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小心磕了,在門牙上有一條橫著的裂痕,一碰就疼,請問這種

時間 2021-05-26 23:44:53

1樓:科爾口腔牙博士

您好,牙齒全體替換完的話,是不能再長的。出現疼痛可能是牙本質暴露,在刺激下牙本質小管傳至牙髓引起疼痛。建議到口腔門診檢查一下,望及早處理,不要吃過冷過熱及辛辣刺激食物,溫水刷牙漱口,減少對該牙齒的刺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牙隱裂 如果不**會很痛的 嚴重影響正常生活的 你不怕牙痛的痛苦還可以繼續忍受 但是我建議你還只最好騰出時間來儘快** 畢竟健康最重要的

一般比較好的醫院是可以提前預約的 在重慶江北渝澳大道69號這裡**牙隱裂效果蠻好的

3樓:北京惠美佳牙科

建議您儘快到牙科就診,拍張牙片看一下牙根的情況,牙齒不是小問題要重視起來哦,去正規的私人門診都沒有問題的。

請問左邊的門牙上有一條豎裂痕,就是一條裂痕,怎麼辦,牙齒不痛,但是會不會整個牙裂開啊?

4樓:鬆豐口腔醫院

你好,牙齒有裂縫,一般是從長出恆牙後,用牙咬硬質的食物導致的牙釉質裂縫。

意見建議: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現象。如果出現牙齒變色、牙齒疼痛不適,就需要進一步**了

夢見牙齒斷裂,然後整個都被我弄掉了,門牙下面的兩顆牙齒還出現裂痕這是代表著什麼呢?

5樓:千弦碎語

你會比你親人更長壽

你懂得 別問了 不可迷信

玉手鐲不小心碰了一條裂痕,還能戴麼?

6樓:難受君丶

可以戴,但是要儘可能的避免碰撞。

裂紋稍過明顯,而顯集中在一個位置,可用***進行圖案的鑲嵌。

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

切忌油汗,保持乾淨,避免與汗液、油煙、香水、清潔劑等相接觸,清潔時用清水和白色軟布揩擦。

擴充套件資料:

一、玉鐲挑選竅門:

1、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2、其次是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3、再次是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4、最後一點,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5、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方精品。

二、玉鐲的真偽分辨: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7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被磕出了一條裂紋的解決方法:

1、採用24k掐絲鑲嵌修復,輕輕的遮掩了美玉上的瑕疵。描金前先用玉石雕刻工具在細小裂紋表面勾劃出具有一定美觀效果的凹槽圖案,再用硬度較低的***擠壓填補到凹槽內,以達到掩蓋裂紋並美觀玉鐲的效果。

2、裂紋稍過明顯,而顯集中在一個位置,可用***進行圖案的鑲嵌,既有美觀的效果,又寄予了美好的寓意。

8樓:風扇不好用

如果裂縫不大可以戴,但是要儘可能的避免碰撞,次數多了,力量大了玉鐲可能會碎哦!

不是自己撞的就能戴。因為人為的裂紋都是玉為你擋的災,再戴就不吉利了,用紅布包著埋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表面能摸出裂紋那個就叫裂,這種裂紋會有擴充套件的趨勢,像你這種磕碰的一般都是裂,但是擴充套件的趨勢一般來說很小,帶是可以帶。不過要小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玉的本質給人易碎感覺 從實質上 是不容易壞的 放心帶吧

11樓:土豪來看看

別帶了還是放好,要不找人修補下

葡萄的籽不小心弄到了牙齒然後牙齒流血了怎麼辦?

葡萄的籽不小心碰到了牙齒,然後牙齒流血沒事。過兩天就會好。用雲南白藥牙膏刷牙,有消炎止血的效果。這是小事情,不用理會的,會自動好轉的。不用管,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好的。吃完葡萄牙酸怎麼辦 吃葡萄吃的牙痠怎麼辦?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就少吃點了。饞貓。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好好的一副牙齒不知不覺變得 嬌氣...

車是為自己服務的,自己不小心磕了總覺得不應該發生的事,老和自己生氣,而且時時刻刻都在想怎么就磕了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而且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就不要再耿耿於懷了,自己再怎麼自責也不可能挽回損失了,所以就安慰自己一下,以後小心一些就是了。也許是當時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留號了,所以才會不小心磕著。應該感到萬幸了,這是小傷。沒有出大事情,就已經不錯了,不要再糾結了。以後多注意就好了。不就是個車嗎?把它看那...

我兒子十歲,在學校不小心摔跤了,摔掉兩顆門牙和一顆恆牙也有交保險,但是這個要怎麼賠償?請問一下

找學校,看看學校買了那個保險公司的產品 我兒子10歲,今天被同學把門牙磕掉了一半,是換過的恆牙,請問該如何賠償呢 只得賠錢,您兒子只能再鑲顆牙了,沒辦法,叫那個同學給醫藥費,精神損失費和往後的生活費 您可以不用他賠那麼多的,但這樣也很合理。 向法院打官司要求賠償 10歲小孩在學校玩耍打掉了一顆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