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暴力傾向的人,他們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5-04 16:30:04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情緒控制不好,動輒發怒。

2、婚前有暴力傾向,摔東西,砸東西等等行為來表達自己的憤怒。

3、在生活中,會經常跟別人起衝突,以暴力為炫耀。

4、不以暴力為恥,反而為榮,並且明確表示,女人該打就得打。

5、虐待小動物,缺乏同情心。

6、遇事總是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他永遠不會做錯。

7、身體暴力之前,總是先有語言暴力。

8、生活中經常幻想傷害別人。

9、易怒,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10、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一點小事,就能在大街上破口大罵。

2樓:創作家

1、沒有同理心

同理心就是能與別人感受到相同的情感,懂得換位思考。而習慣性使用暴力的人,他們沒有這種心理,他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從不去想別人的想法,也不會想做一件事是否會給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只顧自己開心。

也正因如此,他們更容易對一些事物產生過激的行為。

2、說話極端

這種語氣雖然我們每個人都說過,但是經常用極端的語氣跟別人說話的人還是要注意了,這種一定要小心。

他的內心多半也是極端,這種人對自己認定的事總有謎一樣的自信,深深覺得自己是對的,且聽不見去任何人反駁的話,如果反駁成功,他們還會找一些特殊手段讓別人來相信他。

這樣的人,也是最容易產生暴力傾向的人,如果遇到,就要趁早遠離。

3、有虐待心理

有這種心理的人,暴力傾向就比較明顯了,心理學家稱他為「暗黑人格」,非常可怕。有這種人格的人,內心通常是極度扭曲、**的,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還會受到自己精神的折磨。

時間一長,他們就忍受不了。只能將這種情緒發洩出來。要不結束自己,要不就把痛苦施加給別人,是典型的虐待心理。這樣一來,受到傷害的往往就會是他們的身邊人。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暴力傾向」是指性格容易出現暴燥不安,容易因一時矛盾而與對方發生爭執、鬥毆等暴力事件,不善於把握自身情緒的人。這些人因為在情緒上波動起伏較大,容易做出一些危害社會及自身的事情,可謂「害人不利己」,所以對於我們一般的人來說,在工作生活中應減少與他們接觸可以保自身平安,以防成為暴力活動的犧牲品,以下向大家介紹幾個比較容易判別有暴力傾向人士的面相特徵,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特徵一——眼睛常帶較多血絲:

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中華傳統相學中,眼睛是判斷個人性格、心態的標準之一。如果眼珠常帶有較多的血絲,在面相學中稱為「赤絲貫瞳神」,這類朋友一般屬於脾氣大、易動怒、不理智的型別,容易因一句話、一點小摩擦便性格大燥,十分不善於控制自身情緒。這種人士在接觸時應自我盡量低調,更不可發生口舌之爭的摩擦事件,否則容易受到人身攻擊。

特徵二——面部橫肉、青筋多:

所謂「橫肉」是指一般人看上去與自身其他方面相比不協調的贅肉稱之為「橫肉」,往往橫肉有表面膚質粗糙坑窪,與面部其他區域明顯不協調,有發烏暗淡的特徵。而「青筋」是指面部有筋脈或血管明顯突出並數量較多,分布混砸。有這兩方面特徵的人士通常性格十分暴躁,容易莫名其妙的動怒發威,在內心深處具有「霸王」特徵,並通常身強力壯虎背熊腰,如發生爭執矛盾,容易不問青紅皂白而大打出手。

與這類朋友接觸,首先應盡量不可逞強,其次應避免與他一同喝酒,以防因酗酒失控而傷及自身。

特徵三——眉毛短,眉骨凸:

所謂「眉毛短」通常是指眉毛的長度明顯短於眼睛的長度,而「眉骨凸」是指從側面觀察眉毛有明顯的凸出現象。有這一特徵的朋友往往屬於性格上十分剛強,不容易被困難擊倒的型別,但也正因為這樣,在性格中往往夾帶一些霸道專橫之氣,如果有人稍不合其意,便容易性格上出現暴躁、剛硬的情況,與這種人士相接觸工作,首先自身不可太過有主見,在和他處事中應盡量聽從其主張,避免「以死進諫」,這樣往往容易使他心生報復的心理,對於自身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特徵四——語音發粗發破:

語音是指說話時所發出的聲音,而語音發粗發破是指在對話是語音音質發粗沙啞,如敲破鐘一般聲音斷裂混雜。有語音發粗發破的人士在內心底處中通常就有好鬥的性格,如果有外人招惹他時,其性格便會爆發出來,通常以打架這種直接暴力形式解決問題,不易因他人的勸阻所消火。因此,與這類人相接觸時,首先切忌不可招惹對方,其次如果發生矛盾時應盡量「服軟」,避免進一步激怒他而傷及自身。

特徵五——偏坐斜視,面露烏色:

這一條特徵是從行為和氣色上觀察判別是否有暴力傾向的方法。所謂「偏坐斜視」是指通常坐立時身體歪斜,斜坐對人,在與人交談時常有不屑一顧的斜視。而「面露烏色」是指從氣色上看,該人氣色發焦黑色,無光澤。

這類朋友往往屬於十分自大並有喜好以武力解決問題的人士,如果不能聽從他意,便容易召集人手以武力解決,因此與這種人相接觸時,自己應盡量謙和,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是屬於「以和為貴」的型別,對於跟他有關的事情,最好避免接觸,以防有連帶的危險。

4樓:情聲課堂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通常會有這三種特徵,女人要注意

5樓:心情晚班車

相處過程中,男人這3種表現,可能是有暴力傾向,女人要遠離。

在生活中,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往往會表現出哪些跡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家庭發生過暴力行為

乙個人的童年經歷會對他的一生都產生潛在但是深遠的影響,這樣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也是很難改變的,因為心靈之樹的根上就沾染了黑暗的東西,那麼結出來的必然也會是壞的果子。如果男人在童年時就經歷過家庭暴力,無論是父母打架還是家暴孩子,都會在他心裡埋下黑暗的種子,如果後天不加以控制,極易長出暴力的惡果。

過於強調自己的主觀感受

乙個人如果性格溫和,那麼一定是包容和寬和的,他們不會過於在意自己的利益和想法,在適當的時候也會願意做出一些讓步,這樣的人都會有一顆和善的心。但是有些人就不一樣,如果乙個人非常的自私自利,做什麼都會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那麼這樣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他過於敏感,如果你稍稍冒犯了他,很有可能會遭到暴力的反撲。

情緒暴躁,衝動且不克制

有暴力傾向的人最明顯的特點就在於情緒失控,每個人都有情緒,關鍵是在於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控制得好,就能不受他的擺布,做出合理的決定,但是如果成為了情緒的奴隸,就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被糟糕的情緒控制的人,什麼事情都會做得出來,暴力是發洩的最直接方式。

睚眥必報,在小事上記仇

乙個男人,心胸越開闊,做人越灑脫,而且心胸開闊也是男人最為人稱讚的美德,對於冒犯自己的人和事,得過且過,保持一顆寬容之心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好處,如果乙個人斤斤計較,睚眥必報,那麼他會生活的非常累,在這種疲憊之下原本的小事也會小事化大,最終以暴力的方式解決。

大男子主義,控制欲極強

男人都會有保護欲,這是人類刻在基因裡的天性,但是如果這種保護慾望過分誇張,就會演變**人厭惡的大男子主義,他們覺得自己就是家裡的最高主人,一切事務都要由他們來決定,這樣的人,一旦事情的發展不符合他們的預期或者其他人擅自坐做了什麼決定,就會覺得非常不舒服,想要用武力來維持來維持自己的「統治」。

7樓:兔牧馬人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對於自己的情緒,是控制不了的,並且他們的佔有慾特別的強,會是以自己為中心的,對女生不尊重。

8樓:勤奮的

這樣的男人說話一般比較衝,不懂得關心別人,動不動就會罵人,會揮拳頭

9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人在說話的時候易怒,而且在外面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會破口大罵,與別人發生爭執,也會想著去用暴力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暴力傾向的人一般都性子比較衝,就比如乙個很小的事情他不順心了,立馬說話的語氣變得狂躁。其次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都會比較大男子主義覺得自己是對的,不允許別人反駁。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通常他們的性格都會特別的暴躁,喜怒無常,不分場合地點發脾氣,這樣的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暴力傾向的人有什麼表現?

12樓:凮起雲湧

暴力傾向的人有的表現是:長期低自尊、有孤立感、缺乏社交技巧和自我肯定、有精神病史、佔有慾和嫉妒心很強。

1、長期低自尊,感覺自己能力不足: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犯罪心理學副教授謝麗麗認為,基因遺傳、童年期嚴厲的家庭教育、父母或者撫養人簡單粗暴的言行舉止,都可能導致乙個人過度自卑或是自卑與自負交織在一起的複雜人格。在這類人心中,自尊心甚至高於生命。

每當遇到挫折,他們更想通過暴力證明自己的能力,發洩在他認為安全的物件身上。那些有性功能缺失或障礙者家暴可能性更高。

2、有孤立感,缺乏社會支援:

有一部分人主觀上認為自己被孤立,遇到負性事件時容易家暴,以獲取家庭或社會支援。還有一部分人則由於早年太受家庭寵溺,形成極端自我的性格缺陷,一有不順就傾向使用暴力。

3、缺乏社交技巧和自我肯定:

如果童年生活在有問題的家庭中,如父母或家庭成員間經常用暴力解決問題,那麼這個人就無法習得正常的家庭倫理和社交技巧,成年後的他們仍不懂正確溝通,婚後也不知如何扮演家庭角色,錯誤地認為家庭暴力很正常。而缺乏自我肯定的人,因為內心脆弱,往往會偽裝出強大(如暴力)的表象來向社會證明自己。

4、有精神病史:

精神疾病患者可能在精神症狀的影響下產生暴力行為。此外,生理異常、器質疾病、內分泌紊亂等都可能與暴力失控有關。那些存在很多心理創傷和問題的施暴者,可能會因雞毛蒜皮的事而引爆內心「炸藥桶」,做出暴力行為。

5、佔有慾和嫉妒心很強,總是懷疑被遺棄:

這類人對感情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常懷疑配偶與他人有不正當關係,一旦佔有慾或嫉妒心被點燃,就可能訴諸暴力。這類人還可能會限制配偶的經濟權利、社交自由甚至是人身自由。

13樓:角落裡的春

1、沒有同理心

同理心就是能與別人感受到相同的情感,懂得換位思考。而習慣性使用暴力的人,他們沒有這種心理,他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從不去想別人的想法,也不會想做一件事是否會給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只顧自己開心。

也正因如此,他們更容易對一些事物產生過激的行為。

2、說話極端

這種語氣雖然我們每個人都說過,但是經常用極端的語氣跟別人說話的人還是要注意了,這種一定要小心。

他的內心多半也是極端,這種人對自己認定的事總有謎一樣的自信,深深覺得自己是對的,且聽不見去任何人反駁的話,如果反駁成功,他們還會找一些特殊手段讓別人來相信他。

這樣的人,也是最容易產生暴力傾向的人,如果遇到,就要趁早遠離。

3、有虐待心理

有這種心理的人,暴力傾向就比較明顯了,心理學家稱他為「暗黑人格」,非常可怕。有這種人格的人,內心通常是極度扭曲、**的,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還會受到自己精神的折磨。

時間一長,他們就忍受不了。只能將這種情緒發洩出來。要不結束自己,要不就把痛苦施加給別人,是典型的虐待心理。這樣一來,受到傷害的往往就會是他們的身邊人。

男朋友有暴力傾向怎麼解決,男友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首先你男朋友是不是缺少安全感,你們白天各忙各的,晚上回家你又把過多心思花在貓身上,你男朋友就覺得你忽視了他 而故意虐待貓想引起你的注意,也許他本意不想太過份,你越心痛貓,越在意貓,他就越來勁。如果真心喜歡男朋友,忍痛把貓送走,好好和男朋友溝通,好好過日子。祝你幸福!快樂 從你的敘述當中可以看出。你確...

我的弟弟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弟弟有暴力傾向,我該怎麼辦

山水有喵嗚 我不知道你弟弟暴力傾向是怎樣一個方向,說一下我的故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曾經也覺得自己有暴力傾向,總是暴躁的對他人,暴躁的對事情,很小就被老師與周圍的同學冠以諸如 脾氣很不好 有暴力傾向 之類的標籤。如今經歷了許多,重新認識了自己,發現小時候自己的這種傾向更多的是一種由於自己內在對消極...

我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艾迪嘉斯 通常是勸合不勸離的,但我看你們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談戀愛的時候打打鬧鬧,因為是熱戀嘛,雙方都會很快又如膠似漆的纏到一起,但是婚姻生活呢?你們這種打法,終有一天會以悲劇收場。你可能覺得我這話有點過了,但是打架這種事情,一方把另一方打服了那得得什麼情況?要麼是你死我活,要麼就是一個做另一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