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酒就不能吃勞拉西泮片了嗎

時間 2021-05-05 01:04:47

1樓:上官曾

勞拉西泮片藥品說明書

作用、功效

本品的效力和安全性使它有廣泛的適應症。臨床用於**焦慮症及由焦慮、緊張引起的失眠症。亦用於手術前給藥。

a. 情緒誘導的自主症狀,例如頭痛、心悸、胃腸不適、失眠。b.

伴焦慮症狀的器質性疾病患者、心血管和胃腸道疾病患者在慢性焦慮症未解除而影響預後時,應用羅拉輔助**有效。c. 精神神經症性紊亂,包括焦慮、抑鬱、強迫觀念與行為、恐怖或混合反應。

d. 需要輔助**的嚴重抑鬱焦慮症。e.

手術前給藥,用於外科手術前夜或手術前1-2小時效果良好。

注意事項

1. 可能引起血質不調,或損害肝或腎的功能。2. 懷孕的前三個月禁用。3. 不能與***、巴比妥類或酒精合用。

藥代動力學:

本品口服易吸收,2小時血藥濃度達峰值。t1/2為10~20小時。在體內與葡萄糖醛酸結合而代謝滅活。

主要經腎臟排洩。本品對焦慮有關的失常提供有效的精神安定,其用量遠較其他苯二氮卓類化合物為少。本品同時可解除因焦慮與緊張引起的失眠,並幫助恢復正常的睡眠。

用法用量:

口服每日1-4mg,最大劑量可達每日10mg,老年及虛弱患者,每日不超過3mg.

意思吃後2小時達到最大效果,能維持10小時左右的睡眠

2樓:百小度

喝酒是不允許使用的,開車,高空作業也是不允許吃的。

豆漿多久不能喝,豆漿放多久就不能喝了?

如果是在常溫下,則豆漿放置4到6個小時後就不能喝了,6小時之後的豆漿會存在細菌的滋生。但是如果是密封放在冰箱中冷藏,則可以存放12到24小時之間。平時適當喝豆漿能夠及時補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豆漿多久不能喝,豆漿必須要開過,滾開以後才能喝,不開的情況下不能喝。豆漿儲存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要是是自己榨汁...

喝酒能吃生薑麼,喝了酒能喝生薑水嗎

不能。生薑能夠發表散寒 止嘔化痰,多用於 感冒 嘔吐 腹瀉 喘咳,由於能夠解毒,所以幾乎人人可以吃。但需要注意的是,吃生薑時不要飲酒,因為二者都是溫 熱之性,合用易助火生瘡。俗話說 冬吃蘿蔔,夏吃姜,不用醫生開處方 是指生薑可以 受涼後肚子痛 拉肚子,特別適合夏季貪食冷飲 胃腸受寒者。生薑還有乙個重...

為什麼吃了蜜糖就不能吃蔥

1全部大蔥忌蜜糖,如同食會產生胸悶 洋蔥和蜂蜜 傷害眼睛 希望採納 蔥和蜂蜜不能同服的說法雖未上教材,但民間一直有此說法。古醫書上有蔥與蜂蜜不可同服的記載,蜂蜜與蔥同食後出現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等急性胃腸炎症狀 我想這個應該是成立的,因為學營養中提過,維生素有相輔相成的作用,那肯定會有相互排斥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