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為什麼不宜吃東西,幾點後就不能吃了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1、晚餐的時間最好安排在晚上六點左右,盡量不要超過晚上八點。晚餐少吃睡得香,具體吃多少依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個人的需要而定,以自我感覺不餓為度。晚餐千萬不能吃飽,更不能過撐。

2、八點之後最好不要再吃任何東西,飲水除外。並且,晚餐後四個小時內不要就寢,這樣可使晚上吃的食物充分消化。

擴充套件資料:

1、晚上八點以後盡量不要吃水果、甜點、油炸食物,盡量不要喝酒。不少人有晚餐時喝酒的習慣,這種習慣並不利於健康,過多的酒精在夜間會阻礙新陳代謝,因酒精的刺激胃得不到休息,導致睡眠不好。

2、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晚餐不要食用含鈣高的食物。比如蝦皮、帶骨小魚等一定不要吃,以免引發尿道結石。

2樓:1985漁舟唱晚

晚上睡前吃食物不易消化,不利於健康。晚上八點以後最好不宜再吃食物了。

3樓:批發長途卡

容易消化不良,11點盡量不吃

晚上吃東西會發胖嗎?為什麼晚上吃東西會發胖

夜宵最重要的問題呢,是看什麼時間吃,如果時間太晚,比如11,12點去吃夜宵,這樣過高的能量,他就會造成在體內的脂肪的堆積,是非常容易肥胖的,如果是夜宵在9,10點鐘,白天吃的也不多,不一定會胖。晚上8點後最好不要吃東西,容易發胖,如果餓的話,可以吃一點水果。會 最容易長胖的就是晚上,因為晚上吃得不能...

晚上刷牙後能吃東西嗎

橋本氏甲狀腺炎營養源 晚上刷牙之後不建議吃東西,包括水果。因為水果纖維和果糖,容易殘留和粘在牙齒和牙縫中,長期發生這種情況,影響牙齒健康。 不能,晚上刷牙是因為睡覺過程中口腔開始進行代謝,如果刷牙以後仍然吃東西,事物的殘留物會留在牙齒上,睡覺的時候口腔分泌託也中的酸性物質會加劇殘留物對牙齒的腐蝕。白...

小烏龜怎麼從冬眠醒來後就不睜眼不吃東西

1,建議立刻分開乾養 8 u a f g g b0 v2.每天取阿莫西林膠囊一粒,掰開泡水,給龜泡澡,一天一次,一次一小時,用熱水 30攝氏度左右,上下不超過3攝氏度 水深以沒龜背甲為宜 阿莫西林是抗生素,對眼睛對腸胃都好,基本上是養龜必備的藥品.c4 p9 i s9 d 3,泡澡過程中,可在水中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