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瓶裡裝一粒什麼藥,正常人吃雲南白藥保險子一天一粒對身體有危害嗎

時間 2021-06-02 23:52:08

1樓:beihai人力資源

雲南白藥氣霧劑紅瓶的用法:

雲南白藥氣霧劑由於氣霧劑在雲南白藥粉的基礎上新增了附加劑,並且藥物可以以霧狀形式覆蓋在**表面,分佈均勻,所以對**的黏附性、滲透性更好,也更容易被吸收。此外,噴霧在損傷區域性可以形成藥膜,能夠保證藥效更持久,因此對急性損傷的作用效果比傳統粉末更好。

雲南白藥氣霧劑白瓶的用法:

白瓶的雲南白藥氣霧劑主要用於第二步**,即活血散淤、消腫止痛,促使損傷區域性的出血、腫脹早日被吸收。氣霧劑需在保險液噴後3分鐘再使用。這主要是為了讓保險液有充分的時間完成止血、止痛的第一步,然後再由氣霧劑進行活血散淤的**。

兩種製劑的使用一定是保險液在前,氣霧劑在後。一旦使用氣霧劑後,就不宜再用保險液。因為保險液的止血、冷凍作用會妨礙區域性淤血的吸收、消散,影響**效果。

2樓:紫色的電光

那是保險丸吧,不是危急情況不用吃它。

3樓:crystal阿文

包裝缺陷,看不到,就直接丟了,坑人。

正常人吃雲南白藥保險子一天一粒對身體有危害嗎

4樓:苦青芬裴雨

雲南白藥的保險子是應急藥物,具有強效的鎮痛作用,一般在重創的時候和劇痛的時候服用,

是藥三分毒,正常人沒有必要經常服用,以增加身體臟器的排毒負擔

5樓:秦玉蘭掌珍

有好處的,湖南衛視《百科全說》節目裡有個中醫說過。

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是田七(三七),沒什麼***。

雲南白藥粉裡的“保險子”是什麼東西?

6樓:夏天的回味

保險子是雲南白藥中的一粒紅藥丸。

每瓶或每盒雲南白藥中都有一粒紅藥丸叫保險子。根據藥品說明書,它一般只用於危重的外傷。雲南白藥“保險子”,民間俗稱“救命丹”。

在緊急情況下,保險子能夠活血化瘀等等還有一定的麻醉作用,但是事實上這個東西的藥效很大,因此不是緊急情況的話,平時不建議吃保險子,並且是藥三分毒,除非遇到萬不得已的。

例如腳有傷口,或者大出血,需要減少疼痛感的話,還是不建議使用的。

除了以上這些,它還有一個特別獨特的作用,就是將它磨碎之後,如果不小心燙傷,可以混著一點油,與藥粉抹到傷口上,能夠很好地減少疼痛感,以及起到了一定的麻醉作用。

7樓:殳妞烏雅明煦

你好:雲南白藥中的保險子是輔助藥粉的,讓藥粉發揮更好的藥效的東西.

8樓:嶇驅

每瓶雲南白藥內裝有保險子一粒,遇有嚴重跌打損傷或內傷出血時,可先將保險子一粒用酒調服,以做急用,其它輕症者可不必服保險子。服雲南白藥期間忌服食蠶豆、魚類及酸冷食品。孕婦禁服此藥。

9樓:寇華茅晶霞

它是屬於保密處方類藥品,國家為了降低風險,通常保密裡面的配方

它可以迅速止血.較重跌打損傷、風溼疼痛、創傷出血

使用方法為:與雲南白藥散或膠囊配合使用。凡遇較重跌打損傷、風溼疼痛、創傷出血可先服雲南白藥保險子一粒,再服雲南白藥散或雲南白藥膠囊,輕傷不必服用

雲南白藥裡面的保險子是幹什麼的,雲南白藥裡面那粒保險子有什麼用?

一世的約定 雲南白藥保險液的作用主要就是起到明顯的鎮痛和止痛的作用,如果有跌打損傷或者有風溼性關節炎或者是有嚴重的頸椎病,腰肌損傷等導致出現的異常疼痛。可以應用這種藥物進行區域性外用,可以起到快速止痛的效果,可以間隔三四分鐘再應用雲南白藥氣霧劑。如果疼痛並不是很嚴重,這種情況下通常不需要應用保險液,...

雲南白藥裡的保險子是什麼用?可以吃嗎

尋醫問藥網 雲南白藥中的保險子有什麼作用 雲南白藥裡的保險子是什麼用?可以吃嗎? 尋醫問藥網聞康 雲南白藥中的保險子有什麼作用 微笑開心果鳳 雲南白藥裡的保險子可以吃,它起到在危險的時候可以緩解症狀,有很強的功效。 影中形 可以,bai 保險子為救急藥,通常用於嚴du重跌打損傷或內zhi傷出血,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