晚上的時候人都比較安靜,容易想一些事情,所以一到晚上心情就會比較低落,可能是最近傷心的事特別多吧。

33樓:丘比團團

是你沒到晚上的時候,就想那些令你心情不好的事情,所以心情就低落

34樓:

每到晚上心情都很低落,其實你們每到晚上其實心情不是低落,你這是屬於孤單這樣的事情,你該自己解決,應該出去交幾個朋友。

35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每天晚上心情都很低落,那是因為你忙碌了一天,到了晚上感到比較勞累,所以情緒才會低落

36樓:俺家小召召

這算是一件特別正常的事情吧,因為在晚上的時候你肯定是想到很多事情的,所以這個時候你的心裡肯定是非常難受的,或者是非常難傷心的。

37樓:明天你好嗎

晚上心情很低落 可能是因為天黑了的緣故 如果找人聊聊天 或者有人陪陪你 那就心情非常好了

38樓:全弘致

如果每天到晚上心情都非常的低落,這是一件沒有辦法的事情,你就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這樣才是最高興的最的事情

39樓:之銳鋒

那情況你最好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

40樓:四爺在等待

因為到了晚上的晚上的時候,你的心裡是非常激動的時候,你想到了這樣很多的事情嗎?所以這個時候就會造成自己的心靈的低落呀

41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白天的事情,讓你不開心,所以才會在晚上的時候心情很低落

42樓:

可能是因為你白天太忙碌,然後心情一直沒有調整好,等到晚上不忙碌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所以說心情就會低落的不行,所以說一定要和閨蜜經常訴說,一定要找一些朋友,不要乙個人。

43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因為沒有人陪著你 所以心情很低落 如果有乙個情人陪著你 你就不低落了 你就高興了

4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有的時候你每天到晚上的時候呢,心情很低落,證明在一定程度上,你覺得沒有人了解你才會這樣子想,才會這樣認為

45樓:白鶴踏波

每到晚上心情就很低落,是因為到了晚上的時候,就剩下你乙個人了,覺得很寂寞,很孤單

46樓:訾鳳憶槿

也許其實這種情況倒是很自然的,因為到了晚上就會夜深人,就會無限的放大人的心理情緒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心情煩躁

萊開 因為在晚上的時候,你經歷了一天的事情,所以一天都在忙碌的過程中,只有晚上回到家才是最清閒的時候,在這個時候你就會想到內心的一些情緒的變化,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非常的煩躁,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看來你閒的很啊,都有時間去煩躁了,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不會煩躁了,你試試,人太閒了就會東想西想...

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心情煩躁

哥哥悍馬 有時候人很怪,就像我吧,我知道身體是自己的,靈魂也是自己的,但是很怪的是自己根本不瞭解自己哈!就像你現在吧,其實在我看來你還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吧!勸你啊,可以多聽聽 努力的去舒緩自己的心情,有時明白自己的愛好的時候,你會有一個可以投入的事情,那樣就不會太迷失了 最後,祝福你! 聽聽 追追劇...

為什麼現在我一到晚上就特別餓,為什麼一到晚上就會感覺很餓 很餓

一到晚上總是餓,如何拒絕深夜食堂?我曾經也有過你那種狀況。不過這主要是靠自己的意志。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不能再吃了或者轉移注意力,我一般晚上會去操場跑上幾圈,這樣回來洗洗就睡,感覺特別有成就感。握手 我和你一樣 也是怕長胖 晚上不敢吃最近晚上在喝酸奶 感覺還可以 反正沒胖 還美白 喝剩了還可以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