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抑鬱症病人有暴力傾向摔東西家人時常要受到他的暴力行為

時間 2021-05-02 07:38:22

1樓:

你不懂抑鬱症,這種情況只能分開生活

我兒子換有抑鬱症。不與父母交流。更不能提看醫生。你我提看醫生。他就有啥東西摔東西。我該怎麼辦呀。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是個人遇到比較大的生活工作困難造成的,因此,父母們要多與孩子交流這方面的事情,開異孩子的思想情結、心理包袱,也可以多創造有利條件去克服困難,鼓勵和幫助孩子走向社會,表現出更多的愛心和耐心。

如果父母的努力效果不佳時,建議接受專業的心理疏導。因為心理疏導是個需要綜合知識和能力的專業工作,借助專業人員的努力,會更快更好。

3樓:遊茂實

不可以,如果綁著他去醫院可以能會刺激到他,導致抑鬱症的病情加重。抑鬱症是一種精神疾病,病後會感到與自己處境不相符的悲傷、對生活失去興趣、迴避他人、精力下降。

與一般悲傷、痛苦或精力不足不同,抑鬱症可能導致患者對未來感到無望,甚至想要自殺。

抑鬱症越早**,越能更快恢復心理健康。多數抑鬱症會反**作,需要患者堅持**,了解疾病知識,關愛自己。

父母應該給予孩子多一點陪伴,理解,關愛

4樓:

多大了?可以先去醫院質詢醫生,看看醫生怎麼說先,醫生應該對這種事比較有經驗

家人愛發脾氣,摔東西,間隔幾天又摔東西,過後又後悔了,是得了抑鬱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的家人得的是輕度的抑鬱症。你們家人要有愛心,多陪陪她。帶他出去接受接觸人和亊給他心理上一些安慰。

有時間領她旅遊,換下環境。及時的看心理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

如何用藥,願你的親人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憂鬱症。抑鬱症是少言,抑鬱寡歡。不願意與他人交流。

是自己控制能力差。現在,這個表現和原生家庭的教育及自我修養有關。建議找心裡醫生疏導,打破思維定勢,讓他走向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發脾氣,摔東西不像是抑鬱症,可能是輕微的狂躁症吧,如果他有什麼不順心的事讓他說出來,幫他緩解壓力,不能聽之任之,如果和他對著幹更不可取,會讓他越來越嚴重

8樓:心境若水

輕度抑鬱症,多溝通交流,多走走

家裡有抑鬱症病人,家人應該怎麼辦

一方面開導他,多和他溝通交流 另一方面多創造一些輕鬆愉悅的氣氛來感染他。不過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親情的力量。 嚴防自殺.抑鬱病人往往有很強的罪惡感.不要太緊張就圍在他身邊.他會覺得把家人都拖累了.多曬太陽.多吃糖.還是要靠自我調節的.買點關於心理的書給他讀讀.久病成醫嘛.說不定就這樣好了.其實我以前也...

家裡有抑鬱症的孩子,怎麼照顧,孩子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雜談鮮事 應該更多的讓他去接觸外面的小朋友,一起去聊天,一起交朋友,一起做遊戲,這種情況下他能夠性格更正常一點,長期自己一個人生活,和父母之間的溝通只是有必要的交流,那麼他的性格會越來越易於不利於他病情的 照顧他的時候儘可能的照顧到他情況的變化,因為抑鬱症的病人心裡都比較脆弱。 王先森說娛樂 抑鬱症...

有抑鬱症的朋友老和我哭訴,一個有抑鬱症的朋友老和我哭訴

發明正能量 他對你十分信賴,甚至有點依賴。當然,也許真是遇到了困難 艱苦 痛苦的事情了。對於這樣的朋友,要有愛心,有耐心,認真相待。一,建議引導抑鬱者諮詢心理醫生。二,要做一名合格的傾聽者,耐心相伴,鼓勵 引導抑鬱者,訴說心事 煩惱。三,適當表揚 鼓勵抑鬱者,讓抑鬱者看到自己的優勢 資源,看到前景 ...