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牙齒是後來變黃的可以刷白嘛,牙齒黃了再刷,牙齒還能變白嗎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能刷白的,多麼高階的牙膏都不可能,不要相信那些忽悠人的廣告,因為牙膏作用在牙齒上的時間太短了,你刷牙最多三分鐘吧?還能長到哪去?

牙齒變白只能求助於其他方法,比如去牙院漂白。我的做法是用佳潔士美白牙貼,用了一盒半就白的不行了,後來就沒在用了,一直白到現在。如果硬要說牙膏能美白牙齒的話,我到覺得黑人牙膏有點效果,因為之後我一直用黑人牙膏才保持成現在這樣的。

2樓:俎錦程

您好,永康口腔為您解答。(*^__^*)

牙齒都是刷不白的,o(∩_∩)o~呵呵--如果您的牙齒是牙齒表面上附著了牙結石或茶漬菸漬咖啡漬等色素的 話,洗牙是可以洗掉的哦,而且洗牙也是對牙齒的護理哦。o(∩_∩)o~

如果您的牙齒的本身顏色就是黃色的,可以考慮冷光美白、貼面、烤瓷牙。冷光美白的時長只有2-3年,貼面和烤瓷牙對牙齒本身都有一定的傷害的哦。 我覺得只要牙齒健康就是最好的哦,o(∩_∩)o~祝你牙齒健康牙齒天天曬太陽哦

3樓:偶細添菜

1.用醋漱口,一到三分鐘2.或橘子皮煮熟後伏在牙上

已經變黃的牙齒還能越刷越白嗎?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變白?

4樓:百度使用者

一、醋可除牙垢、菸漬的小竅門:經常吸菸的人,牙齒會被薰上一層黑黃色的菸垢,用牙膏很難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齒去垢潔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裡含漱2-3分鐘,然後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後用清水洗淨,反覆幾次可除菸垢。

二、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淨: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三、墨魚骨粉可有效潔齒:將墨魚骨研成細末用來刷牙,牙齒可由黃變白。

四、小蘇打潔齒:用牙刷沾一些小蘇打(食用鹼),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週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鐘,既可令牙齒保持明亮光潔。

五、用檸檬汁潔白牙齒: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六、士多啤梨美白牙齒:把一棵鮮士多啤梨弄碎用來刷牙或用士多啤梨切成片去擦牙齒,堅持乙個多星期就會有明顯效果,以後偶爾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經濟實惠。效果也好。

七、用鹽和牙膏刷牙: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鹽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二次,堅持使用一星期就有顯著效果。

鹽就是食用的鹽,便宜又實用,而且見效快,沒一點***。有些牙膏本身就是含鹽的,可是用後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期使用。

牙齒黃了再刷,牙齒還能變白嗎

5樓:

您好,牙齒黃了自然可以通過冷光美白或者潔牙方式進行美白。如果您只是不清楚口腔衛生,認為牙齒黃了再刷牙,就等於對自己牙齒不負責的行為!

6樓:改愷樂

沒什麼效果,建議你在擠完牙膏上蘸點小蘇打!

牙齒發黃用什麼刷牙會變白

7樓:南山南

牙齒發黃只能是美白牙齒,不能通過刷牙改變牙體的顏色的。

8樓:乳酪愛生活

牙齒發黃?其實刷牙時加點「它」,不花錢也能讓牙齒變亮白

做夢夢到自己牙齒鬆動後來一直拿舌頭舔牙齒感覺快掉了我就拿手把牙齒拔下來了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很正常的行為 我小時候也這麼幹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沒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是夢而已了。夢見自己牙齒鬆動,用手將其拔掉 意味著什麼 夢見牙齒鬆動 自己拔掉 在此說破 保佑家人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大吉大利 事事順利 夢見牙齒牙齒鬆動,自...

牙齒裡有蛀蟲怎麼辦,如果牙齒有蛀蟲怎麼辦

貓 糧物 看親們的答案真是 六神丸都出來了 先解釋蛀牙,是由細菌產酸腐蝕牙齒表面牙釉質導致牙齒色性質的改變,通透和折光的改變導致了變色。強烈建議早期去正規大型醫療機構進行 也許在牙髓炎形成之前可以有補救,否則就只能殺髓,進行烤瓷修復了,成本非常昂貴!若要緩解,有一些辦法,但是收效都不是特別好,因為細...

牙齒擁擠一定要拔牙才能做矯正嗎,如果牙齒長得比較擁擠在做矯正的時候是不是一定會拔牙

永華口腔 您好,拔牙矯正在口腔正畸的 是很常見的,有些病例如牙齒嚴重擁擠,前突是一定要通過拔牙矯治的。拔除牙齒後有了空隙,這些空隙一般不用鑲牙,醫生用來移動牙齒達到矯治的目的,矯治完成後,空隙大多會完全關閉。當然正畸牙齒矯正的 過程中是否拔牙,拔什麼樣的牙,以及拔多少牙都是需要由正畸醫生根據臨床的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