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上有黑黑的汙漬刷不掉,怎麼辦?用小蘇打可以刷掉嗎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蘇打可以美白牙齒。牙齒變白法  1.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上一點小蘇達,可使牙齒潔白如玉,牙鏽自然脫落。  2.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  3.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4.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5.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7.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竿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8.每次刷牙時在牙膏上撒點鹽。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煙燻的到超市買去菸漬牙膏或藥店買洗牙粉,效果很好的!如果你從小到大都是那樣有黑點那就是你們家鄉的水質問題,就沒辦法了……謝謝!

牙齒上有一些黑色汙漬,刷牙刷不掉,那是什麼東西,怎麼解決

3樓:陌路情感諮詢

牙結石。

牙齒汙垢刷不掉,說明牙齒表面有牙結石,因為刷牙不能把牙結石去除。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的牙周病科就診,由醫生進行臨床檢查,用特殊器械把牙結石去除乾淨。

常見為使用超聲潔治器去除齦上牙石,用刮治器去除齦下牙石,進行牙齦溝沖洗區域性上藥。需要回家後認真刷牙,每餐後以及睡覺前要刷牙。每次刷牙不少於3分鐘,另外口腔保健還需要每半年到一年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進行牙周維護。

4樓:夙鳶半暖畫涼箏

牙齒壞了。

看壞到什麼程度,如果不疼不癢,不影響日常生活的話,沒必要提前**,但一定要保持刷牙和口腔衛生。如果有影響了,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之前我就是因為牙上有洞還黑黑去了牙科看了看,被醫生說要洗牙還的補牙。本來覺得小事請就補了也洗了。

結果補牙的時候由於磨損的面積過大把神經給漏了,沒轍又挑了神經,現在牙是補好了,但每吃涼的東西或者硬的東西都嗖嗖的疼,我問過學醫的親戚,他們說不疼不癢的去補什麼牙啊,這個不用提前**的。如果你想美白牙齒,可以去買些洗牙粉,自己刷刷,效果還行。如果實在是很嚴重的,可以去洗洗牙,不過個人感覺也挺遭罪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去洗牙,一次八十,正常三個月到半年清潔一次,別耽誤容易蛀牙。

最近兩年發現牙齒裡面會長出這種黑黑的垢,用力刷牙也刷不乾淨,除非用針頭之類堅硬的東西才能把汙垢刮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牙垢,喝水、喝茶什麼的,造成的。去洗洗牙,挑選一款好用的去垢的牙膏,每天好好刷牙,飯後就刷,每次三分鐘。試試看吧。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茶垢和牙菌斑,最最科學和有效的方法是到正規的牙科裡去清洗一下就沒有(過程就是他會給你用藥水漱口然後專業的打磨就清除了)。其他網上的辦法也有,效果不佳且需要長時間才能逐步改善,不建議!

8樓:山東海之聲

平時吃過東西或者喝茶後用清水及時漱口,注意刷牙正確姿勢,可以在牙膏上放點小蘇打試試

9樓:

這是牙垢很難處理掉的,除非去牙科專業處理

10樓:

我也有,本來想著去洗牙呀,希望得到答案,期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辦,今天才發現的

怎樣去除包包上的汙漬,包包上有汙漬怎麼去除

mr周 1.用乾毛巾抹乾淨皮具上的水分和汙物,用皮具清潔液將其清理乾淨,再用皮具光亮劑塗刷一層。這樣會使皮具始終保持柔軟舒適皮具。2.請勿超負荷盛物,避免與粗糙尖銳物體發生摩擦造成損壞,忌在烈日下爆晒,火烤或擠壓,勿接近易燃品 配飾類勿受潮 勿接近酸性物品,請經常 使用柔軟布擦拭,以免刮傷,髒汙變質...

烏龜身上怎麼起了黑黑的東西,我家烏龜殼上有黑東西,請問我該怎麼辦?

風暴鳥 應該只是花色變化,沒有其他異常就沒事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個龜龜情況,應該屬於正常狀態,有些地方顏色變深,換甲后也會出現,沒有什麼問題。 嚯哈哈灬灬 的黑黑的?要描述清楚 我家烏龜殼上有黑東西,請問我該怎麼辦? 風暴鳥 有圖看一下麼?有可能是花紋就是這樣,或者是長了藻類? 寵吾樂 這個應該...

我的紅顏色衣服上有藍色汙漬怎麼洗掉

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上有汙漬需清洗,請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若衣物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上有色漬,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擰乾後放入盆中,汙漬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