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衣服染上黑色怎麼清洗,黃色衣服上染上了黑色怎麼去除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塗抹在被汙染的部分,放點84快速搓洗,一定要快哦!還不會掉色,你可以試試!告訴你個小偏方, 熱肥皂水+幾滴橄欖油,百試不爽。

黃色衣服上染上了黑色怎麼去除

2樓:流火之戀

你確定你的抄

黃色衣服不掉色是吧襲,如果不掉色的話

我給你幾個小方法,

都用過的,還比較不錯

用汽油洗,這個看上去有點不可思議,其實汽油洗衣服的作用比一般的洗衣液要好的多,尤其是對油漆,對染色。

用溫水化開肥皂,然後洗,效果也不錯

用洗衣液洗,

用鹽水沁泡一段時間,然後再洗,效果沒得說,很好

3樓:摩羯杜李飛

汽油洗黑色衣服掉顏色

黃色的衣服跟黑色的衣服一起洗,黃色的衣服上染上了黑色。怎麼弄掉?

4樓:

原料工具:白醋、84消毒液、盤。

下面以白色衣服消除染色為例,黃色衣服也是同樣方法去除染色的。

1、首先,盤裡倒入清水,如下圖所示。

2、倒入適量的84消毒液,如下圖所示。

3、把消毒液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4、倒入10毫公升白醋,如下圖所示。

5、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6、把衣服放進水裡浸泡半小時,如下圖所示。

7、時間到後把衣服撈出來擰乾,如下圖所示。

8、然後把衣服拿出來進行清水沖洗,如下圖所示。

9、這樣洗滌完成後,衣服上的顏色就消失了,如下圖所示。

10、化學放樣原理,如下圖所示。

5樓:大青樹

去超市買彩漂或者氧淨,提高洗滌溫度,浸泡半小時,浸泡途中多次翻動就可以了!

6樓:懶懶的

以下幾種解決辦法:

將優質無色肥皂用水溶化(高濃度的),然後將未弄濕的衣服浸泡在裡面,然後加熱至90度,保持一小時左右,直到染色部分去掉,然後過水漂洗乾淨甩乾,在將衣服放在兌了白醋的水裡過酸(中和掉衣服上面的鹼性成分),再次甩乾,陰乾即可。

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再洗。

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7樓:掛曆

用酒精加點醋,或者是用金紡漂洗。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

彩色衣服染色可採用藍月亮彩漂加衣領淨來淡化汙漬,使用方法如下: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黃色衣服弄上了黑色怎麼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色水彩顏料染汙黃色衣服,立刻先用洗滌劑洗,然後多用清水漂洗幾次,往往可以洗乾淨。這是因為它們都是用在水裡溶解的染料做成的。如果還留下一點殘跡的話,那是染料和纖維結合在一起了,得用漂白粉才能除去。

漂白粉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鈣,它在水裡分解出次氯酸,這是一種很強的氧化劑。它能氧化染料分子,使染料變成沒有顏色的化合物,這就是漂白作用。

藍黑墨水是鞣酸亞鐵和藍色染料的水溶液,鞣酸亞鐵是沒有顏色的,因此剛用藍黑墨水寫、的字是藍色的,在紙上接觸空氣後逐漸氧化,變成了在水裡不溶解的鞣酸鐵。揉酸鐵是黑色的,所以字跡就逐漸地由藍變黑,遇水不化,永不褪色。要去掉這墨水跡,就得將它轉變成無色的化合物。

將草酸的無色結晶溶解在溫水裡,用來搓洗墨水跡,黑色的揉酸鐵就和草酸結合成沒有顏色的物質,溶解進水裡。要注意草酸對衣服有腐蝕性,應盡快漂洗乾淨。

11樓:冰藍幽若

親,告訴您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

在乙個廢舊的鍋裡倒入水燒開,然後削些肥皂進去煮開,一定要是肥皂哦!水開後將染色的衣服放進去攪幾下,染色的地方就會變的非常乾淨,這個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而且我也試驗過了,非常的管用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問您衣服上黑色是其他衣服顏色染上的麼?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

彩色衣服染色可採用藍月亮彩漂加衣領淨來淡化汙漬,使用方法如下: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黃色衣服上染上黑色該怎麼清洗,黃色的衣服染上了黑色的怎麼洗掉

您好!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您可嘗試使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盡量減淡搭色情況 1 搭色面積較小時 用藍月亮洗衣液洗淨衣物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

白色衣服被染上了黃色,該怎麼處理

萬惡之源博物館 白醋白襯衫的領口最容易發黃,用洗衣粉也搓不乾淨。還有些放在衣櫃久了,拿出來有一股舊顏色。和洗衣液一起,倒入一小杯白醋,靜置15分鐘。檸檬將檸檬切片放入水中煮開,然後把衣服浸泡在檸檬水中15分鐘。拿出來後衣服不僅白淨如新,還帶著一陣檸檬清香。食鹽鹽除了是調味品之外,還是一種超強汙漬清潔...

衣服染上墨水怎麼洗掉,衣服上被染上了黑色墨水,該怎麼洗掉??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應該把衣服在2 草酸溫水溶液中浸泡幾分鐘。然後用水清洗,就能洗乾淨撰水痕跡. 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問是什麼型別的墨水?如果是書法墨水,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讓水流的衝力將汙漬盡可能沖洗掉 2 將洗衣液和公尺飯揉成糊狀,預塗在汙漬表面,輕輕反覆搓洗,並沖洗掉已洗出的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