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為什麼漲得厲害,為什麼雲南白藥的股票價格一直很穩定?

時間 2021-05-05 05:08:00

1樓:肝復樂企業網

主要有四點:

1)新產能釋放

雲南白藥將全部搬遷到新廠區。新廠區一期投資10.8億元,涉及6個藥廠、研發、營銷、商業物流、管理和配套設施,預計2023年初步建成後,將裝備40餘條現代化藥品生產線,產業規模將達到100億元,能滿足14個劑型的生產。

記得當時看過一篇報道:整個七八月,雲南白藥位於市中心的廠房中,雲南白藥氣霧劑的生產流水線徹夜都在轟轟作響,工人們已經習慣於每天三班倒的工作。可就是這樣,僅有的幾條生產線,還是沒能滿足市場釋放出來的巨大需求。

雲南白藥集團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現在公司賬上全都是預付款,很多銷售商都是先把資金打到我們公司賬上,然後等著取貨,但我們的生產量還是滿足不了市場需求。」

公司滿負荷生產,這是做為投資者的我們最希望看到的。由於產能限制,雲南白藥現有產品增長潛力沒有得到充分發揮,新產能的釋放,這個問題不復存在。

2)獨家產品入選國家基本藥物目錄

入選國家藥物基本目錄的公司中,雲南白藥膠囊、膏、酊、氣霧劑等都進入目錄,幾乎涵蓋了**產品所有劑型,進入目錄的品種佔銷售收入的53.8%,醫改帶來的巨大需求讓雲南白藥成為絕對的「大贏家」。

3)**產品全線漲價

雲南白藥的**產品不但沒有因為入選國家基本藥物目錄而降價,反而全線漲價。2023年12月30日,雲南白藥藥品事業部發出通知,**產品白藥膠囊、白藥散劑、白藥氣霧劑、白藥酊劑和宮血寧全線上調出廠價,其中:

酊劑:50ml規格(零售市場,佔白藥酊收入50%)提價19%;30ml(新規格)提價24%;60ml、90ml、120ml規格提價0%-3%。

氣霧劑:85g*60g規格(醫院市場)提價6%;85g*30g規格提價1%;50g*60g規格(佔氣霧劑收入60%)**持平。

膠囊劑、散劑、宮血寧:提價6%。

4)新產品蓄勢待發

雲南白藥採取的「穩**突兩翼」的戰略中,兩翼是不可忽視的部分,之前雲南白藥創可貼和牙膏的成功,體現了雲南白藥管理層優秀的營銷能力。目前公司已經推出的急救包和正在研製中的藥妝產品,如果能複製創可貼和牙膏的營銷神話,無疑將成為業績新的增長極。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三七等藥材受雲南上半年乾旱現在的水災影響,產量嚴重下滑,原材料**的**直接導致了雲南白藥**的**,三七的**已經從年初的200多漲到現在的500到600多,最高時達到700多,所以漲價也是情理之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公司業績穩定,屬於有保密配方的獨特定價藥品,具有市場競爭力

4樓:vitas哇噻

因為它越來越沒用,所以就故意把**漲到很高,讓那些人覺得漲高了就等於價值增高了。完畢。

為什麼雲南白藥的****一直很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老磕磕碰碰,然後雲南白藥傷口好的快,大家買它,所以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的 方子是國家保密的,

雲南白藥是什麼做的,雲南白藥有什麼作用

蜜桃 雲南白藥是人們熟悉的特效止血藥,具有活血散瘀 消腫止痛 祛腐生肌之功效,用於跌打損傷 刀傷外傷,效果顯著。近年臨床研究發現,雲南白藥對一些常見病 多發病,亦有較好療效。雲南白藥是人們熟悉的特效止血藥,具有活血散瘀 消腫止痛 祛腐生肌之功效,用於跌打損傷 刀傷外傷,效果顯著。近年臨床研究發現,雲...

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液起什麼作用,雲南白藥氣霧劑的保險液到底有什麼用呢?

月半九九 雲南白藥氣霧劑保險液的作用是主要在於止痛,所以如果有肌肉痠痛及風濕性關節疼痛等症也可以噴的。特別是家裡有老人的,很多老人都有風濕關節痛的 病,很痛的時候噴一點,效果很好。雲南白藥氣霧劑和保險液不是同時使用的,正確的用法應該根據具體情況而定,要麼只噴白瓶的氣霧劑或者只噴紅瓶的保險液。要麼先噴...

雲南白藥對狗狗會不會有什麼影響,雲南白藥狗狗可以吃嗎

鑰匙心記錄 形容病症無指向性的確診幫助!回憶下最近吃了什麼異常的東西 接觸過什麼異常的東西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的病症以及 相對的化驗資料來作為參考評估作為確診依據!只有確診了才能最有效的 疾病.任何藥物按說明書使用 沒有說明書的藥物不要用 雲南白藥 三七為主要成分 止血良藥 君臣佐使的配伍 提高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