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旗艦版中自選股中如何同時刪除多隻股

時間 2021-05-05 05:0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泰君安**江西分公司很高興為您解答,

具體操作如下:按住ctrl用滑鼠左鍵選擇需要刪除的**(選中的**下面會有橫線),選擇完成之後按中鍵盤上面的delete就會自動刪除所選的全部**。這樣就可以同時刪除多個自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雲南一家核桃油廠家,現特急有一批食用野山核桃油鐵罐包裝,能定做嗎??想找這個方面專業生產的廠家

如何批量刪除自選股中的**

3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右鍵,批量操作。

工具------使用者板塊設定--------自選股--------清空。

1.敲06進入自選股。

2.按住shift鍵,用滑鼠先點第乙個再點最後乙個3.滑鼠右鍵倒數第二項【從當前板塊中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鍵盤上的乙個del鍵就可以了

雖然是乙個乙個的刪除

,但是速度是非常塊的

怎麼一鍵刪除自選股裡的某**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軟體的「幫助」,或者「快捷鍵說明」。

一般像樓上說的直接按delete,有的軟體是按shift+delete,或者alt+delete。

大智慧型很久不用了,一般就這幾個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選中多個,再按del

如何刪除自選股中的某只**?

北京國泰君安週末能不能開戶,國泰君安北京的 可以提供週末開戶服務嗎?

週末部分營業部會安排加班,可以開戶,但由於週末涉及到加班安排及測試等情況,提前預約確認一下再去。您好,詳情可以諮詢國泰君安北京分公司的 國泰君安 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券商之一,綜合排名在全國一百多家券商裡穩居前三,為目前證監會評級最高的aa級券商。此外,國泰君安是在國內擁有全業務牌照的權威券商,可為投資...

怎麼在國泰君安開戶

直接撥打95521 相信他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 想去工作就多學習,多積累經驗吧,經紀人比較容易,其他就難了我也是他們客戶,支援國泰君安!國泰君安 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券商之一,綜合排名在全國一百多家券商裡穩居前三,為目前證監會評級最高的aa級券商。此外,國泰君安是在國內擁有全業務牌照的權威券商,可為投資者...

上班族時間特別緊,想要理財,可以選擇國泰君安嗎

都可以,這個沒有問題的啊 賬號寫錯了,趕緊去公安局改行嗎?不然就給你打錯賬號了 理財投資有風險需謹慎。你了解多少理財知識,不懂就不要亂投。畢業兩年了,有一部分存款,想要理財的話可以選擇國泰君安嗎?投資都有風險,誰能肯定選什麼呢,我勸你還是先少投資一點看看再說 國泰君安是一家券商,裡面的理財產品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